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巨蟹座的老公,生活會是怎樣的

2022-08-02 07:45:03 字數 2356 閱讀 4973

1樓:奶瓶爸爸

其實在我的印像中巨蟹座的男生是非常顧家而且情感特別細膩的人,他會特別照顧女生的感受,而且非常注意細節,而且

雖然每個人的性格可能都不一樣,但是我相信只要他愛你,你們在一起肯定會很幸福。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開心。只要彼此信任彼此包容,我相信無論在一起做什麼都是很幸福的事情,真心祝福你們可以天長地久哦。

2樓:老南的小新

巨蟹座的男生是非常細心,懂得體貼人的。他會事事考慮你的感受。

3樓:度小糊他爺爺嚶嚶嚶

大家別相信網上說的巨蟹座很渣,我認識很多巨蟹座的盆友,特徵都是十分的優秀,真的是很溫柔,很貼心,不是內心懦弱,而是沉穩,有城府,相當聰明,當然不能一概而論,但大部分都是。

4樓:just娛樂吧

一是溫和親切,絲毫不給人壓迫感,另一種則彆扭挑剔,讓人覺得很「難搞」的樣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前夫是巨蟹座的超級自私,真不像巨蟹座的,婚外情被我抓住了離婚了。已經有很久他都沒有見過孩子,撫養費怎麼說呢

大一的生活會是怎樣的呢

一開始以為大學就是自由的天堂。其實大學不是你沒有你想得那麼美,也沒有你想得那麼差 大一一開始就是軍訓,是你和同學第一次互相認識的好機會,在這過程中,你們會漸漸熟悉。然後上課的速度和方式和以前不用,速度很快,如果你想好好學習的話,最好認真的做好預習和複習。要不然以後你的大學就會很麻煩。然後 就是去適應...

巨蟹座的命運怎樣,巨蟹座屬於什麼命

巨蟹座 2006年是巨蟹座奮發圖強,贏得成就的一年。整體運 巨蟹座2006年運勢很旺,有強大的外力支援,使你各方面都很順利。然而,由於 定之克羅諾斯 和 魅之巫肯那斯 以及玄秘之星 艾希絲 同時在你的星宮內,讓你的心思繁瑣 性情不定,但是對實際面的妨礙並不大。因為木星的扶持,以及天王星遙遙相拱,形成...

巨蟹座和天秤座的婚姻會是怎麼樣,巨蟹座和天秤座在一起合適嗎?

你們開始的時候,可能會被對方的乙個眼神吸引,好象他就是你正在尋找的一種溫柔,但相處後就發覺要長久在一起一定要付出加倍努力 原因在於天秤座的性格,令到一直追求安全感的巨蟹座好迷糊,不停在想究竟他喜歡我有多少?天秤座就會一直遲疑究竟他是否是我要的乙個伴侶呢?最慘的是,大家都是心軟的人,個性不強又不喜歡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