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記憶體條的問題

2022-08-01 18:30:02 字數 712 閱讀 598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根ddrii 256m的記憶體可以不用了,直接換一根1g的記憶體因為如果你還想要這根256m的記憶體那麼麻煩會有兩點:

第一: 加記憶體的時候你要選擇跟這根記憶體同型號(最好還是同一晶元組)的,這樣就加大了你購買時的難度

第二:今後可能存在不相容性,容易出問題

所以直接換一根kingmax ddrii 800 1g的記憶體比較合適(ddr2 533的市面很少有買了)**大概在120左右(各地**不一).

如果換成2g的**比較貴,不合算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ddr2的都可以,建議256m的不要,直接買根2g的用。因為兩種型號不同的記憶體條在一起使用容易造成不相容的問題。

3樓:摳門的錢小兔

換個ddr2 533一g的。就是相容的,或者你把主機板詳細型號列出來,看看支援什麼的記憶體,換一下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就是同品牌 同型號的最好 實在不行 一定要買ddr2 533的這樣才能和你的那跟相容 不過你的256的實在太小了 建議換了吧 買跟1g的 或則 2g的

1g的 110 以下

2g的 190 已下 記憶體 市場上下浮動的快

5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同一樣牌子的和規格的記憶體,最省事。買別的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狀況(會不相容)。

關於1G電腦記憶體條的問題,請問這些記憶體條是幾g的?

電腦報警有2種原因 一是最大支援1g 不過這種情況很少 除非是老主機板 一般現在都是可以支援2g的 如果你的主機板不是舊時代的產品 那麼響聲估計 於你記憶體的型號不一致 兩個記憶體核對一下型號看 如果型號一致 那麼可能真的你的主機板只能支援1g的。既然是支援1g的記憶體 說明主機板很舊了 最大化記憶...

關於老電腦加記憶體條的問題

1全部一,你的條子是一代的 二,可以加到乙個g 三,牌子無所謂,估計現在一代一g的記憶體金士頓或現代,只有這兩樣也許也還淘的到吧 四,下面就是你要考慮的問題了 1.一代條子一g很貴的哦 2.相容性,3.條子質量問題,因為一代早就停產了,所以說現在市場上能搞到的一代條子已經沒有什麼 不 之說,所以說質...

增加記憶體條問題,加記憶體條後可用記憶體不變怎麼辦?

僅供參考 1 一味的擴大記憶體條不是上策,記憶體只是計算機整體效能的其中乙個因素,還有。cpu 顯示卡等其它因素,夠用就行了。2 一定要注意買同一型號的記憶體條,否則不相容,容易出問題,系統無法正常啟動。3 如果完全換新的,請注意主機板所支援的記憶體有哪些,最好還是網上查一下比較。好,否則無法退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