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公司在區塊鏈方面靠譜些,哪個公司在區塊鏈專案靠譜些?

2022-08-02 04:35:03 字數 3265 閱讀 1544

1樓:有人說我傻氣人

具體看需求情況了吧,合作前一定要多方面的注意下,但如何選擇靠譜的團隊很重要,我們合作的貝克鏈做的蠻有實力的,售前售後服務做的都靠譜。

哪個公司在區塊鏈專案靠譜些?

2樓:人個人人特然

區塊鏈本質上就是能讓各種企業,不管規模如何,都能在平台上進行設計、部署和執行分布式賬本,了解的貝克鏈區塊鏈在這方面做的不錯、團隊實力強,技術靠譜

3樓:匿名使用者

區塊鏈的話是新專案,沒有太靠譜的公司

目前國內有哪些比較有名的真正靠譜的區塊鏈企業啊?

4樓:全民星知道

區塊鏈是《「十三五」國家資訊化規劃》中的重點工程,和人工智慧、大資料、無人駕駛等工程並列,得到**的支援,區塊鏈技術得到了快速發展,中國的區塊鏈產業有望走在世界前列。

目前國內區塊鏈相關的公司數量不斷增加,其中快上線一直處於領先地位。

到現在,獨立開發過100+的網際網路金融產品,利用自己多年的行業經驗和優勢,提供創新性的建議和方案。

作為區塊鏈的開發平台,她只專注於區塊鏈技術的創新和產品的研發。從調研諮詢、專案啟動到最後的系統上線和後期維護公升級,有乙個整體的個性化解決方案。

5樓:璩暖夢

目前國內這幾年都是有比較有名的,真正靠譜的去月亮企業,這個應該你可以贈送一些大節證,言還費那麼多,非常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區塊鏈做的非常好,區塊鏈現在是乙個新興產業,但是一定要找誠信的企業合作

7樓:雍赩

嫌國內有哪些比較有名的真正靠譜的區塊鏈企業啊?目前國內有很多比較靠譜的戀情業,但是那就好,我不記得,你問問專業延伸,看看哪家?

8樓:司寇碧雨

現在國內好多區塊鏈企業都發展起來了好不!比如浙江杭州的趣鏈科技就可以呀,專攻區塊鏈技術的企業,產品已廣泛應用於金融、民生、政務、司法、能源、製造業等領域,口碑一直不錯,還拿過不少大獎呢!

9樓:蘇冉

比較靠譜一點的,我感覺你首先知名度一定要開啟啊!

10樓:牟默

現在其實大部分的都處於那種起步的那種階段

11樓:哈哈吳啦

這號絕對有很多的,你可以直接看到它官網上的乙個具體排名

12樓:中望珠心算

那有哪些比較有名的這種靠譜 比如說正規的一些教育行業 或者說是其他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還是有很多實實在在做區塊鏈技術的企業,比如趣鏈科技、永珍區塊鏈、能鏈集團、複雜美科技、星河區塊鏈、紙貴科技、醫鏈集團,都是行業內比較知名且做技術不錯的一些企業。網際網路巨頭基本都有區塊鏈版塊。

區塊鏈哪個公司的專案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內還沒有哪家公司比較突出。

雖然bat都早已涉足了,但在區塊鏈方面還沒有形成良好的應用專案。

他們之前推出的什麼區塊貓、星球之類,也僅僅停留在遊戲層面,沒有實際的應用。

論實力,bat都有這方面的技術實力和儲備,但目前確實都沒有好的專案。

15樓:瞿嘎親墾

布卡實業一同攜手投資布干維爾當地實業,開發包括礦業、林業、航運業、能源業、基建業務等核心事業,你自己上網查查吧。

16樓:林子沐魚

ehs易趣保 基於區塊鏈的鏈上保險應用。最新專案一級市場放開手腳大幹,火幣等二級市場有專門管理團隊助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數字貨幣最好的選擇gec

區塊鏈專案選擇哪個公司的比較靠譜?

18樓:歷芯蟻登

企業級的區塊鏈本質上就是能讓各種企業,不管規模如何,都能在平台上進行設計、部署和執行分布式賬本,布卡實業的區塊鏈專案就不錯,是個好選擇。

19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炳德區塊鏈:wen88622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大佬在【今日訊盤】釋出專案資訊的

21樓:小小愛問生

區塊鏈這個專案,在中國有很多傳銷幣,有價值的幣很少很少,所以注意靠譜的有合規性的比較好哈

國內幹的較好的區塊鏈企業具體有哪些?

22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大致分

1,底層抄鏈平台提供商,比如螞蟻/百度等,通常只提供鏈和開發工具,但具體的行業/場景化的解決方案和開發交付能力有限,也不是他們的工作重點,更多是想要用區塊鏈包裝兜售更多的雲服務。

2,區塊鏈解決方案公司,通常在各自熟悉的領域提供區塊鏈解決方案,但多數是中小型團隊或者初創團隊,各家的區塊鏈技術能力大多沒有太大差異,在各自的領域有較深的理解。

但此類公司最大的問題是,因為區塊鏈行業還處在早期,還沒有成熟的商業模式或者盈利模式,所以大多數需要外部投資來不斷續命,也就導致其服務能力或者持續履約能力難以保證,說白了業務不穩定。

另一方面問題,因為不是專業做端到端交付起家,或者說不是做專業外包,他沒有成熟的方法和團隊及專案管理來保證乙個區塊鏈解決方案的高效和完整交付。所以對於買家來說,專案開展過程中容易失控,或者最終很難得到令人滿意的交付成果。

區塊鏈哪個團隊比較靠譜些?

23樓:高薪低能兒w灘

現在這類專案發展前景不錯,合作時要注意團隊實力和效果情況,可以通過貝克鏈區塊鏈產品效果不錯,同時他們提供技術以及專案售後服務

區塊鏈公司排名,要靠譜的!

24樓:鄭州沙僧科技

現在區塊鏈獨角獸的公司還是很少,區塊鏈發展還處於初期,需要乙個長期的發展過程。

如果想做區塊鏈開發的相關技術和問題,包括定製開發,都可以相互溝通。

25樓:匿名使用者

區塊復鏈的

特點是去中心化制,去信任,集體維護,可靠資料庫,這些特點足以讓區塊鏈成為新的技術發展點,很多企業開始對區塊鏈進行研究開發,其中不乏一些大型的企業,主要表現為不同的企業對區塊鏈的應用開發不同,主要是與企業相關的業務。而提供交易系統、軟體開發的,則主要是公升譜科技,諸多的開發方案。 公升譜科技

26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炳德區塊鏈:wen88622

找工作,用哪個軟體比較靠譜些,謝謝

智聯招聘業內開創3的三次方概念,即為學生 白領 高階 專業人士或管理人士 匹配3類產品 測評 我是誰 網路招聘 我能幹什麼 教育培訓 我如何進步 並通過線上 線下 無線三個渠道,為職場人的發展打造平臺。5 boss直聘boss直聘上線於2014年7月,是一款讓人與未來boss直接線上開聊的方式找工作...

汽車託運那個公司靠譜,汽車託運哪個物流公司比較好?

首先是我們應該看一下這一家車輛託運公司的技術水平怎麼樣,因為如果他的技術比較好的話,相對應的他們在服務質量方面也是比較注重的,目的就是為了打造乙個全面性的車輛託運公司,服務於更多的人員。其次接下來大家要看一下他們在市場上面的反饋是怎麼樣的,因為如果總體上的人們都會對這個公司的評價比較優質的話。那麼就...

除甲醛原理是什麼?哪個公司靠譜點

除甲醛,這個已經不是什麼新鮮的工作了,如今新房裝修的小夥伴們在裝修結束後幾乎都會進行這一項工作,畢竟沒人願意讓自己的家人住在甲醛超標的 毒氣室 內。但去除甲醛的方法確是多種多樣,每一種方法也都褒貶不一,如果你嘗試過甲醛治理工作,那麼你是否也有過這樣的經歷呢?多種方法都嘗試使用了,但效果卻不盡人意,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