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很聰明的巨蟹座女票是怎樣的體驗

2022-05-23 18:40:01 字數 637 閱讀 2455

1樓:班彤經永怡

有個很聰明的 巨蟹座 女票是怎樣的體驗

經常被嘲笑

跟聰明的 巨蟹女 交往的話,那麼你就要做好經常被嘲笑的準備了。因為巨蟹女總是會認為事情就是那麼的簡單,為什麼自己都能夠做到,對方就是不能夠做到呢。所以她們就會開始冷嘲熱諷對方,或許巨蟹女並沒有任何的惡意,他們只是想要讓對方更上心一點。

可是經常在被嘲笑的話,誰都會不好受的,所以如果沒有強大的內心的話,兩個人就無法走下去。

對自己沒信心

大多數人對自己都還是挺有自信的,雖然不是很厲害的人,跟那些強人也沒辦法比,但是每個人身上也肯定都是有閃光點的。可是跟聰明的巨蟹女在一起之後,你就會發現自己身上的優點根本就算不得任何的優點。而且你很滿意自己的那部分,在巨蟹女的眼裡根本也就是不值一提的東西,所以跟巨蟹女交往,慢慢的你會失去掉信心,變得不知道自己存在的價值。

想要分手

聰明的巨蟹女並不是乙個好的戀人,因為她們總是站在高高的位置看待自己的愛人,並沒有平等的對待對方。所以跟聰明的巨蟹女生活在一起,會有一種壓迫感。她們一直都跑在很前面,然而她們也沒有任何要等你的意識跟想法。

所以兩個人在一段時間之後,就會形成巨大的差距,而巨蟹女是在前面的,你是遠遠的落在後面的,所以跟聰明的巨蟹女談戀愛,會讓人想分手。

巨蟹座的命運怎樣,巨蟹座屬於什麼命

巨蟹座 2006年是巨蟹座奮發圖強,贏得成就的一年。整體運 巨蟹座2006年運勢很旺,有強大的外力支援,使你各方面都很順利。然而,由於 定之克羅諾斯 和 魅之巫肯那斯 以及玄秘之星 艾希絲 同時在你的星宮內,讓你的心思繁瑣 性情不定,但是對實際面的妨礙並不大。因為木星的扶持,以及天王星遙遙相拱,形成...

怎樣讓巨蟹座的女生有安全感,想追求巨蟹座的女生該怎麼才能讓他有安全感?

有時覺得她善解人意的可愛,有時又氣她們敏感。情緒化的莫名其妙。如果你只是個把愛情當遊戲的人,請千萬不要去招惹她,這對乙個真情真意的cancer巨蟹座女子來說真的是太殘忍了,cancer巨蟹座的女人是玩真的,感情絕不是她們輕易褻瀆的東西。很少會有女人會讓你覺得自己是那麼重要,她非常沒有安全感,敏感而且...

巨蟹座的內心是怎樣的,巨蟹座的內心是什麼樣的?

巨蟹座的人生性多愁善感,有憂鬱和作白日夢的傾向,他常會為過去那段美好的日子而緬懷不已,並容易生活在過去的陰影中 水星的位置在巨蟹座時會加強這種性格 不過他也能充分掌握現在。巨蟹座的人具有不屈不撓的意志,一旦擬定計劃,必然付諸實際行動。為了私人利益,有時會過於大方,應避免不必要的奢侈。巨蟹座的人易有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