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阿森納今年會怎麼樣

2022-08-02 20:10:07 字數 790 閱讀 5576

1樓:手機使用者

乙個高度商業化的比賽環境,沒有投入怎來冠軍!

2樓:南極洲洲長

最有可能是再賣掉本特納,納斯里半隻腳進曼城了。我覺得就不會再賣人了。

但今年的前景很難說,還要看在轉會視窗關閉前的引援狀況。

還有這六七年裡。年年都說阿森納要調出前四,結果呢?溫格給的答案總是出乎意料。

3樓:匿名使用者

上個賽季就不太行了,而本賽季在別的隊伍都加大投入的情況下,阿森納卻連續**隊中主將,我覺得能撈個聯盟杯的席位就很不錯了。

4樓:春風過馬

arsenal這個賽季是最危險的乙個賽季,溫格搞不好得重建,隊伍有點分崩離析的感覺。

5樓:

憑老溫格的水平,球員的素質,在英超前五名問題不大。以前能保證前四,但隨著熱刺,曼城的崛起。再加上俱樂部對球員的買賣一直走在英超的中端,但畢竟這是一支有著優秀成績以濃厚歷史的球隊。

只要沒有其它因素,良好的團隊是走向好成績的基礎。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6樓:李楠宇

賽季開始會比較艱難 經過一段磨合 會不錯 相信教授的水準

7樓:咔毛北鼻

在沒買人之前還不好說

8樓:匿名使用者

納斯里要走了,其他人應該會留下的,實力還是有的,感覺會進歐冠,冠軍很難

9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溫格能給我們帶來驚喜

阿森納今年會買誰?會賣誰?

看了些相關的新聞。教授還是在找那些相對便宜的要是自由的就更好了。幾個賽季的過程告訴我們。幾百萬的後防線和幾千萬的就是沒法比。基本上賣人的幾率很小吧,除非有人強烈要求離開。買的最大可能是卡希爾。賣的話。b52,克里希,阿穆尼亞,德尼爾森,小法和n8的話除非強烈要求走。阿森納的轉會最讓人摸不著頭腦了 可...

阿森納隊怎麼樣

阿森納是英超上最具規模的俱樂部之一,從俱樂部成立後共奪得13次取得英格蘭頂級聯賽的冠軍,12次英格蘭足總盃的冠軍,3次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的冠軍,是英格蘭頂級足球聯賽停留得最久的俱樂部。阿森納足球俱樂部 arsenal football club 簡稱阿森納隊,是一家位於英國首都倫敦西北部的足球俱樂部...

你覺得鐵臂阿頭木怎麼樣,讀完這段話你覺得青頭怎麼樣?

我個人認為鐵臂阿童木是一部非常好的動漫作品,他陪我度過了無憂無慮的童年,一直到現在我都非常懷念當時看這部動畫片的日子 我自己最喜歡的當然還是阿童木 以上是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鐵臂阿童木這個動畫片我是在小學的時候看的,裡面的阿童木的髮型我也是嘗試了很多次,還有他的經典動作,衝呀!很活靈活現也很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