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如何更改矩形線寬,CAD裡,怎麼改矩形的線寬

2022-08-02 11:00:03 字數 1476 閱讀 6785

1樓:匿名使用者

線寬有兩種,一種是在上面物件特性欄中調整線的寬度;(如圖)

一種是實體加寬,雙擊矩形線,在左側的特性欄中有一項線寬欄,輸入需要的寬度即可!

2樓:娛樂笑而不語

雙擊cad的圖示,啟動cad,cad開啟後的介面,這裡我的預設是autocad 經典。

這時,你會發現右邊的工具欄,黃色框住的就是調整線寬的。、點選線寬右邊的倒三角標誌,你就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線寬了。這裡我們以下圖中乙個矩形舉例子。

當然,先設定線寬,再選擇圖形是可以的,這裡我們一般採用先選中圖形,在改線寬,先選擇矩形,在選擇線寬,這裡以0.3mm的線寬舉例。

這時,會發現矩形的線寬就是0.3mm了。

3樓:餘

必須是多段線才可以調線寬。 選擇你畫的矩形 快捷鍵(mo) 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在對話方塊裡找到(幾何圖形)選項 在(全域性線寬)裡改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圖層都有線型,可以在圖層管理器修改。然後再對應圖層繪圖。分層繪圖是良好的繪圖習慣。

cad視窗最下方狀態列有「顯示線寬」按鈕,按下後,繪圖視窗的線寬才會按設定值顯示出對應寬度。

cad如何更改矩形線寬

5樓:

線寬有兩種,一種是在上面物件特性欄中調整線的寬度;(如圖)

一種是實體加寬,雙擊矩形線,在左側的特性欄中有一項線寬欄,輸入需要的寬度即可!

6樓:汗夕皇緞

必須是多段線才可以調線寬。

選擇你畫的矩形

快捷鍵(mo)

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在對話方塊裡找到(幾何圖形)選項在(全域性線寬)裡改就好了。

cad裡,怎麼改矩形的線寬

7樓:happy春回大地

實際上你已經改了,你沒開啟「顯示/隱藏線寬」。

在狀態列中的像十字的按鈕,按一下即可

8樓:海南藍薇矽藻泥

pl的命令然後畫矩形後改線寬也行,也可以一開始就pl空格更改線寬。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屬性裡修改的啊

cad我把矩形的線寬改了,怎麼恢復原來線寬,急求

10樓:修i緣

雙擊矩形——輸入w——回車——輸入0——回車兩次

11樓:寬而廣

如圖還在編輯中請按ctrl+z鍵進行操作撤銷。

如圖已關閉並儲存請重新開啟,找到你要改的矩選擇線型就可以重新設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物件特性(mo)」選中該矩形,修改對應線寬

13樓:匿名使用者

ctrl+1 開啟特性,選擇矩形.修改線寬.

cad如何沿螺旋線路徑拉伸矩形,cad如何沿螺旋線路徑拉伸乙個矩形,

畫乙個矩形 rec 畫一條螺旋線 helix 用sweep掃掠 cad中,我想沿圖中的路徑拉伸矩形面,但是怎麼一直顯示無法拉伸呢?求幫忙 路徑短的那一段長比矩形面的長短,拉伸出來的長條形到轉彎部分會產生重合,因此應該把短的那一段路徑加長到大於矩形面的長 路徑線必須垂直於矩形面,cad沿乙個曲線路徑拉...

cad中怎樣讓矩形填充顏色,在cad裡怎樣改變填充圖案的顏色

繪圖 圖案填充,對話方塊右方的拾取點,選上你的矩形 然後對話方塊的左上方 漸變色,如果要純色的話把深淺拉到中間 在cad裡怎樣改變填充圖案的顏色 用漸變色填充就ok了。要改顏色直接雙擊編輯剛才的填充,然後改顏色就可以了 選中這個填充,然後在 物件特性 工具欄中更改顏色。或者選中之後右擊,選擇 特性 ...

如何更改cad座標原點,cad怎麼將圖形移到座標原點?

利用原點命令即可在cad軟體中更改其座標原點,具體操作請參照以下步驟,演示軟體版本為cad2007。1 首先在電腦上開啟cad軟體,然後在下方命令列中輸入ucs,按回車鍵。2 然後按照命令提示,輸入字母o,按回車鍵,如圖所示。3 然後輸入新的原點座標,按回車鍵,這裡輸入座標 2,1 4 完成以上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