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使用office outlook2019撥打電話

2022-08-02 07:55:03 字數 2730 閱讀 864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求的功能我知道有2個辦法可以實現:

1.安裝數據機,參考

這個辦法比較傳統,還是利用**線路撥打,也是微軟官方的解決辦法2.安裝skype,再安裝乙個外掛程式叫outlook skype,可以通過skype撥打網路**,也就是pc to phone,但是這種方法是要有花費的,你需要給skype裡的賬戶充值,才能撥打**。具體資費可以檢視skype**,我覺得打長途比較合適。

2樓:匿名使用者

1.安裝數據機,參考

這個辦法比較傳統,還是利用**線路撥打,也是微軟官方的解決辦法2.安裝skype,再安裝乙個外掛程式叫outlook skype,可以通過skype撥打網路**,也就是pc to phone,但是這種方法是要有花費的,你需要給skype裡的賬戶充值,才能撥打**。具體資費可以檢視skype**,我覺得打長途比較合適。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裝乙隻帶語音功能的貓,**線插貓上,裝好驅動就可以了.

實際上就是把電腦當成一部**機來用.

基本上你這種做法是沒事找事.outlook功能很強大,不是所有功能你都能用上的.

4樓:

開始——所有程式——附件——通訊——超級終端

設定即可

前提是你的電腦有可以插**線的地方

如何設定microsoft office2007 outlook?

5樓:

網易都可以,包括126的,是免費郵箱中比較好的,另外gmail也可以

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2007怎麼發郵件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開啟「工具」-「插入」找到傳送按鈕後,再把它推移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收件人和主題左側的帳戶面板和傳送按鈕都沒有顯示出來,不知道是你的軟體有故障還是由於帳戶沒有設定好,建議儲存到草稿箱,關閉outlook後,重新開啟,到草稿箱裡面再試試看看有沒有按鈕,如果帳戶已經設定正確的話,我想您可以需要修復一下outlook,或者到開始選單/程式裡面的office 資料夾裡找office工具,先診斷一下。

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2007在公司裡面設定帳號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開啟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2007,工具——帳戶設定,在電子郵件選項卡中,點「新建」命令,選擇好伺服器後(一般都選「microsoft exchange、pop3、imap、或http」),點「下一步」,現在都可以自己設定了,姓名隨便你填;下面的郵件位址就是你申請的電子郵件的位址(username@163/126/sina.com),下面就是你對應的郵件密碼。

如何設定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2007 ?我用的是hotmail 的郵箱

9樓:

在配置帳戶的介面,帳戶型別選擇http,這樣預設的就是hotmail了。hotmail不能使用pop方式處理。

10樓:布雷巴

hotmail很早就已經停止了對微軟的outlook的免費支援。

現在只提供給付費客戶了,也就是說,你要想用outlook開啟hotmail,必須要成為hotmail的付費使用者,那樣才能提供你使用。2年前看的時候**好像是10$/月還是120$/年.具體的你可以上hotmail的官網客服查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的hot郵箱不支援客戶端系統.必須登入網頁收發郵件.

如何同步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2007

12樓:魚飛中空

兩台電腦都設定outlook客戶端。

初次開啟outlook會有賬戶設定提示。如果以前用過outlook需要新增自己的賬號就從選項賬戶新增中設定。

下一步後選擇手動配置

進入其他設定項,勾選相同設定

高階選項設定埠,不同郵箱埠不同,也是登陸網頁郵箱檢視相關幫助設定埠,有的需要加密有的則不需要。注意勾選伺服器副本,如果不勾選,網頁郵箱的郵件將被接收的到本地而不保留副本。

特別注意,因為你要兩台都要接收全部郵件,所以必須保留伺服器副本,否則只有乙個接收到。

設定完確定後,下一步就是測試收發郵件,設定正確收發郵件會成功,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如何用安卓手機登入公司microsoft office outlook2007郵箱?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你們it讓他給你弄一下就可以了 ,還這麼麻煩來這裡問

proteusares怎樣使用,proteus中ares是做什麼的

如果做pcb的話,bai先在 isis中畫出原理du圖,zhi 地線可以暫不加。然後dao再在回tools裡面找到 list to ares 點一下,將所有元 答件匯入ares,元件會羅列在左側,然後就可以布置零件了。不過在匯入前一定要先檢查一下元件的封裝,如果有元件沒有封裝的話,那個元件將不能匯入...

怎樣使用面膜美容

有解毒,和美白,補水,你看自己的 決定吧,去皺我想你還用不上吧 找你需來要的 型別 用之前把臉洗幹自淨.去角質死皮.否則 的營養成分對臉部的吸收會大打折扣.然後把 貼臉上就好.大概15 20分鐘.時間過長反會造成臉部水分的流失.ps 建議不要用撕下來的那種.很傷 應怎樣敷才正確 敷 的時間問題講解 ...

怎麼使用空調省電,怎樣使用空調最省電?

1 設定適當的溫度,最佳溫度是26 28 2 過濾網要經常清洗,兩周清洗一次就佳 3 改進房間的維護結構,保障材質和密封性的隔熱效果4 選擇能力適中的空調,功率過高或過低都會使空調異常耗電5 避免陽光直射,夏季可節電約5 6 開空調時關閉窗戶,忌頻繁開啟門窗 7 出風口調節高度適中,制熱時導風板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