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義縣華銳工具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8-02 11:00:03 字數 1863 閱讀 8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垃圾,石向紅那傢伙沒有一點信譽可言,一天到晚就會耍一些小手段,各種摳員工的錢,拖欠**商的錢。你去工廠所在地的東南工業區端村問問,臭名昭著啊。公司的員工一年到頭招不齊,本地人都不願意去,只能騙一些外地不熟悉這個廠的人來工作,人員更替很嚴重,平均在2個月左右換一批人。

2樓:愛企查

武義縣華銳工具製造****是2007-11-28在浙江省金華市武義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金華市武義縣熟溪街道東南工業區。

武義縣華銳工具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23669183064k,企業法人石向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義縣華銳工具製造****的經營範圍是:園林工具、電動工具的製造、加工、銷售;經營本企業自營出口業務。(凡涉及許可證和專項審批的憑有效證件經營)。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4889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12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3樓:您的生活達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哦!親~~武義縣華銳工具製造****涉及業務廣,人性化管理,薪資待遇在當地屬中等水平,繳納五險一金。該公司是2007-11-28在浙江省金華市武義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金華市武義縣熟溪街道東南工業區。

經營範圍是:園林工具、電動工具的製造、加工、銷售;經營本企業自營出口業務。(凡涉及許可證和專項審批的憑有效證件經營)。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4889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12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不妥之處敬請諒解,祝您開心快樂每一天!

事事順心順意哦!親~~

浙江鐵人工具製造****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浙江鐵人工具製造****是2014-04-08在浙江省金華市武義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武義縣桐琴五金機械工業園區緯三東路16號(金華市大偉工具製造****內1號廠房)。

浙江鐵人工具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23096599811f,企業法人黃振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鐵人工具製造****的經營範圍是:電動工具及配件、金屬工具、日用塑料製品、電動滑板車、電動自行車、空氣壓縮機、汽車清洗機的製造、銷售;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5542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36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浙江鋒利工具製造****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浙江鋒利工具製造****是2003-03-04在浙江省金華市武義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金華市武義縣泉溪鎮金岩山工業區。

浙江鋒利工具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237291273646,企業法人王永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鋒利工具製造****的經營範圍是:汽車工具及配件、電動工具及配件、氣動工具、手動工具、鐵路專用裝置及器材配件的製造、銷售;模具加工;汽車、鋼材、電子產品(不含衛星地面接收設施)、儀器、化工產品(除危險品)的銷售。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8300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49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武義縣托馬斯園林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義縣托馬斯bai園林機械有du限公司是2017 09 14在浙江省金華zhi 市武義縣註冊成立dao的有限責內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容於浙江省金華市武義縣桐琴鎮一期拆遷安置區北區13 3。武義縣托馬斯園林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23ma29p2q22a,企業法人黃澤礦,目...

寧波鎮海華微軸承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寧波鎮海華微軸承製造 是2014 11 17在浙江省寧波市鎮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寧波市鎮海區庄市街道莊俞南路639號。寧波鎮海華微軸承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2113168184746,企業法人宋道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寧波鎮海華微軸承...

杭州寶利華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浙江省迅公升註冊資本 125萬美元法定代表 hendrosupenohadiwiryo企業型別 杭州市餘杭區餘杭陪啟經濟開發區新洲路820號。註冊資本 125萬美元。工商註冊號 330100400031543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中外合資 杭州寶利華機械製造 是2003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