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快速提高dota技術

2022-08-01 22:30:05 字數 931 閱讀 1682

1樓:鬱鬱蔥蔥

你先狂練補刀吧 單機自己就好 每個英雄都用 當你每一波兵都能做到五正補五反補的時候你再和有人對線的情景下和ai電腦練補刀 做到五正五反 不被殺 補刀你就基本練成了 之後就是去網上看帖子 學習戰術 思想 小技巧什麼的 邊看邊玩 體會出自己的心得 我就是這麼過來的 現在也能算個靠譜的路人了吧 至於捷徑什麼的 要是真的有的話早就傳開了 也就不叫什麼捷徑了 還有就是先從一兩個或者幾個英雄練起 做到精通 再練別的就手到擒來了 不過別光想著後期怎麼牛逼選哪個 補刀打錢才是王道 等技戰術 思想 意識什麼的都有一定水平的時候再去選後期 不然你連累的是你的4個隊友 dota是五個人的遊戲 你還要想著你的隊友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用 祝你能早日成為dota大神!

2樓:隱刺出手必殺人

可以先乙個人單機,熟悉地圖,熟悉裝備 知道什麼裝備,是用什麼合出來的。樹林也是必須熟悉的。然後,就練補刀,可以在沒人的情況下 用冰女做到近衛和天災的一波兵全部正反補了,就可以去平台玩了。

當然,這樣去,你只是乙個熟悉了地圖和裝備的新手,選了什麼英雄,不會就問問隊友 自己該出什麼裝備。平時也去看看英雄專題。反正多打 慢慢的就會了,不要怕打的不好,老是被殺,被罵,從失敗中學習。

我建議去qq平台玩,然後,在那很少輸的時候,就去vs吧,vs有7級以上包括7級,就去11平台。選英雄,盡量選操作簡單的,像白牛,骷髏王等等,也可以嘗試一下大神級別的英雄,像地卜師,召喚師。

3樓:匿名使用者

找人帶,最快,鑽研某些英雄,上網看看技巧,多練基本功。大神可以指導你戰術,並讓你有充足的時間打錢,練習補刀。教會你tp的重要。這樣比較快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玩ai,練補刀,熟悉出裝。熟能生巧嘛。

5樓:mt牛還是奶霸牛

菜鳥都是在被罵中成長的,誰都是過來人,和人打,別怕罵

DOTA神靈怎麼快速提高技術,dota中神靈怎麼和大後期對抗!

神靈屬於那種傷敵一千自損八百的英雄,法球攻擊不拉小兵仇恨,技能1級0秒cd,法球5次疊加效果恐怖,初期壓線能力不錯,有配合fb很好拿,使用起來和viper的法球差不多,a一敵人下滑鼠點前進一步,在a一下,一般每次至少能疊加3下,敵人站位不好點的就是fb了。記住要手動點法球,畢竟手動法球比自動法球攻擊...

關於DOTA的技術提高

現在的版本電腦很智慧型的!你要是能1v5就是神了,這不就是提高的方法麼?還有,路人的配合是隨機的,而且我感覺你瓶頸了!其實我以前也是這樣的,加了個vs11的戰隊,後來就提高的很快!dota是配合配合,我們就是練配合,對自己的水平提高很大!掌門人很不錯的,去高階房吧,就跟牛人打,提供啊快!最後,你自己...

怎麼樣提高玩DOTA的技術呢,如何提高DOTA水平

我也是乙個多塔迷,去年開始玩的。至今已經有一年多的遊戲年齡了。想要提公升,那基本的每個英雄技能,每個物品合成,必須得熟,這是基礎工,不熟。別提要提公升很快。從練a兵開始,多塔裡面,有一句永遠不會被推翻的話 打錢才是硬道理 打打ai地圖,練a兵,補兵,這個練熟了,對你提公升將是非常重要的一步。接著,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