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我老公,對婆婆也不喜歡。還有必要繼續下去麼

2021-03-04 08:48:52 字數 2462 閱讀 1218

1樓:驚濤剡

沒必要了,勉強是沒有幸福的

2樓:奧特文

建議您最好好好與他溝通一下哦!溝通不行的話那就要考慮一下到底要不要與他一起生活下去了哦!祝您幸福快樂!

我特別恨我婆婆因為她傷害過我,我也特別討厭我老公真的想離婚,我是真的不喜歡他,這種生活真的過夠了?

3樓:一剪寒梅

你們這種生活,我覺得你需要換乙個環境去冷靜一下。總是對著啊,這兩個討厭的人你會活的很壓抑。

4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婆婆因為她傷害過你,也特別討厭老公想離婚,我覺得如果真的過不下去了,可以跟老公好好商量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在感情裡,還是在婚姻中,吵架都是一件難以避免的事情,畢竟就算你們的感情再好,也會有鬧矛盾的時候,而一旦有了矛盾,那麼離吵架也就不遠了。但其實吵架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可以說只要處理得當,幾乎是不會對你們的感情造成任何影響的,反而有時候還能夠加深彼此的羈絆。當然這也要看你們的處理方式是否妥當了,有一些人的處理方式是真的差勁,那就會給自己的感情造成很大影響了。

而有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的男人在吵架後好像完全不理你了,讓你感到很不安,一度以為對方是不是要跟自己分手了。但其實這種可能性是很低的,很多時候他們這麼做是另有原因的。一般來說,男人吵架後完全不理你,無非是因為這三個原因罷了,別上了他的當!

6樓:跑馬的漢子

不喜歡就早點分手早點離婚這樣對於自己來說是一種解脫

7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建議你及時調整一下心態,或者實在過不下去的話,建議離婚,因為你說你恨你的婆婆,因為她曾經傷害過你,討厭你老公想離婚,如果這種傷害一而再再而三,持續的話,建議離婚

8樓:吉祥

你別和我伯伯因為他傷害過我,我也特別討厭我老公,真的想離婚,我是這麼去做呢?這都難免的,經歷不不不和老公也不行,但是你能保證你再遇到乙個也這樣好嗎?

9樓:心情小站台

既然對方已經傷害過你,那就真的沒有必要去做一些個不好的事情了,還是說根據自己的心情來決定。

10樓:暖憶江南

那你居然生活在這種水深火熱之中,那可以去離婚呀,擺脫這種生活。

11樓:龍哥的賬號

我特別恨我婆婆,因為她傷害過我,我也特別討厭我老公,我感覺你不必離婚。

12樓:722722木子

我特別恨我婆婆,因為她傷害我,我也特別討厭我老公真的想離婚。你要是過不了抓自己年輕也一定想想。

13樓:fvs之驕子

如果你們兩個沒有孩子的話,離婚也是可以的,因為你們兩個之間已經沒有愛情了,這樣的婚姻生活是沒有任何意義的,但如果有孩子的話,就一定要慎重考慮了

14樓:說不出成果

我覺得這種情況的話,真的過不下去的話,你可以和你老公商量著離婚了。

畢竟人的一生是比較短暫的,都有理由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過得那麼辛苦,那就離吧,人生路還長著。選擇讓自己開心的活。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感情這種東西是勉強不來的。該放棄就得放棄。一味的堅持只會讓你自己更加的痛苦。

17樓:雲鼎影視

如果說你對這段婚姻確實感到非常失望的話,你可以自己去選擇的,可以追求你的幸福。

18樓:kingx皇朝

你好怎麼會這樣呢

不太理解

這樣的生活太累了吧

19樓:另

如果是真的這樣的話那就離婚分手吧,也是沒辦法的辦法

20樓:紅色楓葉

如果你這位這位這種生活不能繼續下去,那就離吧

21樓:小調

如果他們家裡人都讓你討厭的話,那就沒有什麼生活的必要了,太痛苦了,這樣的生活就趕緊離婚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像這種情況的話,如果你老公不能在中間起到很好的緩衝作用,你是可以離婚的,畢竟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不應該把青春浪費在這裡

23樓:綠鯉魚以驢

嗯,如果是有這種想法的話,我還是建議你先冷靜的考慮清楚,如果實在是放不下的話,還是離婚算了吧,這樣對你,對他對家庭都好。

婆婆不喜歡老公所以也不喜歡我怎麼辦

24樓:天堂聖魂丶溶源

我要是你

來 我不會再去找婆婆源 你也說了 不管bai你 在怎麼對婆婆好du 婆婆也是看不見 摸不著的 在他的心zhi

25樓:我很無聊

婆婆怎麼想的很重要嗎?跟老公好才是最重要的。

其實我也不喜歡我老公的家人,當初和老公處物件時,他家人都不喜歡我,說我看著太嬌氣啥都不會做,特別是

過你們自己的日子,不要去管他家人,沒有十全十美的,你就當他們是遠房親戚就好了,面上過得去就好了,只要你老公對你好,把你當寶貝,就是幸福的。1 對待事物的心態決定你對待事物是否正確的認識,沒有一世的壞蛋,也沒有一生都是好人。2 如果你愛你的老公,你老公真正愛著你,就應該愛他的家人,即使你特別討厭他們,...

喜歡我的人我不喜歡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

父母給你安排的是安逸的生活,而你的選擇可能要面臨你未來也和你的他一起打拼,站在父母的角度,那肯定是高富帥沒的選。父母是為了你的未來考慮,父母總是有些不會考慮我們的感情世界到底願意不願意,他們覺得經濟上ok,長相ok就能做自己女兒的老公。在這一點上任何父母選擇女婿的初衷都是一樣的。但是我的建議是,寧可...

婆婆不喜歡我,怎麼相處呢

如果是我,我會和老公談談,不輕不重的聊天說說。如果他覺得他媽媽那樣對,那就分開住好了,偶爾見面也就順從點,聚會早點散就成。批評你穿著,你就笑著問你婆婆,說要向她好好學習之類的,慢慢改變自己的時尚感。但是對孩子和老公還是要盡量愛護。對婆婆也要對自己家人那麼尊重。放鬆點自己,別拘謹,農村和城市人一樣,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