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使性格變得好一些呢

2022-08-02 04:35:04 字數 1137 閱讀 698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這種現象並不屬於自私.你已經意識到你傷害了你的朋友.你也會為別人著想.

這種心態必然為好.但是你不要總依賴朋友,雖然朋友有時會雪中送炭,讓你感到溫暖,有時會助你一臂之力,讓你感到欣慰,但是朋友畢竟是朋友,不是你的親人,你不必那麼去相信他們,去依賴他們.這是不必要的.

現在有多少因朋友之間的背叛而造成自己傷心落淚,值得嗎?你不必為朋友而改變自己的性格.如果你真的覺得自己的性格過於暴躁,不如試一試這個辦法.

當你極度生氣,想要爆發時,你想一想,我為什麼要生氣,一定要用這種方式解決嗎,這樣做有必要嗎?有些事情明明有很好的解決方法,可是你卻偏偏要用這種沒必要的髮式解決問題.你自己好好想一想吧.

祝你早日改變性格.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像,但是我不依賴朋友

我想,時間會給我們乙個答案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意識到自己有這些問題已經是好的,性格不是一下就能改,但你願意的話就可以改,懂得什麼樣的時候能克制自己

4樓:

你已經認識到自己會傷害到別人 這就是改變的開始 人和人的相處是需要很多理解和寬容 學著感恩 學著冷靜 我相信你的人生會很精彩

5樓:斯冒三

關鍵是自我意識太強!

6樓:十宮靈

我覺得你的性子好像有點火爆..拿朋友出氣是很不好的,因為沒有人喜歡被人罵..但是脾氣來了的時候不是說想克制就能克制得住的,所以當你快要發脾氣時,努力捉緊自己還有的意志,將自己的脾氣盡力延遲爆發時間,然後好好得倒數10聲,深吸一口氣,微笑乙個給你的朋友看吧..

雖然笑的可能會有點牽強,但是總比罵人好..如果真的辦不到,那麼你盡可能到乙個沒人的地方去吶喊一下吧.對朋友也不要太過依賴,因為自己不是沒有能力的,努力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勸告我覺得你還是聽一下比較好,雖然你不一定會那樣做,但是,聽一下別人的勸告,然後虛心請教一下,這不但別人不會因為你沒有聽他的勸告而生氣,而會覺得自己的勸告能讓你主義一下也是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呢是一位脾氣很好的人,我的朋友都對我很好,所以脾氣好就是不錯。我的妹妹脾氣不怎麼好,所以我都不敢塔理她

教乙個辦法,

怎樣才能變自信,變得樂觀一些呢,怎樣才能變得開朗,樂觀,自信?

想想,你現在能夠自主呼吸,這是世界上千千萬萬不能自主呼吸的人所羨慕的 想想,你能夠走進學校的大門,而這世界上文盲的數量依舊居高不下 想想,你是最獨特的你,就算你不是乙個萬眾矚目的人,你也是你,獨一無二,無可取代。你是你父母一輩子最愛的人,你也是很多人身邊最親密的人,你不幸運嗎?顯然你的處境已經很棒了...

哪個專業的員更好一些呢薪酬更高一些呢

中國汽車市場近年來可謂是風生水起,2019年保有量突破2.6億。這也就意味著,搶占中國汽車市場,就相當於搶占了優質商機。汽車行業高速發展的同時,隨之而來的是汽車後市場發展不飽和 目前,汽車後市場還未出現巨頭壟斷,沒有任何一家企業能在全國範圍內占領較大份額市場,知名一站式品牌也未能塑造出。當下,創業意...

如何能讓性格孤僻的人變得開朗一些

首先 你要找出問題的根源,然後對症下藥。其實每個人都不如意事情只是別人不知道而已。你的性格孤僻是碰到不如意的事情不願意講出來,把任何事都悶在心裡面,你覺得別人是不會理解你的or一但你說出來別人會笑話你,但心別人會更加看不起你,你覺得可以傾心相談的人沒有幾人。所以你情願悶在心裡也不願和別人交流。久而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