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材本科待遇怎麼樣,北新建材本科待遇怎麼樣

2022-08-01 14:35:04 字數 2435 閱讀 293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能了解到單位詳細內部的待遇、發展情況,這個概率是有的,但很低很低,建議面試時和招聘人員了解清楚。同時看下工作環境和工作氛圍如何,你可要求了解實際應聘崗位的工作內容,就有機會和員工直接交流(最好單獨交流)。

先問崗位工作都做些什麼。之後問下他們吃住情況,下班都做些什麼,了解日常花銷,就能估計工資大概範圍。有的也會說公司情況和發展什麼的。

或面試前先到單位附近轉轉,看周邊有什麼人,比如小店、保安什麼的聊聊,有希望了解到一些情況,這樣面試就有譜了。

說了一點自己的看法。不一定適合你。

祝你找到好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是黑的·····

北新建材集團****工資怎麼樣

3樓:愛哭鬼宵

17屆碩士應屆生,還沒簽約,給我說的是基本工資3200,補助每天25,說的是有季度獎金,一年大概3萬。但我覺得不是很靠譜啊,不知道該不該去。

4樓:更加努力

樓主,你好,你最後去了北新建材了嗎

中國石化天津分公司本科生待遇怎麼樣啊

1998.07 2009.01 中國石油化工集團公司 天津石化公司 10年6個月 hse hse經理 8001 10000元 月石油 石化 化工 企業性質 國企 規模 10000人以上 工作描述 1998年7月 2008年12月 中國石油化工集團公司 天津石化公司 hse經理 本人1998年畢業後進...

華菱星馬汽車本科生待遇怎麼樣,華菱星馬汽車 集團 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待遇好嗎?

有假期嗎 樓主 來 的自 是華菱的狗 吧 清明節一天假bai放假沒飯吃du!進去三個月zhi1500乙個月到手的只有dao1000左右!轉正才2000多,什麼2600你做夢吧!啊你要請假,好你這個月只有1800了!哇節假日有福利,我這能呵呵了福利是恭喜你今天食堂沒飯吃 剛進去培訓三個月,薪水2600...

石家莊中電五十四所怎麼樣?待遇如何?本科生在裡面好混嗎,能學

石家莊中電五十四所的工作崗位 工作氛圍以及發展前景都挺好的。其員工工資基本都在3000元 5000元之間,本科生在石家莊中電五十四所可以得到較好的工作鍛鍊機會,學到更多的專業知識。轉正後工作的越久工資就會越來越高,只是說剛開始進去可能工資會低一點。其實剛開始進去工資相對於其他國企算是較高的。石家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