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上中國人長相瀟灑是不是是世界公認最瀟灑的

2021-03-04 01:31:12 字數 2205 閱讀 5205

1樓:稚佴尋鶴

我一點也不認為中國人長相瀟灑!

東方人的五官還是登不了世界的舞台的。

世界的主流大片,主流模特,各式的宣傳形象,永遠都是西方臉。

乙個人長相瀟灑排名中國第30,他是不是太過於瀟灑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沒有這個排名的。長相瀟灑也沒有評定標準,而且,瀟灑還與人的素質和老頭相關,希望不是過於自戀

長相排名中國第十七的人,是長相瀟灑,他是不是屬於,瀟灑的不得了男人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瀟灑的人還挺多的啊, 這裡我們不需要討論他的瀟灑, 我們看他的長相, 而且是看他的顏值, 更應該看他的內涵

4樓:匿名使用者

fhhhhhhhhhhhhhhhh

5樓:

唱盡新詞歡不見,紅窗映樹鷓鴣鳴。

世界上哪國人長相長得最瀟灑?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長的帥!但是各國人種不同!看法也不同!通常看去!中國人最順眼了!其他國家人!奇型怪壯!總是不順眼。

7樓:我很拽不行嗎

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有緣人,放屁都是優點。

是不是長相長得瀟灑的人?不一定動作瀟灑,表情瀟灑是吧?

8樓:

表情還有瀟灑這一說嗎,

瀟灑意指是不拘小節,大量有風度。

9樓:吳華炎

其實很多東西也要看個人的眼光

是外國人長相瀟灑還是中國人長相瀟灑?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很瀟灑,外國人有外國人的審美,中國人有中國人的審美,審美各異,當然還是越好看越瀟灑...

11樓:桐人必需死

看每個人的標準,沒有假絕對的評價標準

長相瀟灑。表情瀟灑。動作瀟灑。說話瀟灑。這樣的男的,中國有嗎?

12樓:順其自然

有,又有錢,又帥,又瀟灑,富二代

13樓:雨蝶

當然有啦,不過要看你是怎麼覺得的

你們怎麼不回答我?我問你們。中國人長相在世界上上,是不是屬於一流的?

14樓:容者

有句話叫陌生人難看,因為我們生在中國,長在中國,看習慣了我們中國人,所以也就會覺得中國人長得好看,因此也就覺得是長得一流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崇洋媚外?還是跪久了站不起來了?

建議看一下:冒險雷探長

國內幾個小鮮肉就算了,遲早要過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來自心理分析類芝麻團 2018-07-09我一點也不認為中國人長相瀟灑!

東方人的五官還是登不了世界的舞台的。

世界的主流大片,主流模特,各式的宣傳形象,永遠都是西方臉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民族都有自己民族的審美觀,都認為自己民族是美的。當看其他民族時,卻覺得不舒服。人啊,為什麼不能以欣賞的眼光看待我們的同類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我們中國人民在世界上是一流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難免失意和抄落難,大襲大小小的不幸也在bai

所難免,du有了傷口就萎靡zhi不振,一副落魄的樣子,說dao不定會有人往你的傷口上再撒把鹽。面對有些傷害,要學會保護自己,把自己的失態藏起來,只有自己打不倒自己,沒有誰能夠將你打倒。失落不等於落魄,有時候,失落也許還是成長的機會,有個好的心態,才能享受人生。

花開一季,人活一世,樂天隨緣一些,就會輕鬆自在一些。

大家見過長相長的瀟灑的人嗎?我估計世界上沒乙個

20樓:往事隨風雙魚

瀟灑主要指的是人的行為動作,

沒有形容乙個人的長相是用瀟灑這個詞的,

可能是用帥氣,

形容的地方還是不一樣

21樓:醋溜丸子他爸丫

因為你心高 就這麼簡單

中國在世界上的影響力,中國在世界上的影響力到底有多大

中國的路將走向何方,天知道。我們不能 未來。是否引領世界,肯定引領世界,因為中國文化是世界文化,中國文化是世界上最具相容性的文化,不只是中國可以用,美國也可以用。將來中國國家不在了,中國這種文化也會被傳承下去。所以不用擔心。其實很多外國人比中國人更中國人。修身 齊家 治國 平天下。修身的人不治國,所...

中國人的數學在世界上學的到底有多好

如果你想說如何比較乙個國家的數學水平,可能在國際數學奧林匹克運動會上有最大的發言權。在國際數學奧林匹克的歷史上,只有中國和美國獲得了100多枚金牌,而中國獲得了157枚金牌,比美國多27枚。中國隊自1985年以來首次參加國際奧林匹克數學競賽。四年後,該隊從最初的32名飛躍到第一。從那以後,除了199...

中國人均國內生產總值是多少,在世界上排第幾位

近來聽到許多有關中國經濟在世界上地位的議論,各種觀點之間差異之大,讓人吃驚。細細分析,每種觀點都有一定的依據,也都有偏頗不全之處。其實,考察乙個國家的經濟發展水平至少應該有三個不同的角度,比較其在世界上的位次也應該從這些角度入手。一 從經濟流量指標的角度 反映巨集觀經濟發展水平的流量指標有gdp或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