怎麼身體才能再長高

2022-08-03 02:10:02 字數 2018 閱讀 9606

1樓:歐才俊

長高:未滿25歲的同志們,都有機會再長高5釐公尺。 (當然,如果你特別獨特,你超過25了也可能創造奇蹟)

只要是人類,背脊或多或少都有不正常的彎曲。如果把此種(不正常的彎曲)矯正,則各部的關節會伸長,使你的高度增加,你不要小看乙個關節由彎曲到伸直能長多少,人體的關節有那麼多,積少成多,當然可觀。

因此,從事於這種美容體操的人日益增多。只要每天施行3次,3個月之後,最少能長高3釐公尺,體態會變得婀娜多姿,可以說是一舉兩得的美容體操。

(一)併攏兩腳,筆直地站立,把一條腿向後移開半步,然後把上體向前彎曲,不要彎膝蓋,使手指能觸到地面為止,如此,連續做15~20次。這個動作,可以使大腿及膝蓋的線條優美柔和,令左右兩腿勻稱。

(二)兩腳開啟30~60釐公尺,挺直地站立,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然後把上身扭曲,使指尖能夠觸及另一側的腳趾。並連續做10~15次。這個動作,可以使兩腕的線條優美柔和,腰圍縮小,並矯正脊椎柱的彎曲。

(三)兩腳開啟60~70釐公尺,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再抬起雙臂,與肩膀同高,然後把雙臂水平地向後甩去。向長腿的方向扭轉7次,向短腿的方向扭轉4次。這動作,可以使腰圍緊縮,體態嬌美。

(四)面向牆壁,保持30釐公尺的距離站住,一條腿向後退半步,腳後跟張開,讓足尖朝向內側,再把兩手按在牆壁上,挺起胸部,以臀部向後突起的姿勢,併攏著兩個膝蓋,曲伸雙腿。連續做20~50次。這個動作,可以讓股關節有了轉位,能治好兩腿不勻稱的毛病,而且能使腿部線條美麗。

(五)做乙個長度十幾厘公尺,闊度約有手腕兩倍的腰枕系在腰部,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深深地坐人椅子裡面,再把肩膀向後面靠去,挺起胸部,連續做20次。這個動作,能治好疲勞及肩膀痠痛的毛病,並可以收縮腹部。

(六)拿起一條繩子站立,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然後,以這種姿勢,有韻律地跳躍60~70次。跳繩是一種很好的全身運動,不僅對健康及美容有很大的幫助,同時能收縮全身的肌肉,增加身高。

(七)正坐在小腿上,把一條腿的膝蓋向後退3~5釐公尺,兩肩向後扳開,手臂筆直地向上舉起,以此姿勢,把上體向前傾倒,盡量貼近地板。連續做20~40次。這個動作,是矯正貓背最有效的運動,不僅能使背部挺直,同時能美化腕部的線條。

(八)坐下來,用布條將兩

膝蓋上部綁好,兩手抱住小腿,讓一條腿的膝蓋與另外一條腿的膝蓋保持平整一般高,再利用兩手拉身體彎曲,使下巴觸到膝蓋,連續做20~30次,這個動作,可以拉緊臀部肌肉。

(九)做過上述8項運動之後,暫時不要解除膝蓋上的布,用乙個枕頭墊在背部,伸直兩腿,躺上15分鐘。如果你具有冷症,夜晚可以綁著布條入睡,如此,經過一段時間即可把冷症**。對於貓背及o型腳的人來說,這些是最有效的運動。

能增高的食物

如果你現在尚未滿25歲(最好先確認你的骨骺線沒有閉合),那麼只要你遵行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然有機會再增高一點。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

弄掉你的小肚子吧

要每天挑乙個!做十分鐘!兩個星期內就會見效!

這些是有氧運動!要慢慢的做!不要拼了老命的做哦!

如果是第一次做的人!建議先做二十下!再看個人狀況!逐日增加!

不要太勉強!但一定要持之以恆!加油吧!!!

1.美化腰部、消除贅肉

2.強化腹肌及腰背的肌腱

3.左右兩邊伸展運動

4.美化背部線條,預防頸椎病

5.手腳並用可以讓身體左右均衡

6.同時增加手部柔軟度

7.收緊腹部肌肉

8.減去小肚腩

9.增加腳部柔軟度結實臂部

10.消除臀部下垂的贅肉和緊實腿部肌肉

11.消除臀部下垂的贅肉和緊實腿部肌肉2

2樓:匿名使用者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定時吃飯,定時休息,不要熬夜(晚上10點到3點對人的生長很重要),不要偏食保證營養全面(可多食些含鈣高的食品),盡量不要吃零食。多做一些有利於生長的體育運動。

3樓:百變小魔女

跳繩,打籃球,跳高都有益於生長

4樓:手機使用者

致高100 可以試試 科學增高 分男女 分年齡

高二了,怎麼才能再長高點?怎樣才能再長高一點?

平時要多喝牛奶等鈣質品,多打籃球做運動,另外規律的飲食很適量的運動很重要。打籃球,多喝牛奶,多曬太陽。身體還沒長定!還能在長的,不要急!怎樣才能再長高一點?多吃飯哦,不要挑食,吃些含鈣多的食物或者有營養的食物,多運動。有條件的話多吃牛肉對身高有促進作用 建議去醫院照乙個手掌骨骼的 看看骨縫有多大!一...

怎麼才能在長高,怎麼才能長高

如果你現在還未滿25周歲,只要你遵循下面健康的飲食方法,就還有機會長高。補充蛋白質 蛋白質是生命的基礎,骨細胞的增生和肌肉 臟器的發育都離不開蛋白質。人體生長發育越快,則越需要補充蛋白質,魚 蝦 瘦肉 禽蛋 花生 豆製品中都富含優質蛋白質,應注意多補充。另外,在5 10月,青少年應適當地多吃一些雞蛋...

我21了身高175怎麼才能再長高些,我想到

未滿25歲,那麼只要你遵行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然有機會再增高一點。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 胺基酸 的食物,如 麵粉 小麥胚芽 豆類 蝦 螃蟹 貝類 海藻 牛肉 雞肉 肝臟 豬腿肉 蛋 牛奶 乳酪及深色蔬菜等。反之,白公尺 糯公尺 甜點等食品則應盡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