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又有誰來出

2022-08-02 11:10:03 字數 758 閱讀 6105

1樓:叮咚稻草魚

這個問題問的好,

樓上回答也會的好「羊毛出在羊身上」,

如果你沒有保險,出現風險了你該怎麼辦?

用「羊」 來講吧,如果你平時沒有養羊,你要穿羊皮大衣的時候可以穿上嗎?,

為什麼這樣說呢?

首先我是乙個保險工作者,

其次你沒有見過理賠,你沒看到保險金收益人對理賠人員及業務員的感恩之心。

再次是因為不懂保險。

家裡的電線還需要保險絲工作呢!

為什麼呢?

保險簡單來講就是---------平時存小錢(保費),患難見大錢(保額),健康平安拿回本金和分紅錢。(滿期責任金)

保險理財,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你沒有買保險,出現風險只有自己承擔(因為你向自己投保了)

家庭理財要遵循乙個原則,就是4321定律。

4321定律家庭資產合理配置的比例是,家庭收入的40%用於供房及其他方面投資;30%用於家庭生活開支;20%用於銀行存款以備應急之需;10%用於保險。

同樣,購買保險是有一定順序的。

購買保險的先後順序是:意外險、醫療險、重大疾病險、養老險、投資理財險。

不過現在各家保險公司推出的產品一般都是分紅型產品,包括了以上所說的部分功能。(因為沒有任何一款產品是包括以上所有內容的,都是通過產品的組合及附加來實現的。)

所以,不要片面理解保險。

希望我的這些說法可以給你帶來一些幫助。

2樓:一笛筱筱

可以是你本人購買,可以由家人或朋友投保。

我好痛苦啊有誰來幫幫我

你好,先別急哦,男生體質瘦的原因如下 本人自編寫 第一,家族遺傳 第二,天生這種體質 第三,身體的新陳代謝比較快,以至於熱量還沒存住就消耗掉了 第四,正在長高中 營養全長在骨頭上了 第五,你的雄性激素旺盛 導致身體代謝非常快 不說笑,你可以查查專業資料 所以說25歲以前的男生,瘦一點是非常正常的 我...

乞丐要錢,到家們前,又有誰,給我錢

對呀對呀,乞丐要錢,到家門口兒你給他錢,可是誰又給你錢呢,只有自己去賺錢,依靠自己的力量依靠自己的能力呢,和自己的工作來賺錢。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有個笑話乙個乞丐向乙個老闆要錢,那個老闆給乞丐算了下賬,你用幾個字都向我要1塊錢 古時,有個書生考場做文章,只做了一半沒有寫完。考官見他文章狗屁不通,大...

又演技又有好看的演員,在中國有誰?

章子怡 韓雪 趙麗穎 林依晨都是演技好,長相佳的演員。我覺得文章就挺好的,雖然有些事情做得不對,單從演技看沒挑剔。萬茜,不知道大家對於這位演員是否熟知,曾經獲得過最佳女配角,也多次擔任女主,她的演技精湛同時顏值也不容小覷。我其實覺得胡歌就算得上是乙個又有顏值有演技特別好的演員,最重要的是還特別的會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