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考監理見證員,求培訓學校位址

2022-08-02 07:55:03 字數 2411 閱讀 8721

1樓:愛

見證員很簡單的,每個地方,都會有組織學習考試的, 你是在什麼地方?

2樓:培訓找厚學網

可以去厚學網上面查詢 裡面都是培訓學校 各種的都有

我想考個監理見證員有那位朋友能給我乙個培訓學校的位址。上海市的。謝謝。

3樓:文浩蔡

漕寶路25o號

上海建設工程檢測培訓中心,虹漕南路東側。

問一下哪位朋友知道讀監理見證員學校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學校讀書的,需要培訓取得相應資質就可以了。各地方都有培訓通知

監理的見證取樣員證要怎麼獲得,是培訓還是考試?

5樓:布樂正

考試,勞動部門發證。見證人員必須取得《見證員證書》,且通過業主授權,並授權後只能承擔所授權工程的見證工作。對進入施工現場的所有建築材料,必須按規範要求實行見證取樣和送檢試驗,試驗報告納入質保資料。

建築材料質量的優劣是建築工程質量的基本要素,而建築材料檢驗則是建築現場材料質量控制的重要保障。因此,見證取樣和送檢是保證檢驗工作科學、公正、準確的重要手段。然而,目前見證取樣工作還存在諸多問題,表現為:

有的工作者取樣欠真實、不規範;

有的現場試驗人員對施工試驗了解不深,沒有做深入細緻的研究;也有的見證者「證」而不「見」,弄虛作假,致使試樣失去代表性和真實性。所以,見證取樣工作開展好壞直接影響建築材料質量的優劣。

授權建設單位或該工程的監理單位應向施工單位、工程受監質監站和工程檢測單位遞交「見證單位和見證人員授權書」。授權書應寫明本工程見證人單位及見證人姓名、證號、見證人不得少於2人。

取樣施工企業取樣人員在現場抽取和製作試樣時,見證人必須在旁見證,且應對試樣進行監護,並和委託送檢的送檢人員一起採取有效的封樣措施或將試樣送至檢測單位。

送檢檢測單位在接受委託檢驗任務時,須有送檢單位填寫委託單,見證人應出示《見證人員證書》,並在檢驗委託單上簽名。檢測單位均須實施密碼管理制度。

試驗報告

檢測單位應在檢驗報告上加蓋「有見證取樣送檢」印章。發生試樣不合格情況,應在24小時內上報收監質監站,並建立不合格專案臺帳。

6樓:考永修尤丙

這種證一般都是在當地的建築行業協會報名,考試的時間每個地區不一樣,如果你是監理公司的,該報名的時候公司人事部門的人會通知你的,這個證不難考一般都能過。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參加當地建設主管部門統一舉辦的見證取樣員執業資格考試即可。

每年各地區建設主管部門都會舉行一次這類考試,可以關注建設廳**的相關考試資訊。如果有單位的話,一般單位都會直接接到上級部門的考試通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參加建委的監理員考試呀,就是監理員考試時間有點晚,10月30日考試,8月20日上課,以上資訊你可以參考建築培訓網首頁的監理員考試。

監理見證員考試難不難

9樓:匿名使用者

見證員證簡單,我們這裡公司安排只要培訓乙個上午就可以直接拿證。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考見證員還是監理員?監理就是利用所學的專業知識,管理工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女生,我也想學監理,但我對它還不是很了解,都新的訊息告訴我哦,謝謝

監理培訓班哪個學校好

12樓:煜衫

這個要自己去考察看看

1.學校的資質怎樣

2.教學裝置,師資力量是不是很好

3.老師是否有經驗,是否有名師

4.就業如何

監理員送檢必須要有見證員證書才可以簽字嗎 我是監理員 沒有見證員證書 10

13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需要的。

依據《吉林省房屋建築工程和市政基礎設施工程實行見證取樣和送檢實施細則》第九條規定:進場的建材(產品)送檢實行見證員、取樣員備案制度,監理單位應根據工程規模書面授權所需數量的見證員,施工單位應根據工程規模書面授權所需數量的取樣員,至工程所在地建設工程質量監督機構備案。

見證員應熟練掌握各類試塊、試件和材料的取樣送檢方法。見證員應作見證記錄,並將見證記錄歸入工程監理檔案。取樣員應當熟練掌握見證取樣標準及操作,對所送檢試樣的取樣應當標準化。

見證員可由本專業監理工程師兼任,取樣員可由技術員兼任。

14樓:張家主任

在市一級的城市一般要求是比較嚴格的,沒有見證員資格是不能行使見證員職權的,所以你沒有送樣見證權;在縣一級別的城市,要求沒有那麼嚴格,一般的監理員就可以簽字。見證員證書是很容考取的,每年都有機會考取,還是考乙個吧!

公務員初任培訓考什麼內容,公務員初任培訓要帶什麼嗎

公務員初任培訓由組織 人事部門統一組織,一般是圍繞本部門的職權範圍的,根據不同的部門,會具有一定的針對性,而主要內容包括政治理論 依法行政 公務員法和公務員行為規範 機關工作方式方法等基本知識和技能,重點是提高新錄用公務員適應機關工作的能力。公務員參加培訓經考試 考核合格後,可以獲得相應的培訓結業證...

公務員面試培訓需不要要報班?聽說華圖不錯?求問華圖每年的通過率

如果有條件,報個班有一定的效果,但是不報班也一樣能上。報撒,都進面試了 他們貌似有協議班不過退費的那種 聽說華圖的公 面試培訓效果很好!求同道中人解答 是的啊,我今年報了他們的筆試班,我有朋友上過他們的面試班,他上岸了,聽說效果很好,不斷的進行訓練,強度大,老師很負責任,全程都點評的,所以。如果你想...

我要考公務員,要報班(980元)。我現在沒有全職工作,想去酒店做兼職服務員,父親不讓怎麼和他溝通

你要考公務員,就不要省了那一千八百的輔導班費,有點指導性幫助的!主要還是靠自己的知識基礎。至於去兼職,你父親的想法不會錯!你既然沒有全全職工作,就不差個兼職了!全力以赴,考公務員!我的建議是 支援你父親!想考公務員,想去酒店做兼職服務員,父親不讓去,你可以這樣和他勾通。首先你要說明自己賺報班的錢,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