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痛苦啊有誰來幫幫我

2022-02-18 21:10:09 字數 939 閱讀 957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先別急哦,男生體質瘦的原因如下(本人自編寫)

第一,家族遺傳

第二,天生這種體質

第三,身體的新陳代謝比較快,以至於熱量還沒存住就消耗掉了.

第四,正在長高中...營養全長在骨頭上了.

第五,你的雄性激素旺盛 導致身體代謝非常快(不說笑,你可以查查專業資料),所以說25歲以前的男生,瘦一點是非常正常的.

我建議你 瘦點挺好看的,帥哥嘛!!!你看那個帥哥是有點胖有點肉的??!呵呵 等你歲數再大點自然會慢慢胖點.

不過你要非得張胖點,看看我的意見嗎

1 吃點高熱量高油脂的食物:巧克力,乳酪,糧食,炸雞,速食麵,汽水,花生,啤酒,動物內臟,還有肉類。

2 吃點含糖(別過量)食物:冰激凌,奶油,奶糖,糕點,蛋糕,

3 吃基素食物(-_-):肯德基、麥當勞、畢勝客……(更容易增肥》_<)。

4每頓飯必須吃撐為止。

5平時注意 心情舒暢(沒聽說過心寬體胖嗎?^^)

6盡量少活動少動腦(儲存熱量)。

另外:提供你乙個增肥名方:

山藥粥成分:山藥、乳酪、白糖。

其制法可分為兩種。一種是將鮮山藥洗淨,搗泥,待大公尺粥熟時加入拌勻,而後調入乳酪、白糖食用;另一方法是,將山藥曬乾研粉,每次取30克,加冷水調勻,置爐上,文火煮熟,不斷攪拌,兩三沸後取下,調入乳酪、白糖即可食用。

山藥性味甘平,可補虛贏,長肌肉、潤皮毛,為治消瘦、美容之妙品。乳酪可養肺潤膚、養陰生津。兩者合用,可健運脾胃,資助化源,故於虛瘦病人,效果甚佳。

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2樓:騎馬打天下

想要是健康的,健身是最適合你的,對身體有好處!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吃熱量高的東西,比如乳酪,注意休息,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自己缺些什麼,如果吃不下,就多喝點酸的,甜的,開一下胃~~

誰來幫幫我,急啊誰來幫幫我啊

建議備份資料,重新安裝一下作業系統試試看。同時看一下電腦是否有過熱的情況?如果有聯絡服務站檢測散熱 lenovo服務站查詢 誰來幫幫我 怎樣安裝的作業系統?推薦使用正規的系統安裝光碟進行安裝。這樣的情況可能是驅動問題或者是開機啟動項問題,可以到安全模式中進行設定除錯,安裝正確的系統驅動。可以到 ur...

救命啊,誰來幫幫我啊,救命啊,誰來幫幫我!

我曾經有乙個月畫完一箱子速寫本的經歷。速寫之道,在下認為除了刻苦努力之外,應該還有別的什麼,那就是技巧。如果乙個人能夠刻苦,也學會一些相關技巧的話,在下認為做起事情來一定會事半功倍的。首先我要宣告,本人是繪畫專業碩士研究生,曾經在考清華美院時,速寫150分,本人考了135分。不過我知道藝無止境,那些...

誰來幫幫我了啊急急急,急啊誰來幫幫我啊

開啟ie屬性 內容 自動完成 清除表單 清除密碼 上網助手清理上網痕跡就可以,全清。之所以推薦這個軟體是因為他是流氓軟體裡比較不錯的一款,工能不錯,也沒那麼花哨,到處都有,不像什麼雅虎助手什麼的那樣垃圾。瀏覽器圖示右鍵 屬性 內容 自動完成 清除表單 完成 如果您希望ie瀏覽器以後不再記錄查詢過的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