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願意讓你婆婆每天跟著你和你老公一起出去散步,去哪兒都在一起嗎

2022-08-01 09:40:05 字數 6566 閱讀 9559

1樓:想飛的海豚

不願意,我家婆婆不跟爺爺一路,就愛和我老公一起散步,有時乙個節日,總是這樣的情景,爺爺乙個人單飛找朋友打牌喝酒,奶奶就和我們一起,說實話出遠門旅行沒什麼意見,平時吃了晚飯,或者星期六星期天好不容易有個休息想和老公單獨去走走,老公總是把他媽帶著,哎!我說不出來這是什麼滋味

2樓:張琦琦女王大人

這得看情況對待,如果想和老公談一些不適合婆婆在場的話題,那麼當然不願意啦,因為不方便嘛!但是如果,沒有那回事,就真的隨意了,畢意老人家跟著你們,只不過是她內心孤單的一表現!

3樓:

當然,只要他們高興,這樣你就不會因他們的事和物件鬧彆扭。

4樓:殳陽德

不願意,我只想和我家親愛的單獨在一起,要不多不方便啊

我跟婆婆住在一起 我和老公都在上班 每天晚上 我婆婆等著我回來做飯 我婆婆不給我和老公做飯 不洗衣

5樓:浩劍流光

可以商量的,你婆婆有權利不做飯,畢竟老年人養老正常,贍養老年人是為人子女的義務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你就讓你老公做飯,你就說你累的很,時間長了,你婆婆就會做了,因為累死你她不心疼,累她兒,那就不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不喜歡做家務,或者是婆婆不喜歡你。

8樓:lw幸運女神

你婆婆是不是再帶小孩,還是她也在工作又或者她不會做飯?

老公去外地,你會跟公婆一起住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和公婆住在一起,因為住在一起可能會產生很多的矛盾,會讓我抓狂,寧可自己睡也不和他們睡。

10樓:肉多

我肯定會跟公婆住在一起的,因為乙個人在家裡邊住,實在是太害怕了,跟公婆住一起會更有安全感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和他們一起住的,因為乙個人住肯定會害怕,哪怕跟婆婆不對付,也只能將就了。

12樓:強哥遊戲辣評

我不會跟他們一起住的,因為住在一起太彆扭了,總覺得他們挺髒的,讓我這個愛乾淨的人無所適從。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然會跟公婆一起住,因為跟他們住我就不會害怕夜晚,否則乙個人在家裡肯定會非常害怕的。

14樓:雨兒念念

不會。自己乙個住更舒服啊,晚上把門鎖好,也沒有什麼可怕的。自己乙個人,想吃就做,不想做就買現成的,週末還可以睡懶覺,比較自由,和公婆一起,有些約束。

15樓:百科達文西

老公如果在外地的話,我會跟公婆一起住的,因為公公婆婆需要有人照顧,老公不在的話,我就替他照顧二位老人。

16樓:涼秋時光紛亂

不會,老公不在,和公婆住一起感覺很不自在,而且生活習慣有很大的差別,住一起會有矛盾的,還不如單獨住,經常去看望他們。

17樓:蜜兒

老公去外地了,我不會跟公婆一起住。婆媳關係永遠是最特殊的一種關係,為了避免不必要的誤會,老公不在家,我會盡量避免和公婆單獨相處。

18樓:小小強

我當然不會跟公婆住在一起,因為住在一起有太多不方便了,還是自己住最自由。

你們認為會有人因為喜歡你,你去哪他就去哪,每天跟著你嗎?就是你一出門他就跟在後面一天天的跟著,信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賴皮還真有,有的男人為了追求自己心儀的女人,採用死纏爛打寸步不離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辦法。豈不知事其結果一定是事與願違適得其反!這是因為聰明的女生最討厭沒有臉皮不懂得自重的人的緣故!

(他們把自己的人格尊嚴放在一旁,嚴重地干擾了對方的人身自由,不被人討厭才怪呢!)

愛情是在男女雙方相互關愛中產生的,不是你一廂情願地追就能夠實現的,賴皮狗式的求偶者該醒醒了!

20樓:張一山山山

鬼都不信 你覺得我會信嘛?

你願意和婆婆一起住嗎?為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願意和婆婆一起住,因為她能夠幫我分擔好多負擔,幫我照顧孩子,做家務,這樣我就能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當中了。

22樓:劉長順

我當然不願意和婆婆一起住,畢竟兩代人之間相差很多,兩個人的生活習慣都有很大的不同之處,所以在一起會有更多的代溝。

23樓:哎呦喂

不願意,因為年齡差距,老年人和年輕人的思想上容易產生代溝, 生活模式也會有很大的不同 ,口味也沒有辦法達到一致。

2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當然願意跟婆婆一起住,因為我的婆婆是乙個非常善解人意的人,跟她在一起只會給我帶來更多的輕鬆和快樂,我們相處起來也會特別的融洽。

25樓:全能解答老師

其實我還是挺願意和婆婆一起住的。因為乙個家庭難免是需要有長輩的,如果有長輩,那麼很多事情都會得到很好解決,俗話都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就是這個意思。

26樓:wxj微笑天使

願意。和婆婆住在一起能幫忙做飯,帶孩子,把家裡照顧的很好,下班回到家裡有熱騰騰飯菜,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27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是不願意和婆婆一起住的,因為一起住的話會有很多的矛盾。

28樓:在翡翠谷抖腿的開心果

不願意跟婆婆住在一起,畢竟年齡上有代溝,而且生活習慣也不同,在一起的話會有更多的矛盾,保持一定的距離才是最好的

懷孕七個月了,老公要出去打工,我應該跟著出去,還是跟婆婆在家裡,婆婆又不讓我去朋友家玩

29樓:未知使用者

7個月了再有三個月就生下來了,個人意見覺得沒有必要瞎跑了,萬一動了胎氣怎麼辦,老老實實在家裡歇著把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老公打工的地方居住環境還可以,建議你和老公一起出去,懷孕期間心情開心最重要的,如果打工的居住環境確實不行,還是去自己父母家。總之,要開心才是,什麼忍的話,不要信。

31樓:hh向左走

月份這麼大了還是不要出去了,等孩子生下來了自己身體調整好再說吧,這個月份暫且不說路途上辛苦,跟著去了沒人照顧,後面要生孩子還有一系列問題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兩公婆商量,最好還是跟著出去,老公比較貼心。

33樓:想坐飛毯的妞妞

沒幾天就要生了,個人建議還是在家好好宅宅吧,月份大了,出門都會有人擔心你的。

這個時候可以考慮,購置寶寶生完後的一系列的東西了。

34樓:方仿小度娘一枚

其實你現在的重心應該是在肚子裡的孩子身上,不管是哪種決定,還得以你和孩子為主,我個人的建議是留在家裡,畢竟7個月了,也屬於待產期了,還是不要出去的好,畢竟出門在外什麼都不方便,還在安心在家比較好

35樓:決戰紫禁之癲

1、懷孕七個月了,我也明白你的處境,必境你還是想每天和你老公在一起,必境是條件有限:如果你和你老公一起外出會給你老公在工作生活上增加負擔,

2、懷孕週期已經很長了,你應該安心在家裡養胎,你婆婆不讓你出門去玩耍是怕你會出現意外的狀況。

3、在家裡面婆婆還可以照顧你的日長起居。對於孕育方面的知識你還不是很豐富…………

4、盡量多和你老公婆婆去溝通,說明白你要和你老公外出的原因,要和你婆婆好好相處……

祝你早日能成為乙個好母親………………母親愛孩子的愛是無私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畢竟行動不方便,最好還是待在家中,不要隨意外出

37樓:勤奮的好一佳

你好,好一佳很高興為你服務,在這個時候,好一佳建議老公不要出去了,孩子是中心。可以在家裡找一點·事情做做,等孩子出生以後再出去。

希望全家開心快樂每一天。

38樓:激臂酷街

就在家裡吧,別到處跑了

39樓:~渴望陽光

就在家吧。你現在月份已經很大了,做適當的活動還是可以的,但不要到外面去瘋了,不讓你出去應該是你婆婆擔心你。

4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非要聽婆婆的?你想出去跟著老公就出去唄,這樣也減少跟你婆婆的矛盾

41樓:日子

都七個月啦,你就安心的待在家吧。在家什麼都方便,在外面什麼都不方便,在家還有人照顧你呀。

42樓:暗夜精靈皇子

你就說我都為你兒子懷孕了一天到晚就知道說我你不知道現在心情不好萬一影響了孩子這麼辦,你可以這樣說你老媽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最好是在家好好的養育自己的孩子了

44樓:筱新

跟你差不多一樣的困惑

45樓:擻第十二屆衷

第五十五回:辱親女愚妾爭閒氣,欺幼主刁奴蓄險心

跟婆婆一起住太累,老公還不想分家, 現在婆婆和老公都不願意理你了,要不要待下去了

46樓:釋儂

無論碰到什麼矛盾,首先想到的就是要互相尊重對方,那麼所有的矛盾都可以慢慢說開了。如果婆婆一味的付出,媳婦不尊重婆婆,媳婦只是理所應當地接受著,還頤指氣使地把婆婆當成保姆來使喚,那麼最終也會傷害到婆婆的心,婆媳之間就會發生大矛盾。如果媳婦盡到了應有的職責,婆婆不領情,得不到婆婆的認可,時間久了那麼媳婦也會怨氣,不僅影響夫妻之間的關係,婆媳關係也會持續惡化。

47樓:鼓吃霸道

呆個屁啊 回娘家 找機會我們約一下 報復

為什麼兩個人結婚後,兩個人就要睡在一起呢?老婆就要跟著老公呢?不管是做什麼都要跟著老公,為什麼呢? 20

48樓:下輩子要做豬

既然結婚了肯定要在一起呀。要不然結婚幹嘛呀兩人結婚了就是一家人了。應該也不能說天天在一起,因為兩個人都有兩個人的工作要不要做!

49樓:

新婚夫妻經常有需要是很正常的

如果遇到不想的時候也可以直接說清楚

沒有什麼是必須的

50樓:悟心

其實沒有那麼多為什麼,只是世俗的觀念和夫妻直接的愛。你能問這些問題版

,是不是你並權不愛你的老公還是性厭惡或性冷淡呢。睡在一起和床事都是增加夫妻感情的事,如果你愛他那應該是喜歡和自己的另一半待在一起,而討厭他的話肯定不想和他一起的。所以,愛不將就,最後找自己喜歡或者心裡能接受的人結婚,千萬別勉強自己,難受了自己,也傷害了別人。

51樓:啾啾你的小辮子

你可以不跟啊,但是做為夫妻如果你喜歡他,肯定願意跟他那個跟他睡覺啊。

52樓:可期可待

也沒有那麼多為什麼,也不是必要的,只是愛他就會習慣跟他一起睡了,如果你覺得兩個人睡確實麻煩而且睡不好的話可以分開的,一家乙個習慣不用追求跟別人一樣

53樓:易經啦啦啦

不用 睡 一起啊,我和 我 老公 都是 分房 睡 的呀。

不用 啊 ,我需要的 時候 再 喊 他。

壓根 就 不用 結婚,我們 小孩 都 生了,他還 求 我,我都 不跟 他 去領證。麻煩。

5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結婚以後copy不睡在一起的話時bai

間久了感情會變淡,而且現在白du天都比較忙只有晚上zhi休息的時間多

dao一些,兩人在一起可以聊聊感情,聊聊過去聊聊未來這樣可以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啊,我覺得兩人結婚睡在一起很正常的呀,不睡一起反而讓人覺得不正常了,那絕對是另外一方有想法了。至於老婆天天跟著老公,那只能說明這個女的思想不獨立,依賴性很強,還有一點就是可能她對她老公不放心不信任吧。

5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愛情,這就是家庭啊。睡在一起,可以增進感情,增加互相了解。同時,不睡在一起,如何繁衍後代啊

56樓:月古元白

誰讓你結婚的?你也可以選擇不結婚的

57樓:匿名使用者

老話說的好,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夫唱婦隨。

58樓:喜歡喝酒的俗人

看來你的婚後生活非常的不幸福

59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本是群居動物,再者更何況是異性相吸的兩個人呢?這是大致是為什麼會睡回在一起答

。至於天天要那個那個是動物的基礎生理需求,而每天晚上睡在一起不過是為這需求提供了便利有利直接的條件。我認為,結婚跟兩個天天睡在一起沒有多大聯絡,只不過在道德層次上,只有結婚才能,名正言順在一起睡罷了。

老婆天天跟著老公不過是女的行為思想不夠自立,缺乏充分理性。你可以在孤單寂寞時候跟著他,在你面對生活面對人際而疲倦的時候依偎著他,在你懦弱的時候依靠著他。自己完全要有獨立的生活空間,老公並不是作為你自控能力,沒有主見的藉口。望採納

如何讓別人選擇相信你,離不開你,願意跟著你混

你要做到相信他 她 離不開他 她 願意跟著他 她 混。不要總想著讓別人怎樣怎樣,自己先做到了,別人對你才是發自內心的。不怕真壞人,就怕假好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天天給他錢,我也跟著你混 首先,你的具備他們都信任你的誠實,勇氣與果敢。這樣他們才能夠相信你,跟著你有肉吃。其次,你一定要具有一定的能力,...

你願意讓蚊子滅絕嗎?為什么,你願意讓蚊子滅絕嗎?為什麼?

我超級願意讓蚊子滅絕。原因非常的簡單,我什麼都不考慮,也不考慮所謂的生態影響等各個方面,我唯一考慮的就是我是乙個招蚊子的體質。不是我吹牛,像我們江蘇省的教學模式改成了說講模式 每個小組都是獨立的,而且基本上是四個人與四個人面對面的做,這種狀況等到高三才改變,所以我們那一塊的蚊子集中在一起攻擊的都是我...

你願意讓孩子去早教班嗎?為什么,你願意讓孩子去早教班嗎?為什麼?

不願意,早教班裡的老師有自己用心對待孩子嗎,早教班的是一對一的嗎,早教班的老師會經常帶孩子去接觸大自然,接觸許多人群嗎。早教班的老師,她能夠教會乙個不到三歲的嬰兒什麼呢?小可一直不明白為什麼有些家長會選擇在孩子不到一歲的時候就把孩子送到早教班裡去,說是為了鍛鍊孩子的獨立性,說是鍛鍊孩子的不依賴性,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