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之島怎麼才打得贏困難,破碎群島怎麼才能打世界boss

2022-08-02 19:50:02 字數 4462 閱讀 3159

1樓:亡靈吟唱者

這一關我都打過幾次,剛開始手菜的時候打不過困難的。一方面娜迦族的兵種其實是很厲害的,另外困難電腦會出很多兵來打你的。要想過這關雙線要好,個人看法,家裡必須種樹(bp防空啦,我基地種了四課br),不然沒等你去把敵人滅掉自己基地先被人推平了。

另外,上面兩位兄弟說的方法個人感覺都不行,一、所說的造護衛船去防禦應該是指去基地上方防禦吧,可以試一下,根本頂不住;二、鹿加雄的兄弟,你的熊趴的下來嗎,你不會是想拿肉熊在前面頂的吧,倒是可以出一兩隻拿來吼和套還老還童...

a766兄掌握了電腦出兵的規律了?這樣應該可以,我沒試過,我打的時候是硬來的,我當時兵力是以ac為主的,mm佔人口少,點射能力強,鹿和熊也要有一點。當然月井也沒少造...

樓主可以回去兩種方法都試一下,不過我那種方法可能雙線就要求高一點。兵肯定是要死的,要注意補兵

另外買的船肯定是不能公升級的,我原來也試過,攻擊是可以,但是太脆...

2樓:心空無解

呀,怎麼我的對面飛蛇是50-70點攻擊力?7級護甲,乙個滿防ac可以活一秒,滿防小鹿三個集火a就沒了,滿防熊可以頂四下,而且對面兵力又是我好幾倍。多次失敗,我是這麼玩的,滿防女獵存一波,差不多乙個船的量,所幸娜迦族打建築不是很行,我造了很多塔,存兩艘船的投石車嘿嘿嘿,畢竟是電腦,記住守家的時候不能用兵,不然對面衝你兵a幾下就沒了,你把女獵運到上方吸引火力,下方投石車,點掉產卵地,娜迦兵種的兵力就控制住了,想辦法蠶食掉,開礦,因為還有一家娜迦

3樓:匿名使用者

暈,把所有敵人打掉不就的了,去船廠召三個護船去防禦,在召兩個運輸船,把大軍全都裝進取,然後去探路,找到紅點就打

魔獸爭霸冰封王座劇情的困難戰役怎麼過?

4樓:楚軒

破碎之島……我記得是第二關的吧……那很簡單啊……和冰封裡的不死族最後一關相比那簡直so easy,那一關我玩了6個小時……光冰龍都出了幾波,媽的,那娜迦族真不是人。不死族最後一關,14條科技全滿冰龍衝過去都被滅……估計每14條能推掉它2個基地……真鬱悶。第二關其實不是很難,關於防禦只需要幾個遠古守護者就可以了,多造船,那個地圖的陸地(除了你的基地和極少一部分分支任務地點)都有水的,海軍可以衝上去。

打的時候不要分散打,先弓箭手集中火力幹女巫,如果沒有小鹿的話女巫殺你就跟砍瓜切菜似的,乙個魔法下來保證你必須死乙個。而且弓箭手不需要太多,有護衛艦可以充當遠端火力,但是女獵手一定要多,不然以娜迦族的肉搏實力,我靠,你的精靈弓箭手在他面前不過是土雞瓦狗罷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打 woseyourdaddy 直接秒殺一切

6樓:wingsky言

不會吧,很簡單就過了

7樓:匿名使用者

whosyourdaddy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破碎之島怎麼過?

8樓:

……先用秘籍whosyourdaddy了解本關流程然後就是家門口放2個遠古守護者,基地上方沿海處放倆馬維一開始往後閃爍過去殺掉潮汐獵人,得到乙個加血裝備,同時大量經驗然後在基地那片島上有個獸族老頭,叫你做任務,往上去殺掉3個獸族基地(就馬維去,別的全部防守,馬維繞過去直接拆建築物即可)

有了裝備經驗就開始堆女獵手,12個左右加4輛弩車就買船攻克第乙個島,基本不需要操作,硬a即可(攻擊優先順序:長長的那種獸》防禦塔》別的全部)

然後你有了礦,開始堆兵死耗,不停造兵用船運往上方基地鏖戰即可(需要一定操作,前線戰鬥同時家裡造兵)

9樓:

帥哥....這關其實很簡單..保守的玩法.在家裡造2排扔石樹.簡單普通難度的.想死都是件困難的事情.

難後下面的運輸船.吧英雄和一堆堆的投刃車裝進去..看樓上的還說用熊德..

弓箭..小鹿..護衛艦..

這都什麼跟什麼丫....這關敵人的基地根本就不會有守軍.你在邊上看著.

等人家的兵一出去就是空城一座.進去直接強拆.什麼難度都沒有.

拆掉乙個基地就有礦了.吧乙個小精靈運過來造生命古樹.右上角的基地也是一樣,等兵都出去了就上去強拆.

主要這關有很多隱藏寶物..最重要的是哪個獸人的法師長袍.和左上角的一大堆智力之書.

撿到這些在下一關守望者會有很多的魔法儲值.殺怪會很爽.注意守望者的加點.

刀陣3閃爍2.切記不可以加毒鏢.閃爍2主要是為了降低法力消耗.

在逃脫任務中會比較順利.沒必要加3.因為逃脫任務基本是10秒遇一次怪.

+2夠了.刀陣+3群傷輸出很高.在第三關沒有基地.

必須珍惜兵.所以這招+3可以大幅降低損失甚至是0損失

10樓:麥子公尺蘭

兩個防線【陸上和水】堆戰爭樹、月亮井,前期主要就是防守、站穩腳跟,刷女獵手【騎黑貓的】、小鹿【半人半鹿、投植物標槍的女的】;後期造幾艘船 、護衛艦 強攻。 操作很重要。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敵秘籍啊!是:whosyourdaddy。用秘籍先通關幾次,在嘗試著放棄一下研究戰術。

12樓:db變體精靈

出女獵手,家裡放幾個遠古守護者,用熊給瑪維加血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輸入greedisgood空格1000000金錢無限

或whosyourdaddy無敵密碼通過

魔獸世界怎麼才能在破碎群島飛行

14樓:熙熙說哇嗚

為了翱翔天空,你必須完成下列三項成就。

一、破碎群島探路者,第一章

二、探索破碎海灘

三、抗魔聯軍指揮官

一、破碎群島探路者,第一章

探路者第一章分為五項成就:

1.破碎群島探索者:發現破碎群島地圖上的所有隱藏區域。

2.軍團博學者:完成阿蘇納、瓦爾莎拉、風暴峽灣、至高嶺以及蘇拉瑪的故事線。

3.變化是生活的調味品:完成100個不同的世界任務。

4.破碎群島外交官:在各地區的陣營中達到崇敬聲望。在相應地區中完成任務以及相關的大使任務可以提高聲望。

5.榮耀之戰:完成你的職業大廳戰役

二、探索破碎海灘——你需要發現以下地區。

1.救贖崗哨

2.死木港

3.幽靈廢墟

4.破碎谷

5.悲泣平台

6.薩格拉斯之墓

7.邪怒海灘

8.邪火小徑

三、抗魔聯軍指揮官

抗魔聯軍中達到崇敬聲望,就可以飛行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破碎群島飛行成就的第一部分,在開100後,就可以逐步完成了,但是依舊在破碎群島不能飛行。而在7.2中,破碎群島飛行成就的第二部分已經解鎖,完成後,玩家可以直接享受到飛行的樂趣。

16樓:淡了流年

1、非師範類學生要取得教師資格,必須加試心理學和教育心理學,所以你準備複習參加教育部門舉辦的考試獲者去考自學考試相關的科目。具體報名時間,可以諮詢當地教育部門。 2.

教師證全國通用,不管你**任教,這個都沒有問題。同時,有些地方的教師資格證書網上可查,就象你說的,你的戶口在a地,到b地考在b地任教,你的戶口也應該隨著你的工作調動而回到b地,並且教育資格證你也可以向有關單位申請,調往b地。這些都不會影響到你的工作就業問題。

3.普通話考試你可以再次報名,直到你考到想要的等級。 4.

教師資格證只是從業證書,只要你能通過三門考試,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專業資格證書。

17樓:十番樂

需要成就「破碎群島探路者:第二部分」

需要以下5個成就:

1,完成破碎群島探路者第一部分(5個小成就)1)破碎群島探索者

2)軍團博學者

3)變化是生活的調味品

4)破碎群島外交家(六個聲望崇拜)

5)榮耀之戰

2,探索破碎海岸(跑地圖)

3,保衛破碎群島(擊退阿蘇納、至高嶺、風暴峽灣、瓦爾莎拉的軍團突擊)4,摧毀薩格拉斯之墓

5,抗魔聯軍聲望崇拜

請問魔獸爭霸3 恐怖之潮,第二章,破碎之島,怎麼打敗娜迦族部隊那個島?

18樓:匿名使用者

出熊和小鹿,再加上英雄,一次出2隊兵,再買幾個水上可以攻擊的那種戰艦,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多出小鹿和女獵,瑪維主學刀陣,很輕鬆就能打過去

20樓:匿名使用者

買2艘運輸船運兵,其餘的買戰艦,多造熊和鹿就行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不行!就whosyourdaddy

破碎群島怎麼才能打世界boss

22樓:厄運企鵝

卡德加的召喚任務鏈——這個任務做到最後是,然後會自動提示任務:見證 dlr轉移:戰前準備——此任務鏈就是開啟破碎群島的前置。

2、見證主城首長隕落後,身後會出現乙個小火人,接受任務首先需要到達100級

明教打得贏逍遙嗎??

吹吧 明教把你逍遙吸過去 3秒不玩死你。全6556的石頭什麼概念啊。上90的明教至少20萬血了 這攻擊不過幾萬啊。打你逍遙要你疼的扳。只是說有可能打得贏,不過感覺輸面很大。雖然怒火在。另外小bs下一樓,因為現在打架會攻會防都很高,所以很不好暴出來。還有種可能就是,那逍遙的裝備全部8星,明教的全部垃圾...

老虎打得贏獅子嗎?老虎和獅子打架誰會贏?

老虎打得過獅子。1.從身體素質各方面來說 同體型 不管是力量,速度還是咬合力彈跳力等等這些方面獅子都不及老虎,同體型獅子的牙齒和爪子都沒有老虎長,牙根不粗,腳掌也沒有虎那麼大 而且最大體型的老虎比最大體型的獅子要更大一些。2.有很多人認為獅子強於老虎是受到西方傳統觀念的影響,傳統西方能夠接觸到最大的...

中國現在的實力怎么樣?打得贏菲律賓嗎

肯定打得贏啦這不用說 不過現在不是打不打得過的問題 中國是亞洲老大,菲律賓什麼也不是,裝備根本就沒法比,你說打得贏麼?如果菲律賓真要打,也會帶動日本蓄力已久的攻擊,日本肯定會和菲律賓一起攻我們中國,應該不會打到上海,因為他們是慢慢突圍的,可能就會攻到有山的地方,建下軍火庫。那可就難了多了的 當然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