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向自己深愛的人道歉才能得到她的原諒

2022-08-02 07:55:02 字數 3760 閱讀 9717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深愛的就不要刻意強求,做點讓他(她)感動的事,如果這樣也不能打動對方,那對方肯定並不想再原諒你,你苦苦追求也沒有任何意思。

既然是深愛,就要尊重她的選擇,前提是在自己做出乙份努力後還是不能諒解的話。

有時候放手未必不是個好的選擇。

愛就是要放手!

relax if you love

2樓:匿名使用者

道歉的時候有誠意一點咯

怎麼向深愛的人道歉才能得到她的原諒

怎麼道歉才能得到原諒

3樓:匿名使用者

發自內心的懺悔,才可能求得原諒,別無他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別發簡訊,別聯絡,二天以後她會主動找你。

5樓:揚翠受聽筠

先想到為什麼要道歉

然後找到另乙個人

對他說呀

至於塬不原諒看上帝有沒睡著吧

朋友祝願你成功

6樓:原宇衛香旋

真誠地告訴他

這是你的決定

但你有能力可以進去這個班

請他再給你一次機會

反正我想他會心軟的

7樓:摩家欣

要懂得「回應」對方,明白嗎?如果你女朋友罵你,哎,每次約會你都遲到啦!其實她在說什麼,她在說,你讓我在這兒等這麼久,你現在才來,你是不是不在乎我了?

明白我的意思嗎?也就是說要回答她心裡面的那個小問號。要應。

試著回去用一下吧.

8樓:

找伴侶是要找乙個理解你的人,說你那天很忙吧,有些事沒有處理好,真誠的送個花啥的道歉,假如還是那麼固執的我行我素我建議還是另謀他就吧,不值得

9樓:匿名使用者

道歉應該當面道歉的,

只發簡訊的話算是誠意不夠!

繼續道歉吧,女孩需要哄的!

祝你好運!

10樓:榴芒盒子

回答您好,1.首先我們要清楚道歉的兩天紅線,第乙個是去淡化它,說事情沒什麼影響,結果沒多糟糕。其實你對別人傷害已經造成了,比如你說了對不起後,告訴她就是乙個玩笑,沒有惡意的。

雖然你道歉了,但是你說的玩笑,你會讓人覺得毫無誠意。

2.第二是擺脫責任或者試圖說明自己責任沒多大。就算你不是故意犯錯,單終歸錯誤已經犯下,你這時候說我不是故意的,我也不想這樣,這不是我本意,這樣道歉能有用麼,只會讓人越來越生氣。

3.道歉最主要的,第一是要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你要是連自己錯在哪都不清楚,道歉道什麼,只會起到反作用。而且只有知道自己錯在哪,才可以避免自己的再一次犯錯。

4.最後就是不要光說不做,真正的道歉是要讓對方你改變的誠意的

更多1條

怎麼樣才能向心愛的女孩子道歉並且得到原諒?

11樓:買駿喆奕晗

以前你怎麼得到她的芳心的,現在就再怎麼贏回來。女孩子雖然嘴上說不能原諒,其實還是有一定迴旋餘地的,除非她現在有了心上人。不過就算有了也沒什麼,因為你雖然傷害了她,但是也跟她一起度過了許多難忘的記憶吧!

用你的真誠去感動她吧!

怎麼向自己深愛的女孩道歉?

12樓:媯春俟賦

用真心去向她道歉.告訴她自己反省過了.知道自己錯在那裡了.多和她溝通.多關心她,多照顧她.多說點幽默笑話逗她開心.相信她會原諒你的.加油

怎樣才能得到乙個我深愛而又被我傷害的人的原諒讓她回到我的身邊

13樓:梁竹但詞

解鈴還需寄鈴人,用你的真心、行動來感化她,要有耐心噢,請把她對你的失望轉化對你的信心,只要是真心沒有感化不了的人加油吧!相信不久的將來你們會和好如出的。祝福你

怎樣才能得到乙個人的原諒?

14樓:始永修盍雨

說句讓你傷心的話,如果是我我不會原諒你的,因為是你先放開的,心能傷一次就夠了,承受不起第二次,當然拉,如果你的心是真的話那就讓他感受到你的心,讓他會覺得你會永遠陪在他身邊,伴他一生,加油,幸運之神會保佑你的,祝福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種方法道歉,現代科技的發達並不能縮短人與人之間感情的距離,相反只會越來越遠.msn並不能讓人感受你的誠心,哪怕你的文筆再好.有機會當面向他道歉吧,最原始的方法說不定最管用,請他吃頓飯或者去卡拉ok,總之要是他平時喜歡的節目.

相信他不會當面拒絕你的,但你一定要親自去,這樣才能表達你的誠心.找人代口信或是打**都是很爛的舉動,會把事情搞得更糟.

16樓:匿名使用者

得到乙個人原諒不是嘴上說說就ok的了,行動也是必要的,每天的一句關心,一聲祝福,原諒的前提是被感動,至於你如何去感動那個她,想必只有你自己了解她的性格,習慣了,相信自己能做到的,加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知道你的苦衷 或者你的悔恨 做一些的事來彌補他的損失

怎樣向自己深愛的女孩道歉?

18樓:求文玉青午

蒽..該怎麼說好呢?方便說下,你都跟她說了些什麼嗎?

其實呢,這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啦,她生你的氣說明她很在意你啊,所以呢,你該找個機會和她好好談談,跟她說其實那天你不是故意的,說的都是氣話!

女孩子都是要哄的嘛,說些好聽點的話她就不會生氣啦!

切記:要以真誠的態度,認下錯,一定會沒事的!加油哦!

19樓:夷傅香齊申

距離是真愛的考驗,由時間作為答案

為了你深愛的人,請做出點犧牲,守住你們的愛情否則怎麼能談得上真正的愛情

你可以忘記以前的誓言,但要記住自己的真心。

撫心自問,你是否愛的那麼深

你願意讓兩個人都受傷嗎x

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生活不是乙個人好好的活

是兩個人如何一起好好過

但是一些客觀的原因,現實中你們目前還不能在一起難道你就這樣輕易放棄,而委曲求全了嗎?

難道你就不能為愛守侯嗎?

你允許自己的目光如此短淺,而只看見眼前的快樂嗎?

一生就這樣的走完嗎?

是真愛,就永不言棄

20樓:僑秀英吋秋

你好為什麼你心情不好

要把脾氣發在你女朋友身上呢

她既然全都告訴了你

也沒隱瞞你什麼

就是說明

她對你很坦白

這樣的女孩子很好啊

你心情不好

可是和這事

是2碼事

可是你卻藉著心情不好

把氣都發在了她身上

這樣對她很不公平的

你沒有考慮到當時她會是什麼樣的心情

有時很多事情都是要換位思考的

如果換成是她對你說那些氣話呢

你現在唯一能做的

就是誠意

還有耐心

不能因為她不理你

你而放棄道歉

一定要堅持到底

也許她只是在考驗你

女孩子多哄哄就好了

不過不是敷衍了事哦

你要很誠心哦

用你的誠意去打動對方

這是最有效的加油哦

21樓:夙寄竹苑嫣

用真心去向她道歉.告訴她自己反省過了.知道自己錯在那裡了.多和她溝通.多關心她,多照顧她.多說點幽默笑話逗她開心.相信她會原諒你的.

怎麼跟摩羯座的人道歉,如何向摩羯座道歉

先說一些摩羯感興趣的事。或者出去玩之類的。只需要讓他願意理你就行。不需要專門道歉,這樣效果更差。還有,你可以找摩羯的朋友。當然找摩羯喜歡的人去最有效 這個。我個人是這樣的 本人恰是摩羯座的 基本上,如果是重要的人,最後都會慢慢淡忘他犯下的錯而原諒他的。當然,就算交情一般,只要你有誠意也會原諒你的。個...

如何和摩羯女生道歉,怎麼跟摩羯座的人道歉

對摩羯女生道歉基本沒用,需要把真實過程說清楚,原因講清楚了,她也不會再怪你了。小心,這樣的事情最好不要多次發生,否則,她很難再信任你了。怎麼跟摩羯座的人道歉 先說一些摩羯感興趣的事。或者出去玩之類的。只需要讓他願意理你就行。不需要專門道歉,這樣效果更差。還有,你可以找摩羯的朋友。當然找摩羯喜歡的人去...

怎麼才能讓自己忘記曾經深愛過的人,,

呵呵我和你很像啊。但我忘不了他,我也捨不得忘,我努力告訴自己要和他做朋友,但好像無濟於事。真的是深愛過的人就不可能輕易忘記。別忘記,把他藏在心底吧。不如讓自己跟他分隔一段時間吧,不要去想他,多看看好玩的書,和朋友聊聊天 出去玩,但是其實也不要太刻意了,說不定反而會弄巧成拙呢。試試吧,我也是這麼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