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機子怎么了,死活上不了網呀,恢復後還這樣

2022-09-16 16:30:02 字數 726 閱讀 306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區域網麼?如果是的話,估計中了arp病毒,你查下你的mac位址是不是被惡意更改了,最好用360的arp防火牆,還有找個工具把mac位址和ip位址繫結上。

檢視的方法你試下

開始-執行-cmd

輸入命令:ipconfig/all回車

再輸入:arp -a回車

第一次出現的是閘道器的mac位址,第二次是你的,如果兩個mac位址相同,就是arp病毒無疑了。當然arp病毒還有可能修改的是你的ip位址,想要詳細了解就去查下arp病毒好了。

mac位址的格式為xx-xx-xx-xx-xx-xx

2樓:

應該是你們的電信出問題了,應該過幾天就能上了,當然木馬的問題也有可能,木馬都是在system32裡面偷偷執行的,我也出過跟你一樣的問題,但都是電信的問題,有宿舍上不了但別的宿舍可以,有時就是那樣的如果7天都得不了解決,你就打10000號問電信吧。

3樓:南方子墨

中了毒以後不要以為恢復一下就可以了!

就算恢復了,在別的盤上的病毒依然會發作。

象你說的情況,極象中arp或木馬了,www.360.cn的360安全衛士還是很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中了機器狗病毒,格了把,重灌,別無他法。

5樓:訫在右邊跳

中了流氓軟體了吧殺防毒看看

分手了怎么才能忘記對方啊,我怎么都忘不了啊

面對她的一切,其實你不是忘不了他,而是忘不了自己,不否定你愛她,但是也不能肯定你愛她,為什麼呢?個人覺得你更多的是放不下,放不下心裡有個人,忘不了你曾經愛過的乙個人,不論她是誰,有對不起她的感覺?或者她對不起你的感覺?或者如果當初怎樣怎樣該多好?她提出的分手?如果有,說明你只是放不下,如果沒有,當我...

我的PROE4 0怎么安裝不了啊

最好的方法就是從你朋友 直接拷過來 改了路徑 和id 我的電腦怎麼裝不了proe呢?和部分軟體衝突 換個高版本的 3.0的有m230 4.0 5.0的都有啊 5.0的有m070了 裝個microsoft net framework v3.5 可以安裝proe最新版的creo,或者 用proe一鍵安裝...

我買了愛奇藝的vip會員怎么登入登不了怎么回事

買的愛奇藝vip會員登入不了可能是 1 網路不穩定。2 會員賬號錯誤。解決方法 1 更換乙個較為順暢的網路。2 再次確認愛奇藝vip會員名。3 若以上方法不行,可以聯絡客服解決。開通愛奇藝vip會員的方法 1 註冊愛奇藝。開啟愛奇藝官網的首頁,如果愛奇藝賬號,就選擇 註冊 愛奇藝賬號。2 開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