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太滿了,溢位來了,對車有影響沒

2021-03-03 23:27:33 字數 1823 閱讀 6809

1樓:強力膠

首先太滿沒什麼大的影響。油箱設計是很科學的,所以放心加 ,不過在夏天建議不要太滿,一般200多加滿的加200就是了 ,因為夏天加的太滿溫度太高,油容易脹出來, 冬天沒什麼,也別擔心加太滿蠔油什麼的,針對這個車廠專門設計了油箱容量的。

2樓:桀驁不馴的記憶

車主您好,汽油加滿了在行車過程中油箱內壓力會過大,很有可能會吧油管憋開,還有會損壞油箱內顯示汽油多少的浮漂,**是不可能的。建議您以後加油前看儀錶盤上的汽油顯示指標,適量加註。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沒有多大的影響.但是建議你油不要加太滿.因為汽油容易揮發.

汽車加油太多溢位來了,會有什麼影響嗎?車會**嗎? 10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是說機油嗎?加滿了肯定不行的,建議抽出點兒來。有機油標尺,在刻度中間就可以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汽

來油加滿了自在行車過程中油箱內壓力會過bai大,很有可能會du吧油管憋開,還zhi有會損壞油箱內dao顯示汽油多少的浮漂,**是不可能的。建議您以後加油前看儀錶盤上的汽油顯示指標,適量加註。【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加油太滿了對車有沒有影響?

6樓:強力膠

首先太滿沒什麼大的影響。油箱設計是很科學的,所以放心加 ,不過在夏天建議不要太滿,一般200多加滿的加200就是了 ,因為夏天加的太滿溫度太高,油容易脹出來, 冬天沒什麼,也別擔心加太滿蠔油什麼的,針對這個車廠專門設計了油箱容量的。

汽油加滿溢出來,對車有什麼影響

7樓:深知我不好

正常情況下汽車加滿汽油在太陽下暴曬汽油是不會溢位的,雖然油箱內汽油正常揮發

版,但是發動機活性炭罐會將權揮發的汽油收集起來,在車輛發動機執行過程中進行利用並燃燒,有一種情況如果更換副廠汽油箱,油箱內沒有與活性碳罐相連的管路,那麼你說加滿汽油在太陽下暴曬後汽油溢流情況可能會出現

汽車汽油加太多,從加油口溢位來了,要緊麼?

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加油太滿對汽車並沒有好處,加油太滿很有可能會引起三元催化器的故障或者引起回氣管堵塞。通常汽車油箱加七成左右的油是最合適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加油太滿對車是沒有好處的,有可能會引起三元催化器的故障,也可能可引起回氣管堵塞,以後如果不是跑長途,油箱加至七成是最合適的,就是走遠端也最多加至油槍停就ok了。

10樓:開車去博興

不要緊加油時注意就行油槍都是感應的跳兩次槍就行了

11樓:看馬戲的獅子

加油不建議加太滿,時間久了會對油表有損傷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但要注意遠離火源

汽車汽油加太多,從加油口溢位來了,要緊嗎?

13樓:公尺可達噠

汽車加油太滿對汽車並沒有好處,加油太滿很有可能會引起三元催化器的故障或者引起回氣管堵塞。通常汽車油箱加七成左右的油是最合適的。

加油太滿溢位會不會壞碳罐,我這個情況是不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油加滿對碳罐沒有什麼影響的啊,但是油加太滿的話受熱後容易溢位來埃建議加油加到跳槍為止。

助力油加滿了而且還溢位來了,電單車油箱加滿溢出來會不會有危險

對行車安全是沒有問題的,下次加註助力油不要超過上限刻度,這樣就不會溢位來了。解除現有問題的辦法就是清水沖洗就可以了,助力油不像機油,水洗就可以了。助力油熱了後會膨脹的,一般壺上面或蓋裡面都有刻度的,多了最好吸出來,要不溢位來很容易粘灰,特別髒!沒有什麼害處,就是油流出來以後會沾灰塵的,有點髒。假如你...

水塔裡面水滿了還會繼續上水一直溢位來那是怎麼回事

一般情況下可能是控制閥門皮閥壞了,更換試試。水塔裡面沒水,上水的時候水往外面流,不進水塔是怎麼回事 水塔上水的時候水往外面流,不進水塔,不是裡面沒水,是水滿了才會溢位,可能是下水不通。1 檢查下水管是否開啟閥門 開啟閥門 2 檢查下水管是否堵塞 疏通下水管 3 塔頂水池是否結冰 破冰 4 下水管是否...

夢見荷塘裡水滿的都要溢位來了,夢見自家水池水滿而溢,求解夢

你最近可能會遇見很不錯的機遇,如果能夠及時把握,對前途會非常有益。夢見自家水池水滿而溢,求解夢 夢裡,蓄水池裡的水,通常象徵健康或財富。夢見裝滿水的水池,表示身體健康,生活舒適富裕。夢見給貯水池裡放水,預示你將要發大財,廣有積蓄。希望對你有幫助 水代表女性 跟你身邊的女生女人有關係 夢見水從池塘溢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