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vivo手機重置後,還恢復了出廠設定,裡面的資訊便簽裡的文字都沒了,還可以找回嗎

2022-08-02 04:55:03 字數 4241 閱讀 4226

1樓:瀚宇儒風

這個要看你恢復之前有沒有備份,如果有備份,比如把便簽的文字存在了網盤上,那你就可以直接進行恢復,反之,你只能遺憾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在清除手機資料之前沒有任何備份操作,被清除的資料是無法恢復的~

3樓:敬業籤

如果手機便簽裡的內容已經提前備份,就可以在手機雲空間中找回之前的便簽內容。但如果內容沒有提前備份,就很難再找回,所以為了避免再有類似的情況發生,你可以使用敬業籤這款手機便簽,因為它帶有日誌時間軸的功能,新增、修改、刪除的內容都能在時間軸中儲存,不用擔心不能恢復便簽誤刪除的內容。

我是vivo手機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便簽裡的東西都沒了 恢復之前也忘了這回事了 怎麼辦啊

4樓:匿名使用者

若之前沒有備份過,是無法恢復的,建議後期定期備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以免丟失。

可以在手機桌面找到雲服務--找到便簽--點選備份即可備份便簽。

具體操作步驟:

1、在手機桌面找到雲服務2、進入雲服務點選便簽

3、進入點選備份即可備份

5樓:匿名使用者

便簽不像別的資料有的還可以找回來 便簽就不行了

6樓:鼶膩呵呵

找不回來,裡面的東西全被清除了

7樓:花前月下別離人

相當於手機格式化了,找不回來的

8樓:

肯定是回不來了,要不去問問營業廳的人

9樓:敬業籤

如果手機便簽裡的內容已經提前備份,就可以在手機雲空間中找回之前的便簽內容。但如果內容沒有提前備份,就很難再找回,所以為了避免再有類似的情況發生,你可以使用敬業籤這款手機便簽,因為它帶有日誌時間軸的功能,新增、修改、刪除的內容都能在時間軸中儲存,不用擔心不能恢復便簽誤刪除的內容。

vivo手機資料恢復,把便簽裡的東西刪除了,該怎麼恢復?

10樓:

恢復方法如下:1、之前有匯出便簽,可以進入手機檔案管理--所有檔案/手機儲存/sd卡--便簽資料夾中找到;

2、通過vivo手機助手備份了便簽,可以將手機連線vivo手機助手,然後進入資料備份--恢復--選擇已備份的備份包雙擊恢復;

3、將便簽備份到vivo雲了,可以點選vivo雲--登陸--便簽--選擇要恢復的便簽匯入手機。若便簽沒有備份則無法恢復,建議您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及時備份重要資訊。

11樓:t桃大王

方法:1、之前有匯出便簽,可以進入手機檔案管理--所有檔案/手機儲存/sd卡--便簽資料夾中找到;

2、通過vivo手機助手備份了便簽,可以將手機連線vivo手機助手,然後進入資料備份--恢復--選擇已備份的備份包雙擊恢復;

3、將便簽備份到vivo雲了,可以點選vivo雲--登陸--便簽--選擇要恢復的便簽匯入手機。

若便簽沒有備份則無法恢復,建議您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及時備份重要資訊。

若沒有備份**的找回方法:

1、vivo部分機型支援相簿「最近刪除」功能(需進入設定--相簿中,將「最近刪除」開啟)。

1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找到並點開便簽頁面開啟之後就會顯示你所有的便簽,除了被你誤刪的。這時候如果你想找回誤刪便簽就點選左上角的圖示。

2.點選以後進入新的頁面,這時候點選廢紙簍功能。

3.點選之後就會顯示近期被刪除的便簽。

4.選中你想要回覆的便簽,然後點選下方的恢復選項,即可恢復。

5.恢復之後你就會發現誤刪的便簽重新回到原來位置了。

13樓:敬業籤

您好,在使用便簽的選擇備份資料了嗎?可以通過雲端備份資料來找回,如果沒有備份的話,恐怕就無法找回了。為避免此類麻煩,建議手機上使用便簽可以選擇使用敬業籤。

記錄在敬業籤的內容可以自動儲存,無需備份,可以實現多端同步(windows/android/ipone/ipad/web),任意一端記錄的內容,只要登入為同一賬號,可以實時同步資料;

敬業籤日誌時間軸可以記錄每一次在便簽上新增、修改、刪除的操作痕跡,防止資料誤刪無法找回的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在沒有備份便簽的情況下,刪除的便簽是無法恢復的。

15樓:萬興資料恢復

vivo手機資料如果有備份的化直接通過備份恢復就好

我的手機是vivo的,恢復出廠設定了,便簽的內容沒了。怎麼辦?

16樓:敬業籤

如果之前有備份資料,或者有雲端同步資料,還可以想辦法恢復,找到儲存資料的檔案,把檔案拷貝出來嘗試在電腦上恢復一下,否則的話,就沒辦法恢復了。

如果你經常使用便簽的話,可以體驗一下敬業籤,能夠多端同步資料,只要乙個賬號就可以在電腦端、手機端或者網頁端檢視便簽內容。

17樓:一路且走且行

備份的話還可以找回來,如果沒有就無力回天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備份的話是找不回來的

19樓:卷青曼

不是有vivo雲服務啊

20樓:李献芝

恢復出廠設定了將便簽裡的東西找出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問您之前是否有備份呢?若沒有是找不回來了的哦,您可以了解下的、

vivo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了,能不能將便簽寫的字找回嗎?沒有備份,什麼做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備份不能找回。

恢復出廠設定要注意,前提是沒有破解root許可權,不然會出現錯誤。如果破解了root許可權,雖然可以刪除手機自帶的應用以及刷機,但是會失去保修,也無法恢復出廠設定,所以不是特殊情況就不要破解root刷機。

23樓:東臨秋後

可以採取以下幾種方法:

樓主可以拿去店裡看能不能讓他們幫你找回,就是比較麻煩,以後還是記得備份的好,

24樓:infinitus龍

這個恢復起來有點困難了,因為恢復出廠設定會自動覆蓋現有的資料,而資料恢復的前提是木有資料覆蓋。

25樓:

沒有備份就很難找回了,我經常寫便簽,手機經常壞,便簽裡的東西就丟了,我都是回想裡面記了啥。如果有云服務或者雲端什麼的,可以嘗試登陸雲服務看看有沒有

26樓:敬業籤

沒有備份嗎?如果備份了,可以直接找回,沒有的話就不好找回了。

之前也遇到過這種問題,後來就不用手機自帶的便簽了。現在在使用一款名叫敬業籤的便簽軟體,可以記錄事情, 內容永久儲存,支援多端同步,只需要有乙個賬號就可以了。

27樓:敬業籤

手機便簽資料丟失

1.手機便簽內容一般儲存在手機本地

2.沒有備份的情況下資料丟失很難找回

3.建議使用敬業籤,資料儲存在雲端,在任何裝置(任何一部手機、電腦)登入,依舊能看到自己記錄的內容。

28樓:敬業籤

似乎是不能了,通過這件事應該會吸取教訓了吧,下次記得先備份好資料再恢復出廠設定,還有如果需要用到便簽軟體的話,建議你還是用能夠便簽雲儲存的便簽軟體,這樣就算是當前裝置損壞或者換裝置使用,也能同步更新出賬號上的便簽內容。

就比如我手機上用的敬業籤便簽,就是雲儲存的便簽軟體,可以多端同步使用,電腦手機雲同步,登入同乙個敬業籤賬號,便簽內容自動同步顯示。

我的手機是vivo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了,便簽裡面的檔案全部沒有了,請問您能不能找回來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恢復出廠設定,就相當於格式化。除非你以前有做過備份,才有可能找回來。

30樓:敬業籤

恢復出廠設定了沒有備份,手機自帶的便簽通常無法再找回之前記錄的內容,但有些第三方便籤軟體可以找回,比如說敬業籤,因為它有日誌時間軸的功能,新增、修改、刪除的內容都在時間軸中儲存,不用擔心不能恢復便簽誤刪除的內容。

vivo手機相簿清除資料後怎麼恢復?

首先點進 相簿 這個時候可以發現是以前拍過的 點選左上角的箭頭或使用手勢回到上一級選單。這時可以看到,選單裡有乙個 最近刪除 系統提示未開啟。點進去,直接選擇開啟。如果開啟後提示無 也就是說沒開啟的時候誤刪的 都找不到了。開啟相簿,點選最近刪除,可找到30天以前的 注意事項 此次示範,vivo iq...

vivo手機進水了而且我還開過機,還能修好嗎

vivo手機進液之後,可以帶上手機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可以進入vivo官網 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具體操作步驟 1 使用瀏覽器搜尋 vivo官網 2 滑鼠滑至底部點選 服務網點查詢 3 選擇所在的省市 4 即可查詢到售後服務中心位址 注 可以先...

蘋果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啟用,蘋果手機還原設定以後怎麼重新啟用?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2 將sim usim卡插入iphone手機中,只有裝了將sim usim卡手機才能訪問網路,首先需要取出sim usim卡托,用彈出工具插入耳機孔旁邊的插口中,慢慢的朝內推,sim usim卡托盤會彈出來,然後拔出sim usim托盤,將sim usim卡插入托盤內,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