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噴淋頭bbd1568什麼意思

2022-01-01 07:55:54 字數 4335 閱讀 1076

1樓:卓興富

指介面尺寸:dn15;噴頭的感應溫度:68°c。

拓展介紹:

消防噴淋頭用於消防噴淋系統,當發生火災時,水通過噴淋頭濺水盤灑出進行滅火,目前分為下垂型灑水噴頭、直立型灑水噴頭、普通型灑水噴頭、邊牆型灑水噴頭等。

2樓:與子成說

k115側噴 68℃ 93℃ 68度消防噴淋頭

上海津藝閥門**更合理而且擁有機械加工、離心鑄造、熱處理、**四大加工車間,裝備了多種先進精良的加工裝置,擁有完善的質量檢測能力, 綜合生產能力較強,能適應壓力容器、蒸汽鍋爐系列閥門、冷凍系列、電力、石油、化工、採礦、水泥等行業在惡劣工礦中使用者的各種需求。公司注重以人為本,科技興廠。公司擁有雄厚的科技力量並不斷加強與大專院校、科研院所的橫向聯合,聘請了一大批高階技術人才為企業出謀獻策。

共同研製開發新產品。 公司擁有雄厚的科技力量和高素質的勤奮刻苦的員工,配套齊全的加工裝置,完善的理化檢測手段,嚴格的管理制度和行之有效的質量保證體系,確保為使用者提供穩定的高質量產品和一流的服務。為了做得更好,我們在努力 一直 一直 一直 一直。

上海津藝閥門****

3樓:肥牛搬磚佬

應該是指介面尺寸是dn15。噴頭的感應溫度是68°c爆破

4樓:

接頭 dn15.動作溫度68度

消防噴淋系統專業知識

5樓:邊疆老人

你想知道什麼?專業知識:施工? 系統管理?系統原理?還是系統的測試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消防噴淋系統是消防自動水滅火系統的一部分,屬於消防水系統,主要由供水系統、系統管網、末端裝置等組成。

供水系統一般由消防水幫浦、閘閥、止回閥、濕式報警閥、訊號蝶閥、消防高位水箱、穩壓幫浦、穩壓罐等裝置組成。主要功能是為**場提供水源。消防水幫浦房提供2小時供水量,高位水箱間提供10分鐘用水量。

系統管網由主立管、水平主立管、水流指示器、訊號蝶閥、支管組成。主要功能是輸送滅火介質,主要是水。水流指示器主要功能是監視管網內水流動與靜止的情況,如果管網內有水流動,提供反饋訊號至消防控制室。

末端裝置主要由噴頭、末端試水裝置組成,噴頭在溫度達到設定值(68、93、141度等)破裂,水從中流出,起到滅火效果。末端試水裝置主要反應管網壓力,並可以模擬噴水訊號,反饋至消防控制室。

7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什麼 ** 施工?

請問這個在消防裡系統和噴淋系統中分別代表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代表的是水幫浦接合器專用閘閥。這個一般是配合水幫浦接合器的圖紙上的。

消防噴淋系統的噴頭分幾種顏色?分別對應的溫度是多少?

9樓:於昌斌的

一共分為7種顏色:bai

橙色57℃du

紅色68℃

黃色79℃

綠色93℃

藍色141℃

紫色182℃

黑色227℃

擴充套件資zhi料:  工作原理

閉式消防dao噴淋系統

平時屋頂消防水箱裝滿水,當發生火災時噴頭在溫度達到一定溫度後(一般是68°c)噴頭鍍鉻融化,管內的水在屋頂消防水箱的作用下自動噴出,這時濕式報警閥會自動開啟,閥內的壓力開關自動開啟,而這個壓力開關有根訊號線和消防幫浦連鎖,幫浦就自動啟動了。然後噴淋幫浦把水池的水通過管道提供到管網,整個消防系統開始工作。

開式消防噴淋系統

1、有的是系統裝有煙感探頭對煙氣進行偵測,當煙氣達到一定濃度時,感煙探頭報警,經主機確認後反饋到聲光報警器動作,發出聲音或閃爍燈光警告人們,並聯動防排煙風機啟動,開始排煙,同時開啟雨淋閥的電磁閥,在聯動噴淋幫浦,開式噴頭直接噴水。

2、有是對溫度感應開始工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消防噴淋copy

系統的噴頭顏色及對bai

應的溫度見 國家標準du gb 5135.1-2003《自動噴水滅zhi火系統 第 1 部分:灑水噴頭》dao第5.2節:

消防噴淋系統,是一種消防滅火裝置,可以在發生火災時自動發出警報,通過人工或自動控制噴水並且和其他消防設施同步聯動工作,因此能有效控制、撲滅初期火災。

灑水噴頭,在熱的作用下,按預定的溫度範圍內自行啟動,或根據火災訊號由控制裝置啟動,並按設計的灑水形狀和流量灑水的一種噴頭裝置。

↓ 各種灑水噴頭

↓ 商場消防噴淋系統的噴頭(箭頭所指處)

我國國家標準 gb 50016-2014《建築設計防火規範》,對應當採用消防噴淋系統的場合,有較為詳盡規定和要求。

對於自動噴水滅火系統灑水噴頭的要求、試驗方法、檢驗規則和標誌、包裝、運輸、貯存等。由國家標準 gb 5135.1-2003《自動噴水滅火系統 第 1 部分:灑水噴頭》規範。

11樓:匿名使用者

除以上各位回答的gb18428-2010規定的溫度,德國久保公司作為感溫玻璃球的絕對領導者,還可以定製任意溫度,任意直徑的玻璃球。

12樓:匿名使用者

7種顏色:橙色57℃,紅色68℃,黃色79℃,綠色93℃,藍色141℃,紫色182℃,黑色227℃

13樓:

好幾種顏色,常用紅色綠色

14樓:精靈

消防bai噴頭紅色

玻璃管的動作du溫度是68度。

消防zhi噴頭各種顏色

dao所代表的溫度:內 橙色:容57℃; 紅色:

68℃; 黃色:79℃; 綠色:93℃; 藍色141℃; 紫色182℃; 黑色227℃; 它用於消防噴淋系統,當發生火災時,水通過噴淋頭濺水盤灑出進行滅火。

消防噴頭常規為68度玻璃球爆裂開始噴水,廚房鍋爐房等一些溫度的特殊場所需使用93度噴頭,從外觀上區分93度和68度噴頭的區別在於玻璃球顏色,68度為紅色,93度為綠色。

消防噴淋頭用於消防噴淋系統,當發生火災時,水通過噴淋頭濺水盤灑出進行滅火,目前分為下垂型灑水噴頭、直立型灑水噴頭、普通型灑水噴頭、邊牆型灑水噴頭等。發生火災時,消防水通過噴淋頭均勻灑出,對一定區域的火勢起到控制,常見噴淋頭型別有:下垂型、直立型、普通型與邊牆型。

zp是消防還是噴淋?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zp指的是自動噴淋管道,zp是自動噴淋的縮寫

16樓:匿名使用者

噴淋。zp——自(動)噴。

17樓:

是消防自動噴淋的縮寫

消防前室用噴淋麼?

18樓:華若谷勞倩

要,根究消防的施工設計規範在面積超過3m*3m的面積空間都要噴頭。乙個下噴的保護長度在3m左右。一般是2.5m設計。

19樓:禚誠續念

消防頭難道有朝上安裝的。為了安全隱患:-)別私自改動消防管道,請諮詢物業

cad中怎麼畫消防噴淋

20樓:依然特雷西

1、開啟cad軟體,載入一張空白圖形。

2、用矩形工具繪製乙個長100,寬50的矩形。

3、在矩形內畫出對角線。

4、用快捷鍵【x】拆分矩形;刪除矩形兩條長邊。

5、填充右邊的三角形,在對角線交點畫一條豎直長30的線。

21樓:高質量團賽

1.用線代替水管,按實際畫出管的走向,用引出說明標出管的規格,噴淋頭一內般用圓容圈符號表示。

圖例:向左轉|向右轉

2.消防噴淋系統是一種消防滅火裝置,是應用十分廣泛的一種固定消防設施,它具有**低廉、滅火效率高等特點。根據功能不同可以分為人工控制和自動控制兩種形

式。系統安裝報警裝置,可以在發生火災時自動發出警報,自動控制式的消防噴淋系統還可以自動噴水並且和其他消防設施同步聯動工作,因此能有效控制、撲滅初

期火災。

怎麼檢測消防噴淋頭是否正常

22樓:匿名使用者

噴淋頭是外觀檢查

是否有水從水幫浦和末端壓力兩方面去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用水噴淋壓力測試儀就可以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消防噴淋頭選擇南京國泰,品質保障。

檢測消防噴淋頭是否正常方法:生產的相關資質,器材外觀檢測,壓力檢測,沖水檢測等等

25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試驗,批量中抽取幾個,打30mp壓力 看看

消防噴淋頭符號圖紙上怎麼畫,請問消防噴淋在圖紙中的符號是怎樣畫

消防噴頭圖紙顯示的就是乙個圓圈。這個天正給排水等軟體都有的,可以直接繪製的。這個消防噴頭在平面圖紙上顯示的就是圓圈,上噴的管線不穿過圓圈的,下噴是管線穿過圓圈的。消防噴淋頭符號圖紙上怎麼畫 這個消防噴頭在平面圖紙上顯示的就是圓圈,上噴的管線不穿過圓圈的,下噴是管線穿過圓圈的。消防噴頭圖紙顯示的就是乙...

消防槍頭的種類,消防噴淋頭有哪幾種分類

1 雙閥雙出口消火栓 室內消火栓是安裝在建築物內消防管網上,向火場提供水的帶有閥門的介面。是工廠 倉庫 高層建築 及船舶等室內固定消防裝置,用於撲救建築物內的火災,通常安裝在消火栓箱內,與消防水帶和水槍等配套使用。2 旋轉消火栓 旋轉消火栓是栓體可相對於與進水管路連線的底座水平360 旋轉的室內消火...

消防噴淋頭紅色液體是什么?68度爆裂。綠色液體是什么物質?93度

消防灑水噴頭玻璃球裡面的工作液是一種能夠在低溫下沸騰的高膨脹率液體,根據其動作溫度不同,選擇酯 醇 乙醚等,它只要有較小的溫度變化,體積膨脹,就會產生很大的內壓使玻璃體破碎使噴頭動作。裡面的顏色不是工作液的顏色,它只是人為規定並染成的一種色標,如57 用橙色 68 用紅色 79 用黃色 93 用綠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