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鑰匙對別的同款車有影響麼,智慧型鑰匙對別的同款車有影響麼?

2022-08-02 21:15:04 字數 675 閱讀 1961

1樓:

從理論上講,只要是鑰匙,就會有重的。也就是說,可以一把鑰匙開幾把鎖。那麼從這裡看,乙個智慧型鑰匙存在開啟其他車(由於現在車輛的模組化生產,可能為不同車型配備相同型號的智慧型鑰匙)的可能。

但實際上,這種重合概率非常低,一般是百萬分之一這個級別的。只要不是廠家認為故意,幾乎不可能對其他車有影響。

因此,在實際使用中,這種影響可以忽略。

問題補充:

指的是同樣的車型 我在自己的車旁邊遙控 旁邊的車會不會有反應?

回答:只要是合格的遙控裝置,這種情況只在理論上存在,但實際是不會出現的。

但不排除故障情況,好像奧迪和大眾的鑰匙就曾經出現過相互能開啟的事,因為他們的供貨商是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走進車輛,認證通過,按鍵指示燈亮。

2:按第一次按鍵,acc接通(相當於鑰匙旋至第一檔)3:按第二次按鍵,on接通(相當於鑰匙旋至第二檔)4:

在on檔再次按鍵,則斷電,2,3,4,是乙個迴圈過程5:點火:只要踩下剎車,按動點火鍵,隨時都可以點火,但一定要遙控器在車內.

唯一指定的密碼

6:熄火:停車後踩下剎車按動點火鍵,熄火並回到斷電狀態。

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不可能

但豐田花冠就出現過這個問題 (上網能查到)

刷ecu對車有影響嗎

有。正規的去刷ecu確實能夠給車子帶來更好的動力提公升,但國內刷ecu的技術還是處於初級階段,因此不建議車主們去刷。與此同時,刷ecu會有較多的 例如發動機會容易產生積炭 壓榨發動機動力 壽命剪短,而且刷過ecu的車子一旦出現了問題,4s店是完全可以拒絕質保的。刷ecu注意事項 由於只是對整體ecu...

汽車提示更換鑰匙電池繼續使用對汽車有影響嗎

汽車提示更換鑰匙電池繼續使用對汽車正常駕駛沒有影響,但對車輛啟動有影響。1 如是智慧型鑰匙系統的車輛,鑰匙沒有電無法利用中控鎖的無線遙控功能,就無法啟動車輛,對車輛沒有影響,但是啟動車輛非常麻煩。2 如不是無鑰匙啟動的車,遙控鑰匙沒有電也只是遙控車門無法使用,可以用鑰匙鎖孔開門,能夠正常啟動車輛。汽...

車剛啟動就開空調,對車有影響嗎

有。汽車在剛啟動時,發動機還沒有達到良好的狀態,如果這時候開啟空調,會增加發動機的負荷。汽車空調的其他注意事項 1 不要先熄火再關閉空調 先熄火再關閉空調,這樣對發動機也是有害的,車輛下次啟動時,發動機會帶著空調的負荷啟動,這樣的高負荷會損傷發動機。2 適當關閉空調 在開車過程中,難免會遇到長時間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