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鋼琴

2022-08-01 13:40:02 字數 1218 閱讀 8715

1樓:

實在不行你學個電子琴得了,雖然不一樣,但是在一般人看來還是差不多的,也不貴,自己買本書自學吧,電子琴入門什麼的,不過吧,你都20了,學起來可能難點,就算是電子琴也得幾千塊,要是學不出來就浪費了,你倒不如學個竹笛啊,蕭啊啥的,吹好了也好聽,絕對不遜色於鋼琴。會彈鋼琴是高貴,看著有氣質,可是咱還得看實際情況不是,鋼琴投資太大了。

你要是還是想學鋼琴,你就找找你小學啊,中學的**老師,他們基本上都會,就算那些老師沒有,學校也會有,你要是跟老師處好關係平時沒事你就去彈彈,不過得看情況。我們這有一初中老師挺好,放假的時候就在學校教,還不收學費。

2樓:靜若雛菊

我自小學習鋼琴,深知學鋼琴除了心血也是金錢累積的東西,沒有金錢的支柱是不能學的,既然喜歡,不一定非要現在學習,你已經過了學習鋼琴的最佳年齡,不如先找工作,等到自己有了一定的條件再買鋼琴去學,沒有鋼琴學習起來也很困難,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自己快去賺錢創造條件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努力,找份好工作,掙點錢,用自己的努力換來鋼琴,比那些人強多了,只要有夢想,一切都有希望的。

你可以試試先買臺電子琴,練練手,不貴的。

4樓:八閒

同是天涯淪落人

我現在要買鍵盤,已經贊了好久了

分析一下吧,你現在畢業了,而背景是中國。沒錢那就暫時別想,中國沒福利,那些玩搖滾的傢伙一樣有信仰,可惜還不是最窮的。

勸你現在最好別開頭……熬一段時間,有點錢

鋼琴……買把民謠吉他我都攢了幾年錢。可惜當你真正了解它的時候野心來了,不滿足現有的裝置,效果,但是不弄心理又不舒服

不過,樂器都有 樂理 和技術,你可以先嘗試學習接觸一下樂理知識,有台電腦就可以……真正有琴的時候上琴也比較快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勸你還是先去賺點錢在學習鋼琴吧。學鋼琴這件事不急,學習鋼琴需要太多太多的心血,你現在連鋼琴都買不起,怎麼去學鋼琴呢?對吧

不急不急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合肥的麼。我可以指導你阿。外地就不方便了。你和我一樣。也許我比你幸運。我會一直堅持下去。

我去年買的鋼琴,但是我買的很辛苦。我也足足瘦了10斤,但是我還是努力實現願望了。

7樓:奧娜女俠

好好努力,找份好工作,現在學還不晚.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 沒辦法幫你

我想學鋼琴能速成嗎?學鋼琴難嗎?

如果你是只學一首而且那首的難度不是非常難那麼很容易速成的,多練練就好了,不會看譜也沒什麼太大關係只是一首臨時學很快的。但如果你是要學鋼琴就蠻難得了,需要很長時間。一竅不通也一樣,可以速成。不過如果跟老師或彈的比較好的人學會很快,自學就不一定了。ok,看你的方向了。要是只是臨時演奏幾首曲子,可以反覆聽...

我想學鋼琴 自學有難度嗎,學鋼琴難嗎?

很難。指法,識譜,彈奏法,手行,節奏。至少的先學一點,再學樂理,再自己練能普通彈奏,伴奏什麼的,可要想彈出難的曲子 三及以上 很難。向至愛麗思,夢中的婚禮,水邊的阿締利亞。更不可能。我見過的例子很多。一些有天賦的可以彈出簡單的調子左手伴奏 可都有 底子,比如學過手風琴 沒天賦的根本彈不出來。最好找老...

我想學樂器,我個子不高,是學結他還是鋼琴或者其他

這要看你個人興趣了,鋼琴沒有一年兩年下不來,還不如學點簡單的樂器,比如學架子鼓不錯,竹笛也行。學結他好了,因為鋼琴起很難學出來的,吉他相對比較簡單,畢竟你也高中了。這個學樂器貌似和身高沒關係吧 而且說實話什麼樂器都不好學,看你個人興趣了,想把哪件樂器彈個像樣的曲子那也不是一日之功,高中了嘛,有條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