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義縣鴻大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25:22 字數 477 閱讀 8941

1樓:愛企查

尚義縣鴻大建築工程****是2018-11-28在河北省張家口市尚義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張家口市尚義縣大營盤鄉六十莊村。

尚義縣鴻大建築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725ma0d0ejn6b,企業法人袁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尚義縣鴻大建築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環保工程、道路橋梁工程、水利工程、管道工程、土石方工程、公路工程、地基與基礎工程、混凝土構件工程、建築幕牆工程、鋼結構工程、防水保溫工程、亮化工程、園林綠化工程、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施工服務;保潔服務、工程機械裝置租賃(不帶操作人員);建築材料、裝飾材料、衛生潔具、電子產品(不含地面衛星接收設施)、機電產品、環保材料裝置、化工產品(不含易燃易爆及危險化學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黑龍江恆大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黑龍江恆大建築工程 是2010 07 21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香坊區三輔街79號。黑龍江恆大建築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33000556137926y,企業法人王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黑龍江恆大建築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雲南幹鴻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雲南幹鴻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雲南幹鴻建築工程 是2018 08 31在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廣福路春城時光花園5號地4棟603號。雲南幹鴻建築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11ma6ncdqt2r,企業法人李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雲南幹鴻建築工...

山西浩廣鴻飛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西浩廣鴻飛建築工程有限 公司是2018 03 26在山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朔州市朔城區古北街居然金地14區1棟5號商鋪。山西浩廣鴻飛建築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40602ma0k005y5m,企業法人張四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西浩廣鴻飛建築工程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