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管道圖紙中圈裡面L代表什麼,消防管道圖紙中圈裡面乙個L代表什麼

2021-03-04 05:57:17 字數 1848 閱讀 2295

1樓:北京南消消防

你看是否在噴淋圖紙上,如果是在噴淋圖紙上,在這個圖示邊上應該還有個閥門,那麼這個圖示應該就是水流指示器,但是還是建議看一下圖例。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給水排水製圖標準》(gb/t 50106-2001)規定,再消防管道圖紙中圓圈裡面乙個l代表「水流指示器」。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平面圖裡出現,表示立管,一般後面會加數字,你可以配合到系統圖里看。

消防噴淋符號乙個圓圈中間乙個l是什麼意思 150

4樓:月似當時

消防噴淋符號乙個圓圈中間乙個l是水流指示器。

水流指示器分兩大類分別為葉輪式;浮球式別稱(直通葉輪視鏡、葉輪視鏡、直通浮球視鏡、浮球視鏡液流觀察器、流量指示器、監流器、單管式直通流量視鏡)屬直通視鏡,是觀察管道內介質流動情況的必要附件。

視鏡用於石油、化工、化纖、醫藥、食品等工業生產裝置中,能隨時觀察液體、氣體、蒸汽等介質的流動反應情況,是保障正常生產不可缺少的附件。

水流指示器包括螺紋式水流指示器、焊接式水流指示器、法蘭式水流指示器、 鞍座式水流指示器、馬鞍式水流指示器。

水流指示器也可用於自動噴水滅火系統,它可以安裝在主供水管或橫幹管上,給出某一分區域小區域水流動的電訊號,此電訊號可送到電控箱,但通常不用作啟動消防水幫浦的控制開關。

擴充套件資料

耐電壓能力及絕緣電阻:

(1)水流指示器按標準規定進行耐電壓能力測定,在規定的試驗電壓下,在下列部件之間應耐電壓60s士5s不被擊穿。

a 所有活動部件和靜止金屬件( 包括外殼) 之間;

b 在不同電壓和不同頻率下工作的電路活動部件。

(2)水流指示器進行絕緣電阻測定,在下列部件之間的絕緣電阻應大於2mω。

a 觸點斷開時,同極進線與出線之間;

b 觸點閉合時,不同極的帶電部件之間,觸點與線圈及控制電路之間;

c 各帶電部件與金屬支架(包括外殼)之間。

5樓:匿名使用者

答:是它?水流指示器!

消防平面圖中管道接圓圈,圓圈代表什麼

6樓:永遠的開心鬼

小圈圈是噴頭、粉紅色交叉的地方得看你主管是多大的、主管可以開孔的話就用溝槽機械四通連線、不能開孔的話。就用馬鋼件異徑四通連線就可以了。

消防平面圖主要體現兩個方面的事情:1、防火分割槽,2、防火設施,包括消防箱、消防箱、煙感、噴淋、防火門等等。在製圖時,一般都是由建築設計提供建築圖,然後由消防設計在上面加註消防內容,習慣上稱為「套圖」。

7樓:

顏色不代表什麼具體的意思,只是辨於區分,顏色按各人喜好用,這裡面的顏色指的是層顏色和線條色無關,比如家具等放在乙個綠色的層裡,牆壁放在白色的層裡,這樣顏色就區分開了,並且便於管理,層在cad建築中很重要的!

xd在消防圖紙代表什麼

8樓:麻木

「xd」是「ex dividend」的縮寫,是指除息的意思;表示這**票今日除息。**除息就是**前一日的**價,減去上市公司要發放的股息,就叫除息。

**發行企業在發放股息或紅利時,需要事先進行核對股東名冊、召開股東會議等多種準備工作,於是規定以某日在冊股東名單為準,並公告在此日以後一段時期為停止股東過戶期。

停止過戶期內,股息紅利仍發入給登記在冊的舊股東,新買進**的持有者因沒有過戶就不能享有領取股息紅利的權利,這就稱為除息。同時**買賣**就應扣除這段時期內應發放股息紅利數,這就是除息交易。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消防接線端子箱下圖規範的8

消防圖紙atxfdt代表什麼

at是電箱符號 xfdt是消防電梯的意思 cad中電氣符號wl aw ape xfdt ape dt al這些代表什麼?郵箱578719656 一般情況下是這樣的 al是住戶照明,aw是住戶電表箱,ape xfdt是消防動力箱,al為照明。電氣安裝中ab ap pe是什麼配電箱以及系統圖中符號的問題...

建築圖紙中l代表什麼建築圖紙中L代表什麼

1 在建 施 築圖中 l 代表長度,或某個文詞 字 的拼音第一位字母。如 lm為鋁合金門 lc為鋁合金窗等。2 在結 施 構圖中 l 代表梁。擴充套件資料 建築圖紙 通常所說的建築圖紙的表達方式一般是施工圖用的方法和非常基本的圖示。施工圖為了標準化和效率化,表達必須清楚準確。建築立面圖是將建築的不同...

xd消防圖紙中代表什麼意思,xd消防圖紙中代表什麼意思

xd一般表示消防預留洞。預留洞口就是預先留的洞口,包括水管的洞,需要安裝裝置的洞等,凡是以後需要,為了避免事後再開鑿的洞,都叫預留洞,統稱預留洞口。預留洞一般等到裝置安裝後再進行封堵。xd在消防圖紙代表什麼 xd 是 ex dividend 的縮寫,是指除息的意思 表示這 票今日除息。除息就是 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