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體條的問題請大家進

2022-05-17 21:35:08 字數 788 閱讀 4078

1樓:

你的電腦型號、配置較一般,顯示卡好像是geforce 7100gs 128m的,cpu是athlon 3500+,瓶頸不在記憶體,其他配置較差,記憶體再加1條1g 的ddr2 667組雙通道就可以了。你的配置2g記憶體和3g、4g沒什麼差別,有錢情願換個好一點的顯示卡,別浪費在記憶體上,或等用到差不多配新機吧。

2樓:

當然是買買乙個 2g 的ddr2 667 變成3g 的好啦雖然效果感覺不大明顯!

但是總比卸掉的好。

只要插上不藍屏就ok啦!!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兩根好,可以組成雙通道。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2個記憶體條執行數率不一樣的話 就容易導致藍屏

沒有用一根穩定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裝2條一模一樣的,主機板支援雙通道的話

2條不同大小的一起工作效率下降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記憶體現在為1g667已經足夠了。如果加,可以單根2gddr800.不要3g,因為用不著。

另外雙通道蠻好的,兩根1gddr800,或者乾脆4gddr800.**和667一樣。

7樓:摳門的錢小兔

如果你原來的那個和新買的那個加在一起不衝突,就一起用好了,不行的話就單買,要不多浪費啊

8樓:支小小寶

1+2<3

1+2>2

這個沒什麼好說的

關於記憶體條的問題

你這根ddrii 256m的記憶體可以不用了,直接換一根1g的記憶體因為如果你還想要這根256m的記憶體那麼麻煩會有兩點 第一 加記憶體的時候你要選擇跟這根記憶體同型號 最好還是同一晶元組 的,這樣就加大了你購買時的難度 第二 今後可能存在不相容性,容易出問題 所以直接換一根kingmax ddri...

增加記憶體條問題,加記憶體條後可用記憶體不變怎麼辦?

僅供參考 1 一味的擴大記憶體條不是上策,記憶體只是計算機整體效能的其中乙個因素,還有。cpu 顯示卡等其它因素,夠用就行了。2 一定要注意買同一型號的記憶體條,否則不相容,容易出問題,系統無法正常啟動。3 如果完全換新的,請注意主機板所支援的記憶體有哪些,最好還是網上查一下比較。好,否則無法退貨。...

想給電腦加個記憶體條請大家給點意見

via的板子雖然效能和intel的有差距,但是對記憶體的相容性好是一貫的優點,一般能上ddr2 533的板子都可以用當前主流的ddr2 800記憶體,只不過新的記憶體會自動降到533下工作而已。最近記憶體有點漲價,1g的 大概80左右,2g的 150左右,每天都是在變化的。有的機子會挑記憶體,也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