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下這篇閱讀,謝謝

2022-08-02 18:10:02 字數 567 閱讀 342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人在去海邊之前用極端的方法**,有一種叫絛蟲節食法。據說絛蟲可以在人的胃裡吃食物來幫助人們**,但是首先你要先願意吞下這些小蟲子。對於大多數的人來說這很難做到。

專家說沒有一種簡單有效的方法對任何人適用。很多專家相信一點:要想**,你消耗掉的卡洛里要比自己攝入卡洛里多。

因此,最好的辦法就是要攝入盡可能少的卡洛里,增加體育運動來消耗更多的卡洛里。

很多人選擇通過外科手術來達到**的目的。這種辦法是將胃分成兩個部分,上部是乙個很小的部分。做了這種手術的人只能吃很少的食物,因為他們上部的胃很快就滿了。

研究者稱,做這種手術後一年內就可以減掉身體一半的重量。但是大部分的人在3到5年內又會恢復到原來的體重。

另一篇報道說有另外一種很流行的**手術可以起到同樣的效果。自從2023年開始「抽脂術」就被廣泛地使用,來幫助人們改善體形。它通過移走身體某些特定部位的脂肪,來改善體形。

最近研究者發現,這種手術的影響不會持續很長時間,他們說有「抽脂術」經歷的人,在術後一年內體重就會**。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到金山詞霸上翻譯

幫忙翻譯一下這篇小閱讀謝謝,必採納

很久很久以前有乙個國王,他什麼也不想做,總是等著侍從每時每刻照顧他。許多年以後,國王變得很胖很胖,以至於動都沒法動。他感覺很不舒服,所以叫了醫生,但是所有人都不知道怎麼樣 他。一天,乙個聖人來到這,說他可以把國王治好,但是他讓國王每天都自己走到聖人家來治病,而聖人家離王宮很遠。國王同意了。第二天。後...

大神,幫忙翻譯一下這篇短文,謝謝

簡單 我大學了 你先踩我 再加我 以後又難題找我 我幫你做 謝謝 太多了,20估計有人給你翻 求英語大神幫忙翻譯一下這篇短文,謝謝?為了第十gi家庭朋友什麼的我認為是我的未來的結果得到的經驗,我在醫院中獲得的經驗告訴我,相反,我的未來不在獸醫。然而,有乙個特別的星期六的早上,我有些東西taug ht...

幫忙翻譯一下這篇英語,幫忙翻譯一下這篇英語?

在過去的五年裡,我一直在學習英語,其中一件事讓我進步了。我喜歡閱讀,空閒時也經常閱讀。首先,開始閱讀英語中的簡單事物。寫作 特別是對於語言學習者。我開始閱讀更長的故事和報紙文章。首先,我發現閱讀很難,因為詞彙和語法多種多樣,這很快變得容易理解,我發現我能越來越多地理解英語。我在閱讀。我不知道所有的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