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石化天津分公司本科生待遇怎麼樣啊

2021-12-27 04:41:45 字數 1704 閱讀 2983

1樓:張桓瑞

1998.07 - 2009.01 中國石油化工集團公司 天津石化公司 (10年6個月)hse | hse經理 | 8001-10000元/月石油/石化/化工 | 企業性質:

國企 | 規模:10000人以上 工作描述:2023年7月—2023年12月:

中國石油化工集團公司 天津石化公司 hse經理

本人2023年畢業後進入中國石油化工集團公司天津石化公司工作。曾先後在天津石化公司聚酯部、煉油部、化工分公司等部門從事專案建設期間和生產執行期間的安全管理工作。歷任裝置員/安全員、安全主管、hse經理。

2023年07月—2023年06月 聚酯部 裝置員/安全員2023年06月—2023年12月 煉油部 安全主管2023年01月—2023年12月 化工分公司 hse經理

2樓:

怎麼也得三千以上吧,我同學在新疆的中石油,時間長點的五千左右。工資很好的,好像也挺累的。不過單位好呀。

3樓:

恩 絕對的好單位啊

待遇很好

就是沒人進不去啊 哈哈 你要是有門路把小妹也辦進去吧 前半年的工資全歸你 (*^__^*) 嘻嘻……

中石化天津分公司的本科畢業生待遇如何?急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化工專業優秀男生可以進,女生一律不要。

實習期1500,正式工2500左右,保險全,食宿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實習期1500半年後轉正上2000 五保一金

中石化天津石油分公司的待遇如何?

6樓:時光擱淺

中油一建應該還不錯。工作環境不會好,肯定要全國到處跑。一般發現油氣井之後就需要你們去建造那些設施。

工資待遇就不清楚了。我一同學籤的是七建,現在聽說還在培訓,還有個在二建,現在在普光搞工程。都是今年畢業的###中國石油天然氣第一建設公司的劉曙軍經理我們給他幹的工,沒有給民工錢,已經有兩年了,你是乙個**###現在你還在那裡工作嗎?

公司怎樣啊?望多多幫助!###中國石油天然氣第一建設公司(簡稱"中國石油一建公司")成立於2023年,是新中國最早組建的煉化建設專業公司,是建設部首批核准的化工石油工程施工總承包特級企業,是中國石油煉化建設企業中資質等級最高、資質門類最全的單位,被譽為"中國煉建第一..

7樓:東璨

屬於中石化銷售部

取決於你進入的部門

看崗位了。

如果是處長,5000~10000

如果是主管(站長),3000~6000

如果是科員,2000~4000

如果是加油工,3000以下

以上所說包含所有工資、獎金、津貼以及加班加點費。

8樓:楚雁寒

如果能進這樣的壟斷企業,這輩子就不用愁了

中石化的員工(本科學歷或者研究生學歷)待遇如何?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父母都是中石bai化勝利油du田分公司的

zhi,中石化如果是油氣dao儲運或者與之相近的專回業的話,本科或研答究生在這裡會很有發展的前途的,,工資和待遇都會非常好的。如果不是與石油化工有關的專業,就不是了。除非你通過招工去當石油工人,但是中石化也是需要裁員的,有那麼多的買斷工齡的職工。

很少會這麼招工的

寶雞熱力公司,具體待遇咋樣?本科生去有發展沒

還行 如果是本科生!還算有前途!希望你能考慮一下 你可以實地考察一下試一試 這個你得去實地了解一下啊。寶雞市熱力有限責任公 司怎麼樣?工資待遇,發展前景,5 工資水平一般 應屆生進去的話大概在 2k 4k 熱力集團是乙個國有企業,企業的性質屬植物的好是一樣的,在200 3000工資不錯,但沒有電廠 ...

上海船廠船舶有限公司本科生的待遇以及發展前景

目前江南船廠 長興島 中遠船務 滬東 滬西 外高橋這些規模比較大的船廠船務公司目前船體工程方面應屆畢業本科的學生的實習工資和崗位工資在2300 2500之間,船體 船電 動力這些部門要稍微高點,一般在2800左右,這些是基本工資,等過了實習期後,基本工資就能達到5000以上了。我在這個廠工作過,不過...

中國一重集團公司怎麼樣,本科生的待遇大概是多少

不同的地方時不一樣的啊,在齊齊哈爾工資比較低,在大連和天津要好點,福利也多點 在富拉爾基本部,一重是非常好的單位,按照具體部門不同,工作待遇有一定的差異。解答完畢。中國第一重型機械集團公司待遇怎麼樣啊?五險一金呢,戶口給解決嗎。我們應屆畢業生去了是屬於普通員工 應屆畢業可以轉戶口,中國第一重型機械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