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男友的問題

2022-08-01 13:25:03 字數 1084 閱讀 7802

1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你如果是他的神,那就別打擊他;他很在意你。

他想要的是乙個家的感覺,男人在家裡的感覺就是如果有錯也要你包容他一下(當然,不是大錯),他想累了,有個地方放鬆。可以說他的內向使他有點像女孩子那樣想有一種安全感。他應該找乙個比他大一點的大姐姐型的老婆,但是可能他本身年齡不小了,找乙個年齡上大的比較少了,你如果愛他的話,那麼,吵完之後,緊緊的抱著他,就行了。

別讓他失落。他會對你很好的

2樓:我還是知不道

一句話很難和現在的你說清。

請原諒冒犯你一下,從你的字裡行間可以看出你還不是乙個完全成熟的女人。可以理解你男友的痛苦。

其實更多的站在對方的角度感受一下,沒有什麼所謂的對錯。他給你打**承認錯誤,就已經是可以了。你如果能「大度」地「原諒」他,其實是兩個人都可以高興的事。

感覺你們很懸,如果其中沒有一方(尤其是你)改變的話,會是長久的痛苦。

當明白的時候,估計也緣份盡了。

對不起,不好聽。但是是實話。

3樓:

愛乙個男人最好的方法就是去讀懂他.

你男朋友30歲了還在製圖..再加上你說他的表現..應該是乙個挺難相處的人..不是說他人不好..而是性格有點難相處..如果你愛他..多點關心他..

我只知道這樣的人..沒明白他之前會覺得他有點難相處...他自己乙個人慣了..要他同另外的人一起相處需要時間..

4樓:蔡林蘭

我覺得他都道歉了你就別問他錯在那裡了.這不是在扒他的皮嘛.男人其實也蠻累的,做為他的女朋友,你應該更關心他.

更為他著想.這樣男人才不會覺得孤單.我也是這樣一步一步磨合和現在的男朋友走過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腦殘!!

男人都道歉了,還要問他錯在**。你給男人一點尊顏會死啊!

最鄙視腦殘女了!

ps:我不是吃酸葡萄,我有很好的女人緣

6樓:

有你這樣做女朋友的嗎```要是我早一腳把你踹了`

7樓:笑一笑

你們倆誰更有錢啊!!!

感情問題,關於前男友和現男友的問題

我建議你選擇第一個,理由分別是 1.你畢竟是她的初戀女友,一般男人還是覺得初戀的人最好,而且你們曾經也有許多美好回憶。2.他也試著交了另外的女友,可是沒有感覺,可能還是在見多了不同的女人後還是覺得你最好,說明你也是一個有吸引力的女孩,他可能在看了後來的女友一個不如一個後,就更覺得你是最好的了,所以才...

關於侵權問題,關於侵權的問題

1 作為老師,檢查學生是否帶手機,擔心學生上課時玩弄手機,影響聽課。沒有錯,只要手機歸屬權最後還是學生的。2 根據教師法 第四條 各級人民 應當採取措施,加強教師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業務培訓,改善教師的工作條件和生活條件,保障教師的合法權益,提高教師的社會地位。全社會都應當尊重教師 3 學生更應該尊重教...

關於跑步問題,關於慢跑的問題

是的。這種問題我恰好抄 從電bai視看過,一旦跑步超過8公里以上腿du部膝蓋軟骨就和磨損zhi,軟骨是不會修復的dao,只要保養,需要減少對腿部膝蓋磨損建議跑步是腳尖先落地給膝蓋減輕壓力,跑步一定要穿好布鞋。建議跑一天休息一天,可以游泳,游泳比跑步更加鍛鍊心肺。飯後跑步 復的最佳時間制 是在進食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