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義縣小云生態農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7-03 13:02:17 字數 2955 閱讀 8720

1樓:愛企查

安義縣小云生態農業****是2017-11-14在江西省南昌市安義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安義縣石鼻鎮京臺村羅溪組。

安義縣小云生態農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123ma36xbe58j,企業法人劉小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義縣小云生態農業****,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安義縣鑫源生態****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安義縣鑫源生態****是2005-08-05在江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安義縣長埠鎮車田雷家村。

安義縣鑫源生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123778802071w,企業法人雷元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義縣鑫源生態****的經營範圍是:豬、魚養殖;果樹種植。(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4061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86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西省斐然生態農業科技開發****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江西省斐然生態農業科技開發****是2007-12-21在江西省南昌市安義縣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安義縣長均鄉。

江西省斐然生態農業科技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123669767342n,企業法人譚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西省斐然生態農業科技開發****的經營範圍是:現代農業科技研發;蔬菜、果樹種植、採摘;水產養殖;商務服務(涉及行政許可的除外);房地產開發(憑資質證書經營)、旅遊開發;旅遊工藝品的開發與經營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94546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90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江西省斐然生態農業科技開發****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江西林濤生態農業****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江西林濤生態農業****是2011-06-21在江西省南昌市安義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安義縣黃洲鎮。

江西林濤生態農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123576130297g,企業法人黃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西林濤生態農業****的經營範圍是:農業開發;苗木種植、銷售;園林設計、施工;休閒觀光;淡水魚類養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28471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28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江西清晨生態農業發展****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江西清晨生態農業發展****是2007-04-10在江西省南昌市安義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安義縣萬埠(南昌萬埠酒廠)。

江西清晨生態農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123799473449n,企業法人史偉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西清晨生態農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農業開發、國內**、商務活動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

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881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6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江西清晨生態農業發展****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湖南綠卓園富硒生態農業****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湖南綠卓園富硒生態農業****是2016-06-21在湖南省永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湖南省永州經濟技術開發區電子商務產業園f0154號。

湖南綠卓園富硒生態農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1100ma4l53jl16,企業法人何小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南綠卓園富硒生態農業****,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南昌龍安農業生態開發****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南昌龍安農業生態開發****是2007-11-26在江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安義縣新民鄉毛家壠。

南昌龍安農業生態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1236674936835,企業法人諶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昌龍安農業生態開發****的經營範圍是:農業、林業綜合開發、利用;家禽、淡水魚養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23508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17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南昌店小云科技****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南昌店小云科技****是2018-05-28在江西省南昌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南昌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火炬大街918號綜合樓一樓泰豪迭代創空間區。

南昌店小云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106ma37xjm86q,企業法人遊鵬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昌店小云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南通雲瑞生態農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南通綠翠生態農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通雲瑞生態農業 是2017 02 17在江蘇省南通市如皋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如皋市東陳鎮南凌居委會18組。南通雲瑞生態農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682ma1ndy302e,企業法人奚雲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通雲瑞生態農業 的經營範圍是 生態農產品種植 銷售 農...

江蘇洋宇生態農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洋宇生態農業 是2012 05 03在江蘇省泰州市泰興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泰興市新街鎮李蕩村7組。江蘇洋宇生態農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283595569430e,企業法人唐紅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洋宇生態農業 的經營範圍是 生豬 鮮肉銷...

合肥益之源生態農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合肥益之源生態農業 是2015 04 13在安徽省合肥市肥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肥東縣眾興鄉範崗村華南組。合肥益之源生態農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22336720837e,企業法人范文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合肥益之源生態農業 的經營範圍是 水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