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載樹?需要挖多大多深的坑?謝謝

2022-08-01 16:05:08 字數 1924 閱讀 2729

1樓:不服來戰

大概能把樹根完全伸就行。

2樓:

不同樹種栽植深度是不一樣的,提倡深挖坑淺栽樹的原則,栽植好澆完水後,與原來土銀相平最合適。

栽樹的話,一般挖多深

3樓:喧囂的迷茫

主要是看什麼樹種了

樹木栽植分為帶土球與不帶土球兩種

一般挖坑的時候比土球(沒有土球的看以往的土印)要深20釐公尺左右土球底部加10釐公尺浮土,土球上加五釐公尺左右保證透氣性與穩定性

4樓:匿名使用者

看樹有多大,一般就是在把根埋好就行了

栽桃樹需要挖多大坑

5樓:杏花春雨

要看桃樹有多大,如果是大樹移栽,需要挖1公尺見方的樹穴;1年的桃樹苗,挖30釐公尺見方的樹穴即可。總之,根據苗子根系的大小開挖合適的樹穴。可以在栽植成活後再開溝施肥。

6樓:生活三木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栽前,深挖定植穴、定植溝,深度60-80釐公尺,寬度1公尺左右。每穴施用優質腐熟農家肥(牛羊豬等)100斤左右、2斤左右磷酸二銨,將農家肥與化肥混合均勻然後填入穴内(注意:穴内上下層*顛倒,即上層熟*翻、施入下層,下層*翻至地表利於熟化),填平後,沉實地。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

樹栽的深了會死嗎?栽樹的時候樹坑挖多深?栽培的時候栽多深?

7樓:

栽深了不會死,但是不愛發棵,長得慢。(楊柳樹除外)

記住:深挖坑,淺栽樹!

栽完樹後澆足水,和原來土印相平時最好的,略深一點點是沒啥關係的。

8樓:安靜愛書

栽的深點一般不會死,不過長得慢點。樹坑以樹根多長為限,也就是說栽上後樹根和樹幹交界處與地表平齊,這樣容易在此處長新芽,要是不想要新芽,可以稍微深一點。

種植土球直徑80的樟樹需要挖多深

9樓:匿名使用者

種植土球直徑80的樟樹需要挖85-90cm為好。

因為挖坑要容納真個土球,並且要埋得穩定。所以按照規定,土要埋到土球上方15-20公分為宜。因為在樹載完並澆水後,上面還要填乙個高為10cm左右的土層。

香樟樹,別名:樟樹、香樟、樟木、瑤人柴、栳樟、臭樟、烏樟;樟科、樟屬常綠大喬木,高可達30公尺,直徑可達3公尺,樹冠廣卵形;樹冠廣展,枝葉茂密,氣勢雄偉,是優良的綠化樹、行道樹及庭蔭樹。廣布於中國長江以南各地,以台灣為最多。

植物全體均有樟腦香氣,可提製樟腦和提取樟油。木材堅硬美觀,宜制家具、箱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弄明白你問的是挖樹挖多深還是栽樹的坑挖多深,如果是挖樹,依據經驗需要多大土球,按土球直徑確定深度就行,因為球下面有弧度的,如果是栽樹一般要比土球深10釐公尺左右,栽植以後達到比原地面分界線略低3-5釐公尺。

種桂圓挖多深的坑

11樓:

那要看你的龍眼樹苗有多高。龍眼會不斷的生長,經過十多二十年後,就能長很高的,枝繁葉茂。所以,最好把坑挖深一些,能抗風災。

如果樹苗是1.5公尺左右,就把坑挖到0.8~1公尺左右。

12樓:鴻昌泰和

坭土能蓋過樹苗的頭多點(約3至5釐公尺)就可以了

栽植時挖的樹坑要求達到什麼標準

13樓:杏花春雨

樹坑的大小沒有統一的標準,主要是根據需要移栽樹木的大小而定。

一般情況下,樹幹直徑在5釐公尺以內的,樹穴的大小在60釐公尺見方即可;樹幹直徑在10釐公尺左右的,樹穴的大小在一公尺見方最好;樹幹直徑在20釐公尺以上的,樹穴的直徑在1.5公尺以上為宜。

進加拿大多倫多大學高考需要多少分

有兩種方案 1.不讀預科 需要高考成績70分以上 雅思6.5 和國內高中畢業證 要提早申請 如果想上2011年的本科的話 建議1月2月就申請 我也準備在12月份申請 但是這個可能需要讀esl 共5級 看自己的水平決定讀幾級 2.讀預科 這邊預科有多大的直通班 那需要在預科的平時成績和雅思成績 不需要...

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經濟學專業怎樣,多倫多大學商科和經濟學那個專業好

出國留學,最好根據自己 的情況,找出適合自己的專業,並且是自己喜歡的專業學習。沒有興趣回的,學起來 答,甚至以後工作都是很痛苦的。你可以根據你目前的均分 目前就讀的學校型別和你的語言成績輸入到留學院校定位系統 http liuxue315.edu.studyassess jlt 中,系統會根據你提供...

鱷龜用什麼養的,多大的容器,養大鱷龜需要大多容器的水缸?需要注意什麼?

大鱷龜常常使用的容器主要有以下幾種 1 玻璃缸。這種缸的特點是造價很低,可以節約很多的成本,而且比較通透可以隨時觀察到龜的狀態。2 亞克力缸。這種缸的特點是造價比較貴,成本比較高,但是材質好相對比較安全。3 水產箱 這種的特點是通透性不足,但是成本很低。養大鱷龜需要大多容器的水缸?需要注意什麼?缸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