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坦克世界R系看國人,國人是怎麼了

2022-08-01 09:40:04 字數 1018 閱讀 6870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貼吧目前的主流觀點是 r系車並非真實,只是網遊道具,並不具有象徵意義,吧主早些時候的帖子也委婉的表示要tk去日服等等,他們的看法就是如此,但我不解的是,貼吧對開著r系車大喊漢奸口號的人視而不見,只放出誰tk誰就是xx之類的論調。真是一團和氣。有當年和平抗戰的風範。

最後,我想從根源說一句,各位高貴自由,個性十足的r系玩家,你現在操縱的二戰日本坦克,是碾過我們先人的土地的侵略**,當它們在螢幕上覆活的時候,你們徹夜不眠,通宵練車。只因為你們的收集慾望? 也許我是在鍵盤愛國吧,那是因為我害怕 你們慢慢失卻了信仰。

坦克世界裡的那些系列分別代表哪個國家的?

2樓:人8人

目前有s系蘇聯;d系德國;m系美國;f系法國;c系中國;y系英國;r系日本。

3樓:匿名使用者

s系蘇聯;d系德國;m系美國;f系法國;c系中國。將來還會有y系英國、r系日本。

4樓:空中網

s系蘇聯;c系中國;d系德國;m系美國;f系法國;y系英國

5樓:匿名使用者

s是蘇聯 d系是德國 m系是美國 f系是法國 f系是法國 y系是英國

坦克世界j系是哪個國家的?

6樓:寧靜致遠_聽月

坦克世界各系簡稱:中國c系 蘇聯s系 日本r系 美國m系 德國d系 英國y系 捷克j系。捷克系會於12月17日登陸坦克世界。

希望對您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捷克線,目前j系只有1輛金幣車

8樓:

j系=japan系=日本系

9樓:sk雲動九州

1樓的2b也真敢說,j系是日本r系是那國?

10樓:匿名使用者

捷克..............

坦克世界中最好的戰車是,坦克世界哪系的坦克最好?

輕坦 1390無爭議,8級輕坦 中坦 m48,除了速度,完虐其他mt。7.5無爭議重坦 110,速度快,射速快,打得準,火力一般,正面很硬。反坦克 e4,火力和e3一樣,就是比e3射的慢點,但有炮塔,正面也和e5一樣硬 火炮 目前gwe,最大的優點就是沒有嚴重的缺點。傷害比92小,比261大。準度沒...

安徒生是哪國人,安徒生是哪國人,他是世界名著的什麼

丹麥。漢斯 克里斯汀 安徒生 1805 1875 丹麥19世紀著名的童話作家,既是世界文學童話的代表人物之一,也是個虔誠的 教徒,被譽為 世界兒童文學的太陽 他出生於歐登塞城一個貧窮的鞋匠家庭,童年生活貧苦。父親是鞋匠,母親是傭人。早年在慈善學校讀過書,當過學徒工。受父親和民間口頭文學影響,他從小愛...

外國人是怎樣對待中國明星的,看外國人是怎樣對待中國明星的,中國就是太把明星當

在中bai國無論是飛機 場還是du各種商業活動現場,zhi只要有明星dao的地方你就會看到黑內壓壓一大片人,他們舉著容牌子激動的吶喊著,偶像看他一眼他會更加賣力的尖叫。從這些事件可以看出中國太把明星當回事了,看外國人怎樣對待中國明星的!angelababy在國內亮相基本上都是人山人海,可在國外就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