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才能忘掉曾經深愛的人兒啊

2022-08-26 17:20:14 字數 691 閱讀 5002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忘了她?當你們相愛的時候,難道就沒有值得回味的事情?只有當你接受了,才不會難過。

你可以當她是你人生中的一種經歷,正面去面對,過去了就過去了,反正當你愛上別的女孩子的時候,你的傷口就會慢慢好起來。這段她不在你身邊的時候,你肯定會經常想起她,如果不是這樣,就證明你沒有愛過她。當習慣了沒有她在身邊的時候,這就是你好起來的時候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刻意的去忘,因為那樣不會起到忘記的效果,反而會加深印象!

讓時間證明一切,慢慢的,讓你的生活過得充實些,忙碌些,當你感到筋疲力盡的時候,就不會再去想了,只想休息,睡覺!

選擇運動吧`可以說是最好的釋放壓力的辦法!

或者在去找乙個,沖淡對她的思念!!!

3樓:

時間是最好的醫生,時間長就好了。真的。時間可以讓你忘掉一切不開心的。留下的只是一些美好的。祝你早日恢復開心

4樓:精靈勿忘我

重新開始新的感情,否則你永遠忘不了她.

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能讓你慢慢淡忘的

6樓:

時間.時間是感情最好的醫生.

7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說男人太專心是很女人的!

如何忘掉自己深愛的人?怎麼忘掉自己深愛的人

既然是你深愛的人你為何要去忘記呢!永遠的把他 她 放在你的記憶深處,因為你曾經是那麼的愛他 她 但是絕對不是讓你去三心兩意!遇見另乙個你生命中的人就去好好把握吧!和你以前深愛的人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注意力轉移法可以減輕思念,但不會徹底的。問題的關鍵在於你處理這件事的態度。不要拿原來愛的人與新人比較...

怎麼才能讓自己忘記曾經深愛過的人,,

呵呵我和你很像啊。但我忘不了他,我也捨不得忘,我努力告訴自己要和他做朋友,但好像無濟於事。真的是深愛過的人就不可能輕易忘記。別忘記,把他藏在心底吧。不如讓自己跟他分隔一段時間吧,不要去想他,多看看好玩的書,和朋友聊聊天 出去玩,但是其實也不要太刻意了,說不定反而會弄巧成拙呢。試試吧,我也是這麼做的。...

怎麼樣才能忘記乙個 我曾經深愛的人?

為什麼要選擇忘記呢?忘不掉曾經的愛,證明你是乙個注重感情的人。曾經的刻骨銘心會成為未來最為珍貴的回憶。既然愛她就應該給她永遠的祝福,即使不能永遠在一起。相信她也一樣會永遠的祝福你。你不該選擇逃避,不該選擇忘記。最好的方法是利用另乙個人代替她,時間長了就會忘了,真的,我就是的,我以為我永遠也不可能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