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知道這個箱子的木材是什麼木材嘛

2022-08-01 13:55:02 字數 1171 閱讀 8399

1樓:匿名使用者

做木頭箱子所用的木料種類,比較講究的要根據這箱子的用途來定。放置淺色棉質、滌綸、絹絲織品,不宜用樟木、松木(會致織品顏色泛黃),而宜用曲柳、白蠟木、杉木、梧桐木(但梧桐木材料結構較粗)、榆木(但比較重不便提攜)、樺木等;放置毛料衣物,宜用樟木、楠木。若是裝盛食品或公尺、面的話,則以上木料中,樟木、楠木、杉木、松木特別不宜,因其木材氣味太濃,會「搶」食物的正常味道;榆木若被「悶」著了,也會產生一種令人不快的氣味。

若是放置書籍,以上種類除松木不宜外(松木油漬汙染),其餘均適合。建議:無論是什麼木料,一定要乾透(含水率:

南方在15%以內,北方在10%以內)。否則箱子即使做成了也難免以後開裂或變形。

2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人家的老物件老箱子一般都是樟木做的,可以有效防止蟑螂蛀蟲等

請問這老箱子是什麼木材做的?

3樓:上林閒人

平常人家的老物件老箱子一般都是樟木做的,可以有效防止蟑螂蛀蟲等

幫我看看箱子是什麼木材? 50

4樓:與世界合作創人類未來

你可以通過它的重量來判斷他是什麼木材,也可以通過它的味道判斷,如果你自己不懂,可以問一下木工

5樓:千里有緣人

這應該是紅松木箱:如果新做的就有松木味。

6樓:滄桑

看圖感覺就是乙個實木箱子,過去很多這樣的箱子大部分都是桐木板做的拎著輕還防蟲,現在很少見了。

請懂木頭看看這個盒子是什麼木材做的

7樓:朱春陽

看柘木」又名桑柘木:桑科  植物,為我國歷史上著名名貴木料,

這個箱子是**的,最少有100年了,有沒有人知道是什麼木頭做的?

8樓:張梁茵

這種老箱子一盤用樟木的比較多,可以防蟲。你找一張砂紙在箱子內不礙事的地方擦幾下,聞聞有沒有樟腦的味,有就是樟木的,沒有可能就是榆木或別的木才。

9樓:期待什麼

這件箱子確實是老物件,很有年代感,但是外表有一層漆,很難分清什麼木頭,要是有沒有漆的地方才能辨別。一般的好紅木基本都是拋光,很少上大漆的。

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硬幣嘛,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硬幣嘛?

第一枚是光緒元寶戶部二十文,第二枚是湖南省造雙旗二十文,如圖 湖南省造 二十文 銅板,品相不咋滴,價低。不過歷史的見證做個紀念也是不錯的!好好珍惜 誰知道這是什麼硬幣?就是廟裡賣的工藝品,看年代近代還是古代的。朋友,不是錢幣。這是寺廟發給信男善女的,可以消災化難,萬事如意。塊把錢乙個的鐵製品。如果和...

請問,有人知道愛美雅這個牌子么,請問,有人知道愛美雅這個牌子麼?

adonis 愛美雅品牌介紹 源自愛美雅官方 持續有效的經營美麗,愛美雅美的奧祕乃來自以人為本的身心護理。人體將因環境,年齡,生活素質所引起的各方面的退化,老化體質而面容早衰憔悴,暗黃,早生華髮,甚至體形因收集廢物而扭曲變形。因人事負陰包陽之生物體,人體乃象徵大宇宙間的迴圈系統,宇宙冥冥中有其選環規...

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軟體嗎,有人知道新氧是什麼軟體嗎?

這個是手機裡帶的風景軟體選擇風景 裡面都有很好看的 應該是一種電腦長時間沒有操作後自動執行的鎖屏軟體!這是個勵志 軟體,類似於早安和晚安語那型別,做人做事要講真情談奮進,勇敢前行,堅強奮鬥!如果是軟體的話,想讓人知道的話,像你這種情況應該說惠東軟體的人他應該知道是什麼,但是項軟體著東西我沒有學過,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