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三殺守備的數字是什麼代表意思?比如「3 4 5三殺守備

2022-08-01 11:25:04 字數 3948 閱讀 3288

1樓:飄英浪子

棒球場上每個守備位置都有乙個數字,即投手1,捕手2,一壘手3,二壘手4,三壘手5,游擊手6,左外野7,中外野8,右外野9.

按照你說的3-4-5三殺守備,就是一壘手傳二壘手,二壘手傳三壘手。但是通常因為打者是最晚上壘,所以很少三殺守備是從一壘發起的,大部分三殺守備可能是循5-4-3的順序進行的。5-4-3就是三壘手接球,踩三壘,二壘往三壘跑得跑者出局,傳二壘手,二壘手踩二壘,一壘往二壘跑得跑者出局,傳一壘手,打者出局。

但是3-4-5三殺守備也並非完全不可能,出現的可能結果就是擊出一壘方向的平飛球,而壘上跑者都在埋頭向前跑,然後一壘手接殺,傳二壘,然後再傳三壘。但是出現這種情況除非球員和跑壘教練腦子發昏不然不會出現。

順便再給你提供一點資訊,像這種用數字代表球員的方法,是起源於早期棒球,球迷或是球賽記錄人員在現場**比賽時用比較簡單的記錄方法。其中除了數字和橫槓代表乙個球員傳給另外乙個球員外。p代表的是內野高飛球即pop out,比如游擊手接到了內野高飛球即fly out,則會被記錄為p6。

f代表外野高飛球,如果右外野手接到外野高飛球則會被記錄為f9,平飛球被記錄為l,如果是右外野手接到平飛球出局將被記錄為l9。其他的滾地球則會被記錄為兩個數字,即為第乙個接到球的野手傳給另乙個野手完成出局,或u,unassisted,即在不傳球的情況下完成守備,比如一壘手接到滾地球,自己踩上一壘就是u3.像這種記錄法可以清楚的記錄下球員在場上發生的一切事情,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可以輕鬆追查到一百多年前的名人堂球員比賽資料的原因。

2樓:豐田生產技術

很多中情況會造成三殺守備,就不一一介紹了。

其中數字的代表的是守備位置,投手1號,接手2號,一壘手3號,二壘手4號,三壘手5號,游擊手6號,左外野手7號,中外野手8號,右外野手9號。

三殺守備中的數字代表了參與防守的位置以及接球順序。

lol裡的音效 2殺3殺4殺5殺 不可阻擋大殺特殺之類的 用英文告訴我 doublekill什麼的還有什麼塔殺ace之類的

3樓:金牛

first blood(第一滴抄血)

double kill(雙殺)襲

triple kill(三殺,triple指三重)quadra kill(四殺,quadra指正方形也指多路)penta kill(五殺,penta沒什麼說的,一般就是指五或者五角形連在一起,可以認為是連續的)

ace(團滅,

ace一詞原出自於法語,意指「傑出之人」。可譯為「頂尖」「王牌」或「傑作」,作片語用時包含有「頂尖,很好,非常棒」等意思,作縮寫時只是為了稱呼簡便,書寫簡便。

等於nba裡面mvp,乙個道理,就是王牌,網路用語)

4樓:心跳瑪利亞

2殺 打 (波偶)連讀 q 3殺 (查啊)(波偶)q 4殺 掛抓q 5殺 含特q

被防禦塔或小怪擊殺 sqt

5樓:幻—惡魔

first blood一血

double kill 雙殺

trible kill 三殺

occur kill 四殺

ace團滅

波浪理論3-3-3-3-3模式是什麼意思,裡面的3等數字是代表什麼。什麼5-3-5-3-5之類的,麻煩詳細解釋一下,

6樓:

乙個數字乙個槓是什麼意思? ...波浪理論是技術分析大師 r·e·艾略特(r...3.調整浪始終以三浪結構出現。 4.有兩種簡單的調整形態:鋸齒形(5-3-5...

7樓:妙手老虎

不要去研究什麼波浪理論,沒用的,浪費時間和精力!不過記住3和5對你將來有幫助,

特有幫助!!!哪天成功了,不要忘了今天有個老虎和你說過的話。

8樓:匿名使用者

1、3代表股價的3個波動,股價上公升時是上-下-上,股價**時是下-上-下;

2、5代表股價的5 個波動,具體同上;

3、3-3-3-3-3和5-3-5-3-5都代表的是三解形或楔形形態,就是這一波中可分為5個次級浪,每個次級浪中有3個或5個子浪。

棒球比賽轉播中,螢幕顯示的 e h r 是什麼意思。 如: e h r 揚基 3 5 0 白襪 1 4 0 求高手指教

9樓:匿名使用者

e=error失誤, h=hits安打數, r=runs得分

求英雄聯盟從三殺到五殺的英文?

10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第一次擊殺:first blood

雙殺:double kill

三殺:triple kill

四殺:quadra kill

五殺:penta kill

團滅:aced

大殺特殺:killing spring

無人能擋:unstoppable

主宰比賽:dominating

接近神了:godlike

超越神了:legendary

11樓:匿名使用者

first blood 第一滴血 double kill 雙殺triple kill 三殺 quatary kill 四殺 五殺 penta kill ace團滅··················還有要補充你的追問問題, 像penta這樣的詞屬於字首詞,不能用five代替。像double、triple等等也是這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滴血 first blood 雙殺 double kill 三殺 triple kill 四殺 quatary kill 五殺 penta kill 團滅 ace

13樓:菜鳥寶山

three four five 是指3次 4次 5次,沒帶連續的意思。一盤遊戲下來你可能有10個人頭(10殺),但不可能是10連殺

14樓:桌椅板凳茶壺

因為這樣比較牛掰……

三國殺裡的每張牌是什麼意思?有什麼作用?

英雄聯盟裡,一殺,二殺,三殺,四殺,五殺,團滅,說的英語是什麼啊?

15樓:拻姑娘

double kill!雙殺↓

triple kill! killing spree!大殺特殺quadra kill!

rampage!暴走penta kill !!!unstoppable!

無人可擋dominating!主宰比賽

godlike!神一樣

legendary!超神

aced!

一血 first blood

雙殺 double kill

三殺 trible kill

四殺 ultra kill

五殺 penta kill

團滅 ace

終結 shut down

超神 legendar

無人能當 unstoppable

接近神 god like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玩手機遊戲裡面經常出現的英語一殺二殺到五殺,團滅橫掃千軍 從第一滴血到遊戲結束

17樓:柳核桃

英雄聯盟裡,一殺,二殺,三殺,四殺,五殺,團滅,翻譯如下:

first blood(一血)double kill (雙殺)trible kill (三殺)

qultra kill (四殺)

panta kill(五殺)legendary(超神) aced(團滅)

18樓:匿名使用者

penis kills 5殺的意思!

ace 是lol團滅!

wipe是團滅,但是意思是被團滅

棒球的常見術語

風鈴草的花語是什麼,風鈴草的代表意義

風鈴草的花語 健康 溫柔的愛 感謝 風鈴草,又名吊鐘花 瓦筒花,風鈴草是百專合科,被子植物原屬產於智利南部的森林裡,是智利的國花。二年生草本。株高約1公尺,多毛。蓮座葉卵形至倒卵形,葉緣圓齒狀波形 粗糙,葉柄具翅,莖生葉小而無柄。花序呈總狀形,小花1朵或2朵莖生,花冠鐘狀,有5淺裂,基部略膨大,花色...

數字代表的是什麼意思?數字分別代表什麼意義

數字代表的是數量關係,如果要變成其他領域的語言那就有可能音譯了 數字分別代表什麼意義?2代表愛,二人世界 5代表我,也可以理解為不分你我 11代表專一,一心一意 9代表久,就,求 20代表愛你 520代表我愛你。你總是把最難的問題留給我,討厭?我不像他們一樣有華麗的語言,我笨,但是我是真誠的,我對待...

數字256代表的是什麼意思數字5代表什麼意思?

數字256的意思是愛我咯。拓展資料 837 別生氣 360 想念你 530 我想你 520 我愛你 456 是我拉 740 氣死你 596 我走了 510 我與你 990 求求你 098 你走吧 065 原諒我 200 愛你哦 240 愛死你 300 想你哦 460 思念你 514 無意思 5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