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漂亮的公雞在他身上拔毛,夢見乙隻很漂亮很大的大公雞是什麼夢啊??我是快結婚的女生

2021-03-04 08:54:54 字數 907 閱讀 8025

1樓:苦海渡航人

澤地萃卦,上六動爻。求聚不得,悲泣知懼不敢自安,眾所不害不會有災難。

夢見好大一口棺材而且很漂亮

2樓:世界繁華

好預兆,你最近交財運。

棺材,亦稱壽棺,老房,四塊半,是盛載死屍的匣子,通常在葬禮中使用。棺材可以由不同的物料製造,最常見的以木製造。亦有以銅、石等製造的棺材。

中國傳統喜愛以優質的梓木、楠木等製造棺材。很多人以死後能得一副好棺木為最大幸事。

夢見乙隻很漂亮很大的大公雞是什麼夢啊 ??我是快結婚的女生

3樓:東城衛生院

夢見公雞或聽到雞叫,是祥兆。

夢見雞、買雞、賣雞、抱雞,財運滾滾你會有正、橫財,未婚的會找到伴侶,快結婚的,婚姻會幸福美滿。

4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是說:夢見公雞,吉兆,生活會幸福。

夢見漂亮的公雞是心想事成,身體健康,逢事吉祥。

5樓:享士言

花公雞--另類友。夢境不完整。上享士言1找--夢為何物?

夢見乙隻漂亮的大公雞在我們家院內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大公雞

家裡或許有變化,比如親人有可能生病等等,要多和他們交流。

待業者夢見大公雞

主錢財方面: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也不想做,只想好好休息。有些玩樂的聚會,但你卻懶得出門。買些好吃的回家享用吧!想對自己好一點,不想搞的太忙。

8樓:人生本無解

好的 不是有一句話說一人得道雞犬** 說明你要走運了

夢見乙隻紅花公雞落院裡,夢見乙隻很漂亮的紅公雞到我們家的院裡好嗎

今天你思維富有活力,求知慾強,與人溝通順利,適合參加演講或學習班。你希望別人來挑戰自己的觀念,從而獲得更廣博的知識,並願意與他人分享自己的見識,因此今天的所有交流都能取得不錯成效,對參與的雙方都有利。夢見乙隻很漂亮的紅公雞到我們家的院裡好嗎 挺好的啊,從迷信的方面公雞是好的預兆。請採納 雖然今天應該...

夢見身上染紅,夢見身上長紅色的東西

夢見血,自己的財產會有繼承人。夢見血,表示自己的財產會有繼承人。夢見自己在喝血,是發財的祥兆。夢見血,自己的財產會有繼承人。無論你的夢裡出現的是寧靜的湖水 滴流的小溪 狂怒的河流 平靜的海洋 夢中的水總是喻示著生命的精華,代表了精神的洗禮和重生。一旦你的生活變得複雜,你就有可能夢見自己遇水溺死 湖水...

夢見乙隻漂亮的大公雞在我們家院內好嗎

夢見大公雞 家裡或許有變化,比如親人有可能生病等等,要多和他們交流。待業者夢見大公雞 主錢財方面 好。什麼也不想做,只想好好休息。有些玩樂的聚會,但你卻懶得出門。買些好吃的回家享用吧!想對自己好一點,不想搞的太忙。好的 不是有一句話說一人得道雞犬 說明你要走運了 夢見乙隻很漂亮的紅公雞到我們家的院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