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向自己喜歡的女生道歉,怎樣向自己喜歡的女生道歉

2022-06-25 21:05:05 字數 7327 閱讀 4302

1樓:仲孫秀梅春凰

愛情是一件誰也不能懂的聖書,但女生嘛,生氣,很容易哄的,道歉不必那樣的反覆,第一你一定要抓住機會,逗她很開心,很開心。然後,只是隨便提一下,但不能時常提起。因為他喜歡你,就會很快不計較你犯下的錯。

開心對女生來說,是你給他的幸福。

2樓:又一村

欲速則不達!!女生剛剛分手,處於傷心階段,你最好用你的耐心愛心去感到她!!!要知道女孩子最喜歡細心的男孩!!祝你成功!!!!

3樓:

呵呵,沒事,能生氣那麼證明還是在乎的,按照常理來就可以,哄哄,道歉就可以了。

4樓:磐點網路

珍惜一點一滴~在沒成功之前 她跟她前男友怎麼樣跟你沒關係 你那麼激動幹嘛

5樓:匿名使用者

買份小禮物,道個歉。再做下一步打算。

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就是金錢,我的朋友。

7樓:韶華逝世

我也不知道 我覺得這種事情 弄來弄去 道歉 或一時糊塗說錯了話 你去找她吧 有什麼不高心當面說清楚 這樣反而解決不了問題!

怎樣向自己喜歡的女生道歉

8樓:猶望亭菅羅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緣分,讓世界充滿無數意外、驚喜、緣分,讓"一見鐘情"這個詞出現,

緣分,讓兩個人相遇,邂逅,戀愛、讓一切唯美的事情發生。

然而,最愛捉弄人的,也是緣分。它讓兩人相遇、相愛;卻無法讓深愛的人們無法美滿。瞬間相遇的快樂,相愛的幸福,甚至於可愛的人們對未來的憧憬都變成回憶。

可這最具缺陷的東西,卻最能感動人。以至於人們對上天賜予這份難得的緣分格外珍惜。這,或許是上帝最想看到的吧!

所以,親愛的人們,請珍惜身邊所有的緣分:

兩人相遇是緣分,邂逅是緣分。同坐一輛車是緣分,鄰居是緣分,打錯**的兩個人是緣分。同學是緣分,師生是緣分,父與子是緣分,同胞是緣分。

身邊的一切一切都擁有緣分,而緣分是短暫的,幸福只能靠自己。

把握良機吧,朋友!一切,皆在你手上!

緣分,曾經讓兩人相遇,可卻擦肩而過;緣分,讓兩人認識,可卻因一時的猶豫而錯過幸福;緣分,讓兩人墮入愛河,卻因誤會而告終、這些在螢屏上不少見,可確實,在我們身邊也不少。

或許,你在這讀我寫的心情,也是緣分吧。(掌握緣分)

祝福所有擁有緣分的人。得到了丘位元的幫助,雖然是別人的話,但我覺得蠻對~你看呢?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

莫等失去空遺恨...緣是什麼?為什麼人們總喜歡把乙個人遇到另乙個人,用緣來作藉口。

在幾千萬人中,能遇到另乙個人並不奇怪,也不是奇蹟,就像我們每天上下班、坐車、逛街……一樣能碰到很多人一樣,只要我們放下防備,多乙份熱忱,就有可能結識很多人。只是因為一部分人不正的心理,而害大家出門必須戴上面具,裝成酷酷的,給人一種不可接近的感覺。也因為這一部分人,導致善良的人們不知在何時出手相助,稍一遲疑,相識的機會就會溜走。

再加上社會腳步的加快,人們總是行色匆匆的,一種事不關已,高高掛起的心理。我不知道是社會的進步影響人們的熱忱,還是人們的冷漠導致社會的進步?

份是什麼呢?常聽人說有緣無份,那麼有緣無份又是什麼呢?兩個人能夠相識卻不能在一起,這就是有緣無份。

在我看來緣份都是人為的。相識是份的起點,不管你最初抱著什麼心態,好奇心也好,同情心也罷……只要兩個人都有那份心--理解、包容心就有可能在一起。

不管你們贊不贊成我的觀點,如果還沒有機會相識的朋友,不要再抱撼無緣無份,請放下你的那乙份戒備心,與他(她)相識,不要猶豫,不要遲疑;只要有機會相識,那就請你抓牢了,不要輕言放棄,也不要說什麼有緣無份的話。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9樓:後疇旅亦旋

告訴自己一定能行用誠意,誠信,誠心來打動她,另外假裝對她不理不睬相信她會再次相信你的加油吧!

10樓:蹉蘊和鄞林

其實非常簡單,你只要自己問下自己,看你現在的女友,你是不是非常愛她,是不是不能失去她,如果是,我覺得,你應該去找她當面說。你都說她不聽你**的解釋了。那你只能靠行動來證明這一切了。

11樓:子車景明路媼

她是放不下你的,如果你也實在放不下這段感情就繼續去道歉吧。你既然錯了就要勇於承認。哪怕付出點什麼呢。

她既然和那人說了她在火車站,可能她知道那人一定會告訴你還去告訴說明他想讓你去找她。相信我別怕丟人該...

12樓:孝三詩卻黎

親愛的,能不能給我個機會解釋、就算你認為是掩飾,那能不能佔用您老人家一點寶貴的時間給我掩飾掩飾?

13樓:褚珍乙迎荷

都已經成為過去了,你還要去問,傻不傻呀。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彼此的信任,連最基本的信任都沒有,還談什麼感情呀。

既然她現在選擇了你,當然你是優勝者,如果你太在意她的過去,那不是被別的男人給打敗了嘛

14樓:陸辛莊莊主

以搞笑方式合理收局,莊主親自教你.你告訴他,少打了乙個字,發得是老太婆,不就行了,說是酒後吐了真言,真是感覺他過分成熟了,他在乎名聲分的話,這樣就可以化解掉了,然後而你就一直叫他老太婆再對他很好,有一天程度夠了,你就說想在稱呼上減去乙個字了

15樓:沼澤深處

友誼打破了,糾結結束了,那就開始一段新的生活~!

16樓:dark_節奏

你就說發錯了呀。或者就。..說你是有喜歡的人的。你對她就只像是知心的朋友,你也不想失去乙個知己呀。

17樓:匿名使用者

傻子 說明他願意做你女朋友了 你真是豬頭

18樓:四川樊巨集偉

我覺得現在一切解釋都是多餘的。

19樓:手機使用者

也許她只是把你當知己!好自為知吧?

20樓:理沙李

哎!可嘆一句:世上最是情人痴。

這是女生在逼你更進一步的表示,現在你需要做的就是再次與其見面,正式的表面心意!笨蛋,不要再給對方發簡訊了,她主動發的你也不要回。現在秘密的準備一束玫瑰花,幾天後或者一段時間以後在校門口等她,告訴她,自己是本著把她追來當老婆的心態追求她的,所以一時心急就借酒壯膽把自己的心意在簡訊裡講了,因為心急所以沒說清楚,現在特地來跟你說清楚,並且表明自己的確實是真心的,希望她不要拒絕你的心意。

因為她可以不相信你的人,但是絕對不能懷疑自己的心意……

這點甜言蜜語都不說,怎麼搞得定呀……

怎麼向喜歡的女生道歉? 250

21樓:如意姐姐情感主播

戀愛中男生難免惹惱女生,其實小吵小鬧能夠增進兩人之間的感情,那麼吵鬧之後男生該如何跟女朋友道歉呢

22樓:喜歡毛絨絨的

騷擾本來就是不對的,你再怎麼喜歡那個女生也不應該騷擾她呀,最近最好不要聯絡,過一段時間再說。

23樓:

要和你喜歡的女生道歉,和他的媽媽道歉,真誠的道歉說你喝多了酒後吐,嗯,沒有把持好,一定要真誠的道歉。

24樓:校長來了嗎

想要道歉的話,一定要去當面道歉,讓這個女生接受自己的道歉態度一定要誠懇,而且說話一定要認真清楚。

25樓:淳於冰嵐禚家

每天關心她,問她想要什麼,送東西給她,久了就會產生依賴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女生來講,肯定是希望你道歉的。不能因為你喝多了,這事就完了,一句喝多了可以當成乙個解釋,但還是需要和女生當面好好談一下,解釋清楚為什麼一直發訊息騷擾,以及誠懇的道歉

27樓:勿忘初心

道歉吧,萬一她不在意呢,態度一定要誠懇。

28樓:陳老師專業解答

回答提問

女生覺得你的道歉敷衍怎麼辦

回答您好,向女生道歉主要可以參考下面的方法看看哦

1.認錯。首先要向女生承認自己的錯誤。你要向她傳達你知道自己錯了的事實。一般女生在氣頭上的話容易激動,最好等她冷靜的時候說,這樣她接受你道歉的成功率會大大增加。

2.道歉話術。跟女生道歉的時候,最主要的是真誠。不要說什麼都是我的錯之類的,要把事情一五一十地講出來,然後保證以後不會犯一樣的錯,會多聽別人的意見等等。

3.帶點禮物。道歉的時候可以帶些女生喜歡的禮物,比如蛋糕、巧克力、鮮花,或者是其他女生喜歡的東西,同時說一些誇她的話,哄她開心,這個效果會非常明顯。

提問女生聽膩了對不起 我錯了怎麼辦

回答您好,您可以稍微加一點別的詞語,說出自己為什麼錯了,下次一定是會改正的

在送些小禮物,是最好的

更多7條

如何跟自己喜歡的女生道歉(在qq上)

29樓:

表白這種事太早了不好,人家現在只想和你經常在一起,享受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可能她說她不會跟別人好,是因為這一段時間,學習比較重要,談戀愛之後肯定會影響學習的,你現在表白,她不知道如何回答,答應你了,又怕談戀愛影響學習,拒絕你了,又怕你們倆個會疏遠,這件事先放放吧,高考結束了再說。 你就跟以前一樣,放學跟她一塊走,聊聊天什麼的。

30樓:go生命太過潦草

你就說,咋倆可以做個朋友啊 以前說的話你也不要介意,說點好的 ,實際成熟轉移話題,聊聊就好了,女生麼 心軟

如何跟喜歡的女生道歉?

31樓:粽粽有料

1、第一步:從自首開始,誠實面對自己的所作所為。

2、第二步:打破沉默,3步驟做出實際行動。在承認自己的所作所為之後,做好趕緊向當事人做出道歉的動作。

3、第三步:在話語中,投入你的情感。

正確心理:

向她道歉認錯,不管人家是否原諒你,你都要這麼做,以來顯示你的悔過,自己原則上肯定自己錯了,然後再請求她給你一次機會,原諒你,別不好意思,盡力了不論結果如何,都不會後悔,相反,你要拖著不去悔過,那就是大是大非的原則問題了,她會覺得你的是非觀有問題,和你分道揚鑣。

如何向女生道歉

3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是不道歉,而是因為道歉招致了女人更多的嘮叨和囉嗦。男人覺的道歉無效,所以才拒絕道歉。可是拒絕道歉又招致了女人更多的情緒,為了解決感情問題,道歉還是必要的,可是男人怎樣才能道歉成功呢?

約翰格雷博士告訴我們的方法非常有效:

1、 說「對不起」

女人生氣的時候,她最想聽的三個字就是「對不起」。男人說過之後,就意味著您必須準備好,傾聽她的感受了。此時,您要記住,只要簡單地說「對不起」,而無需做任何解釋。

最少的字眼可以產生最好的效果。

2、 聽聽她的反應

男人要知道,您向她說「對不起」,就是給她開口的機會,說出自己的感受。當她滔滔不絕地發洩心中的不滿時,您一定要再次注意不要做任何解釋或與她爭論。

要是她還有繼續說下去的慾望,那麼您應該耐心地把她的牢騷聽完。要是她不再說什麼了,那麼您可以進入第三步。

當然,聽乙個情緒不佳的女人發脾氣,肯定不是件令人愉快的事情。儘管她的口氣很不中聽,作為男人,您也只好忍了。這麼做是值得的。

讓您在幾分鐘垂頭喪氣的訓斥和連續幾週陰晴情不定的冷戰中做出選擇,何去何從已經很清楚了。這是女人的一種特殊心態,當女人感覺到情緒不佳,想發火的時候,某種程度上,她需要讓您也體會到她的不快。

3、 否定自己,肯定她的感受

一旦您犯了錯,記得使用否定性的形容詞,來定性你的所作所為。繼第一步,第二步耐心地傾聽她發洩完不滿只好,你應該立刻使用否定性形容詞的語句描述你當時所犯的錯誤,進而否定您自己,以此向她說明,您是真心實意的向她道歉。這一絕招勝過你搜腸刮肚地尋找理由向她解釋。

下面的例子,讓我們看清楚這個絕招的威力。

男人說:真對不起,我來晚了,過橋的時候發生了交通事故。堵車很嚴重。那地方又是交通要道,車越堵越多,我在橋上堵了好久。知道嗎?我就堵在肇事卡車的後面------

女人卻會聽成:我雖然來晚了,但我理由充分啊,所以你沒必要氣成這樣兒。畢竟,我費盡千辛萬苦還是趕過來了,你應該高興才對。

後面女人的反應可想而知,看看聰明的男人如何道歉:

男人說:真對不起,我來晚了。-------我可真夠粗心的啊!

女人的感覺:你說對了,你就說太粗心了,老是照顧不到人家的感受。好吧,你已經知道我是怎麼想的了。

這讓我感覺好受多了。你已經遲到好幾次了。其實,我也並不強丟你非得特別完美才行,我只需要你時常也能想到我。

好吧,我原諒你,偶爾遲到一次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兒。

男人說:真抱歉,我惹你生氣了,可是你的要求也未免太苛刻了。你說-----

女人會聽成:一直以來,你總這麼任性,我老的哄著你,你太難伺候了!明名是你的錯嘛!你應該向我道歉才對!

誤會了吧,看看聰明的男人的做法:

男人說:真抱歉昨天我惹你生氣了,後來我想了又想,覺得你是對的,我的確是反映過度了。

女人感覺:這就對了嘛!你本來就反應過度嗎。

嗯,看來你還是疼有責任感的呢!我真的有點感動了。其實,我當時的態度也不好,可能是我們兩個都反應過度了吧。

但是他先承認了。回家以後,你還一直想這我們的談話。你可真貼心呀,簡直就跟我肚子裡的蛔蟲似的!

知道我怎麼想的------好吧,你也並不是我想的那麼糟糕嗎!我原諒你拉!

男人說:很抱歉沒有給你會**。當時我正在單位,特別忙,手頭的活兒特別的多,特別著急。

你簡直都不能想象,這個專案完工的最後期限馬上就要到了,我必須在兩天之內把他弄完。所以,我當時沒接你的**,過後太忙,忘了給你回。哎,天啊,時間那麼緊迫,我現在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女人會聽成:你根本不應該對我發脾氣。相反,你應該向我道歉才是,我工作的壓力多大呀!

出問題了吧,按照道歉一二三,看看怎麼做!

男人說:很抱歉沒有盡快回你的**。你說得對,我是有點反應遲鈍。

女人感覺:你最終還是感覺到了。看來,你還不想我認為的那樣遲鈍嗎。

或許,你真的在乎我呢。現在,我能夠原諒你不回我**了。其實,我也不說話那麼報道,我也不需要他老是給我打**嘛。

兩者相比較,怎樣道歉,可以讓您達到自己的目的,您清楚了吧!請記住,解釋無用,對於女人來說,您對自己的否定性的評價,什麼考慮不周啦,反應遲鈍啦,自私自利啦,吝嗇啦,牴觸啦,敏感啦,等詞擁有不可思議的魔力,讓女人百聽不厭,而且很快就可以平復她的情緒。

選擇一下

如何向自己暗戀的女生表白,怎樣向自己喜歡的女生當面表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 表白步驟 要低姿態起步首先要把和暗戀女生關係定位成 朋友 本來是 普通朋友 你希望成為 好朋友 有品位的還可以要求對方成為 紅顏知己 什麼的,總之千萬不要說 追你 你想想,你如果根本不提 追 那麼女孩子也就更沒機會 拒絕 你 你沒追她怎麼拒絕你?這樣可以減輕女孩子的心理壓...

女生向男生道歉怎麼做啊,女生該怎麼向男生道歉?

給你我乙個空間,時間,仔細想想,他是否適合你,再決定是否道歉。如果要道歉,等他氣消了,發簡訊給他,如果他愛你,他不會不理你的。不要被愛情沖昏頭,愛情需要理智。就這樣就不理你了,那這種男朋友還是不要的好。你直接去他家找他,把事情說清楚就可以了,如果他還是不原諒你那也沒什麼辦法了,你也努力過了,以後不留...

怎樣向喜歡的人表白,怎樣向自己喜歡的人告白

我可以教你乙個高階點的表白方式,去做乙個手機應用去表白,方式新穎且有創意,也不怕當面被拒絕而顯得尬尷或是傷自尊。如果你想嘗試的話,我可以教你如何製作。喜歡的就要努力的爭取,不要等時機過去了,然後再後悔自己當初的。勇敢的像她提出你的想法,也許並沒有像你想象中的那麼糟糕!我教你乙個超簡單的方法,如果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