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有沒有好的藝術學校?本人想學播音主持,之前聽說天宇之聲不錯,誰知道他家教學質量咋樣

2022-08-01 11:35:02 字數 2660 閱讀 1140

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培訓學校的話,建議還是自己實地考察,且注意下面的問題:

首先需要明確的一點是:自己是內因,培訓學校是外因

一般來說正規的培訓學校大差不差,就算師資方面可能稍微有差異,但是這種差異不足以把乙個文化課300來分,不怎麼好學的孩子送進乙個好大學。

藝考是否通過的關鍵還在自己身上

1、是否適合學習這個專業,播音的學生對身高、外貌、嗓音有著比較嚴格的要求,如果不適合真沒必要花時間花錢去參加培訓,編導的學生如果你的文化課是有300來分,我只能說你學起編導來說也會很吃力,因為基礎太差,文化課的學習多少和專業課的學習相互相成(如果真的選擇了這條路你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2、是否努力認真的去學習了,乙份耕耘乙份收穫同樣適用在藝考的道路上

3、考試學校的選擇,根據自己的專業實際情況適宜的選擇考試院校很關鍵,一般建議高、中、低三個層次的院校都應該選擇,不要只侷限在某一地區,比如很多同學就想到北京,可是北京的學校基本對專業和文化的要求都比較嚴格,再如我遇到的學生就想留在山東,一共考了兩所山東的培訓學校,覺著自己能過,結果都沒有過。

4、考試狀態,專業課的考試和文化課考試一樣,也要看臨場的發揮,在培訓學校發揮很好,被老師看好的學生,最後真有考的不如意的(考試也真的跟運氣有很大關係)。

第二、選擇培訓學校最好實地考察,前期可在**搜尋相關培訓學校,選定幾所正規培訓學校實地考察,建議是多選擇幾所進行比較,一般培訓學校都會有免費試聽課程,自己能切身感受最好。

一般在培訓學校諮詢過程中,總會有些誤區:

1、保過

一般來說保過班的費用會比較高,學習時間相對較長,通過大量的練習來保證你的專業通過率(可是培訓學校是只保過專業課的,你的文化課耽誤了他是不會負責的,我個人還是強調文化課的學習的,在第一篇文章中已做詳細闡述)。

還有種情況,保過班一般會簽訂比較嚴格的協議,必須按照協議內容來,如果違反規定,協議失效,也就是保過失效;如果真到最後你沒有拿到合格證,他也會告訴你我這邊有關係你花多少錢可以買證(這個證也只是專業合格證而已)。

2、不重視文化課的學習

我個人非常強調文化課的學習,建議在參加藝考培訓的過程中,能不耽誤盡量不要耽誤,有些培訓學校很不重視文化課,告訴學生先學習好專業,文化課下半年再學習(下半年的時候有三分之一是在等合格證的過程中度過的,有些學生根本沒法靜下心來學習)。

關於前面提到的買證,我還想多說兩句,這種情況畢竟是少數的,高校招進學生是為培養的,高校也是要考慮四年之後學生的就業率的,高校也是想正規辦學,做出成果的。

2樓:礙眼你嗎凍

天宇之聲挺好,教的不錯以前在哪學過。

我在白山聽說天宇之聲藝術學校不錯,誰知道都教啥不?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藝術專業啊,很不錯的

4樓:烤肉去的哈士奇

播音什麼都有吧,啥都有

5樓:天兒很晴朗嘞

各種都有,但好像播音主持最好

6樓:我心你懂嗎

聲樂美術空乘都有吧,還挺全的

7樓:

就是教藝術的,輔助高中生考大學的。

8樓:渠到水成

就是教藝術類的乙個5a的機構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五大主科,教的很好。

10樓:劉芸菲

教的很好啊,歷屆都是很多在那學的藝術類專業。

11樓:諫炎岸松

今年的表演專業是很不錯的,都是藝術類課。

12樓:黃道奎

就是教些藝術類的專業什麼的,主要是幫助高一高二做輔導。

13樓:社會了難走

教各種有關於藝術類的專業課

14樓:愛笑的小胖子

播音主持,編導,美術,應該還有你可以去官網看看

白山誰家教編導教的好?之前親戚給推薦乙個天宇之聲藝術學校?誰知道他家?教的好不好?

15樓:溝幫子燻雞丫

這個之前很多人都去的,高中生最多,只要是有協議家長們都敢往那送啊。

16樓:天兒很晴朗嘞

摁摁,是的啊,都是一線的老師

17樓:我心你懂嗎

哈哈,知道啊,不賴的,我也是那兒學的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的話。天宇這比較不錯。

我想學習播音主持聽說有個叫天宇之聲的學校好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天宇之聲不錯的 你可以去自己看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說, 不是專業學校畢業的,這根本沒有出路,像川音之類的

你說的天宇之聲,我根本沒有聽過

想學播音主持,誰家最好?天宇之聲?

21樓:啥事都不簡單

天宇之聲的確挺好,在東北三省都有分校!我就是那學校長春的學生,現在在瀋陽參加集訓那。馬上還有遼寧省集訓。

22樓:匿名使用者

播音主持培訓學習還是來北京最好,回答者是我的扣扣號!

杭州藝校哪個好,杭州藝術學校好嗎

杭州藝術學校可以,一般不會開人,學習不抓的,但一般都是高考很爛或者成績很爛的人去去的。如果高考成績好一些的話就可以去二本的本科院校。杭州這邊有杭州市藝術學校,還有浙江省藝校,應該是省藝校會好些,如果你想考的話可以去悅點 了解下,他們培訓這塊的。杭州藝術學校好嗎 奉勸你不要去,我本來也要去考的,後來爸...

哈爾濱藝術學校哪裡好,是關於傳媒的

哈爾濱巖松傳媒藝術學校,你夢想起航的地方!去哪都別去印象傳媒,就特麼是個 學校,口碑特別不好,印象一直是幹美術的,靠著給高額回扣招生,甚至能給送學生的老師一多半的回扣,把黑龍江的美術市場攪合的一灘汙水,這兩年看美術沒什麼賺頭了,又開始攪合傳媒市場,也用美術招生的老套路,四處給高額回扣招生,用廉價的大...

安徽的藝術有哪些,安徽省有哪些藝術學校

鳳陽花鼓 巢湖民歌 蚌埠花鼓燈 岳西高腔 徽州目連戲等。1 蚌埠花鼓燈,花鼓燈,安徽省蚌埠市 鳳臺縣 潁上縣傳統舞蹈,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之一。花鼓燈是漢民族中集舞蹈 燈歌和鑼鼓 情節性的雙 三 人舞和情緒性集體舞完美結合於一體的民間舞種。據史料證明,花鼓燈最早源於夏代,最遲源於宋代。2 巢湖民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