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vivo手機插上耳機後直播,粉絲說聽不見手機裡的聲音只能手機外面我聽見說話聲音

2021-03-26 03:03:21 字數 2350 閱讀 704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人答的都是些啥玩意兒……

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

1.耳機線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檢查一下看耳機有沒有問題,耳機沒問題就關機重啟一下,還不行的話就有可能是你的麥出現問題或者是你手機的內建傳聲器壞了。

3樓:見麗麗

你的耳機介面標準和手機耳機介面標準不一致導致的,去買個轉換插頭就能解決了。不信的話可以按下線控的接聽鍵 聲音馬上就正常了,松了馬上不正常。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手機插頭沒有插好的問題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耳朵有毛病,換乙個再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壞了,拾音部分有問題,趕緊換

7樓:匿名使用者

耳朵有毛病換乙個式式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你的耳機壞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壞了,換個新的試試,ɿ(。・ɜ・)ɾⓦⓗⓐⓣ?(•́⍛•̀; ≡ •́⍛•̀;)( •́ὤ•̀)我酸了

10樓:劉樹春

應該是186***x6099那個好些,因為按中國的說法3,6,9等數字寓意著順利吉祥。現實中擇吉日一般都是這幾個或者尾數是這幾個。可以這們想:

如果一切順利了,「8」是一定的。如果還要說的話就要提到「能量數字」了,這個我不太懂,你可以問問相關人士。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的vivo手機為啥插上耳機後聽歌只能聽到**而不能聽到歌聲?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插復入耳機後有雜音或無聲,可製以嘗bai試以下方法操作看看:du

一、更換zhi其它**,將耳dao機插入其他裝置,觀察是否可以正常使用(排除是否為耳機問題)。

二、重新插入耳機,確保耳機完全插入到手機耳機孔最底部。

三、確認是否原裝耳機,若不是,請使用原裝耳機測試。

若更換耳機使用還是無法正常聽歌,可以將手機和耳機攜帶好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售後位址及****可以在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選擇所在省市-查詢當地較近的售後服務中心即可。

具體操作步驟:

1、進入vivo官網服務

3、輸入所在省市即可檢視到售後位址、工作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耳機介面標準和手機耳機介面標準不一致導致的,去買個轉換插頭就能解決了。不信的話可以按下線控的接聽鍵 聲音馬上就正常了,松了馬上不正常。

13樓:不能陪伴又何用

你再拔插一下試試,如果還是這個樣子有兩個可能的,一 可能是耳機孔接觸不好,二 可能是耳機線不配套或者接觸不良,解決方法,換個耳機排除一下問題就可以了。還望採納謝謝支援。

14樓:瘋狂的菸頭

你那首歌問題吧,是個曲目,並不是歌曲

15樓:匿名使用者

額(⊙o⊙)…****,還是vivo裡面的

vivo手機插上耳機能聽到聲音但是不能說話 20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手機的問題,有些耳機不支援通話。需要耳機通話買耳機的時候問一下商店老闆就行了。

17樓:不貳

我也有過,後來換了耳機又好了

直播間直播時為什麼觀眾只能聽見麥克風聲音,聽不到**伴奏呢?急急急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出現過類似的問題,就因為聽不到**伴奏兩場直播都失敗了,後來問了客服才知道音效卡不支援此平台的直播,也只好退貨了

19樓:一馬平川

直播間直播室,觀眾只能聽見麥克風的聲音,聽不到**伴奏,這個是你的音響可能出現了問題,要把你的音響重新檢查一下,或者把系統關閉重新啟動再試一試。

20樓:house張慶勳

直播間直播時觀眾只能聽見麥克風的聲音,聽不到**伴奏,你可以在直播室開啟**伴奏,然後把**伴奏的聲調的大一些,除錯幾下就會好了。

21樓:涉天使

你音效卡上有個紅色按鈕,按一下會有個聲音「伴奏已輸入」聽到這個聲音就有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你的手機安卓版本太低了,去設定中把當前版本公升級為最新版本的,這個問題就解決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聲音太小了?還是沒處理好

為什麼手機插上耳機後,說話對方聽不見,但自己聽得件對方

若手機插入耳機後耳機話筒沒有聲音,建議您 1.檢查耳機話筒位置是否被遮擋。2.將耳機插入到其他裝置,觀察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排除是否為耳機問題 3.檢查使用的是否為原裝耳機。若不是,請使用原裝耳機測試。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 耳機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你...

為什麼手機插上耳機耳機沒聲音,耳機沒壞,外

是耳機插孔內的銅片接點開關接觸不良或中心點損壞無法復位。一 耳機插口裡有銅片的觸點,觸點的開合觸發外圍數控電路形成完整的音訊輸入與輸出,所說到的觸點開關,就是和外放喇叭串接的,不插耳機的時候,開關簧片和外放喇叭是導通的,插上耳機會頂開串接喇叭的接點簧片,於是喇叭斷開接通耳機,拔下耳機後就會復位接通喇...

手機插上耳機聽歌只能聽見伴奏,為什麼手機插上耳機聽歌只能聽見伴奏人聲很小

我用的是酷狗聽歌,有些音效用了就就不行,可以選用3d麗音 這個通用 其它很難匹配耳機 耳機不要全插進去,出來小半截。四節插口有點不匹配 應該是耳機與手機接觸不好吧,將耳機 手機的接觸點擦拭一下再試試,或者換個耳機。應該是耳機插頭接觸不良吧 很簡單的答案,耳機壞了,呵呵。更換乙個我那全相容的耳機就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