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寫的好的進以內,文章寫的好的進 50字以內

2022-08-01 08:55:01 字數 3969 閱讀 3368

1樓:

我為什麼來到這裡?這個問題好現實。我當然為了生存才來到這裡。

我需要工作、賺錢,需要養家餬口,需要事業、需要社會地位。我清楚自己為什麼來到這裡,但我更清楚自己到這裡該如何做。今天不努力工作,明天就努力找工作,這已經不能形容我的心情,我要虛心向老同事學習,盡快熟悉公司業務,盡自己最大能力早日成為業務骨幹,與公司一起成長,用自己的實力爭取在公司內的更大發展。

祝你成功,多給點分唄 :)

2樓:呆呆的行路人

《我為什麼來到這裡》

1. 對自己的分析(三-四句話)

自己的性格,對未來的打算,期望的工作環境

2. 對「這裡」的了解(四-五句話)

包括硬體資源、人力資源、公升職空間、交通因素、薪金、對個人成長起幫助的因素等。

3.「為什麼來」(文章重點,可視情況發揮)你最重視的是什麼?「這裡」能給你提供什麼(現在、將來)?

4. 來之後的感覺(用一句話概括即可)

「這裡」是理想之所,以後將更努力。

3樓:營銷學習社

我要工作,我要奮鬥,所以我就來到了這裡,我相信這裡是我值得奮鬥的地方,我有我的理想,而這裡是我實現理想的地方。

4樓:love婷婷

我來這裡是因為需要**人生的路程,**一下工作的經驗,發揮所長為公司效命,為鍛鍊提高自己的能力.

我需要工作,事業,社會地位。我要與公司一起努力一起向前走向更好的未來,創造出更好的明天!

在此我想我更需要經理對我的斥說,讓我能夠記載在心中留下印記永遠不犯那個錯誤了...

5樓:黑水殤殤

天下熙熙,皆為利來!

天下攘攘,皆為利往!

不多吧,才16字!

6樓:

我為什麼來到這裡!很簡單,直接說,首先是為了生存與生活!然後是我相信我能在這裡發揮所長,為公司創造價值,實現雙贏!

7樓:安徽安慶岳西人

新生活,新起點!

沒人願意過窮日子,我亦想高薪.當然也是得看本人貢獻力量的大小,期待彼此雙贏,均能達到彼此利益的最大化.

注:不要忌諱對錢的敏感問題採取迴避退縮,找工作不就是為錢來的嗎

8樓:

我來這裡就是為了賺錢,以後結婚要孩子。

記住千萬不要說廢話··這個經理在試探你屬於什麼型別

要是我就給他四個字·· 工作賺錢

9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商業版:為了公司,為了創造我的最大價值,我來到了這裡.

古典擇主版:既獲昭烈釋臥龍於深藏之恩兮,竭忠之命,亦佐名主猶魚水之相惜,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10樓:由若鋒

"學校可能不分優等生和劣等生,但這與現實生活沒有任何相似之處"進入貴公司則是成為社會優等生的捷徑。

或者直接來個:好處太多,一言難盡

11樓:jane小桐

對於公司和我自己,我期待雙贏。為公司創造價值的同時鍛鍊和提高我自己的能力。

注:雖然大家都很功利,但不要顯得太功利。

評價乙個人寫的文章寫得有才且深刻的評語,要求最好是白話文50字左右,精簡。

12樓:聼說

你好~可以這麼說

嬉笑怒罵,皆成文章。文章文筆靈活絕妙,可以稱之為信手拈來卻不失深意。文思發自於內心,如風飛揚;言語流於唇齒,似泉流淌。堪稱佳作。

或者說,吟詠之間,吐納珠玉之聲。下筆之時,寫盡笑鬧人間。

誇乙個人作文寫的好50字

13樓:鏈結

你好~可以

這麼說嬉笑怒罵,皆成文章。文章文筆靈活絕妙,可以稱之為信手拈來卻不失深意。文思發自於內心,如風飛揚;言語流於唇齒,似泉流淌。堪稱佳作。

或者說,吟詠之間,吐納珠玉之聲。下筆之時,寫盡笑鬧人間。

micky撂朗9 2014-07-28

閣下大作(汝之)文章爛兮(出自《楚辭。九歌。橘頌》),意觸骨髓,神彩遜(曹)植之七步,直追二王,磅礴若江之大潮,飄渺於老聃之眉,愧洛神之賦,豈孔明與屈平附體哉!

請把這些詞語加進去,寫50字左右的作文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天,太陽炙烤著大地,我家小狗耷拉著耳朵,我坐在它身邊,一邊喘氣一邊用扇子扇風。忽然,烏雲飄來,閃電落下,一陣陣冷風襲來,吹在身上,令人感覺無比舒服。

15樓:匿名使用者

夏日炎炎太陽,炙烤著大地。貓咪耷拉著耳朵。小狗不斷的喘氣。不一會,天空烏雲密布,閃電交加。雨停過後天邊出現一道,美麗的彩虹。舒服極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天氣烏雲,小狗喘氣,花朵耷拉,天氣開始有閃電,這是夏天。

給以下文章寫50字評語啊

17樓:周雲芝

習作能抓住秋天特有的景物來寫,語言優美生動,富有詩意,比喻、擬人、排比的修辭手法是文章增色不少。字裡行間洋溢著對秋天的喜愛和讚美之情。

18樓:手機使用者

上學苦上學累,不如pk「cf」,跟哥混刀鋒哥、獵狐妹還有抗日英雄飛虎隊,漂亮姐姐夜玫瑰、令狐妹妹陪你睡。

寫人作文好開頭好結尾50字左右

19樓:尋找你的他

我熟悉的人

我熟悉的人有許多,但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

媽媽,我十分了解她.

我的媽媽中等身材,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大眼睛與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媽媽的性格很「古怪」,我乖的時候她溫順得像一頭羊;我做錯事或讀書不用心時卻像一頭野牛,脾氣十分暴躁.媽媽最愛吃蝦和喝葡萄酒;她還愛在電腦上搓麻將,上網查資料.

媽媽讀書時很用功,常常夜以繼日.媽媽說過:「在家裡一邊嗑瓜子,一邊備課也是人生一大享受!

」呢!媽媽是個中學生物教師.她經常教給我有關生物學的知識,也許是因為遺傳基因的關係,我也酷愛生物,在媽媽的潛移默化下,我對生物的知識也明白很多.所以,在班上我可算得上是一位生物小博士了.

有一次,老師要教一篇課文,題目叫——《翠鳥》,她讓我們回家找資料,我一回家就找媽媽幫忙.媽媽答應了,就振振有辭地說起來:「翠鳥廣東人稱之為釣魚郎.

翠鳥中為數最多、分布最廣的是歐亞翠鳥… …」我聽了媽媽說的好像對翠鳥瞭如指掌,連連拍手誇媽媽,十分的敬佩她.

媽媽對我很和藹,每當我有問題她便幫我解答;她也是我的生活朋友.媽媽既是我的好媽媽,也是我的好老師,因為她給予了我真誠的愛和沒有止境的知識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媽媽中等身材,一頭烏黑發亮的頭髮和一雙水汪汪的大眼與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媽媽的性格十分古怪,我聽話時,媽媽就像一頭羊一樣。當我不好好學習時,媽媽會像一頭野牛一樣。

哪位大神文采好?幫寫一篇50字的文章 急急急

21樓:匿名使用者

周四的晚上,月亮今天顯得格外的明亮,我輕輕地推開教室的門,月光像水銀一樣瀉滿了整個教室,照亮了每個人的心,這時有人大喊:『』過了嗎『』?我高聲地回應:

『』這麼明亮的晚上,真是乙個適合狂歡,適合高歌的夜晚!『』,於是教室裡充滿了雷鳴的掌聲。

作文寫評語50字左右

22樓:逝去的愛

作者以細膩的筆觸描寫了寧靜美好的夜色,使人讀之頓生淡泊寧靜之感;文章中還多處引用經典詩句,文采出眾;字裡行間滲透著自己的絲絲情感體驗,屬上佳之作。

關於感恩的一篇作文(在家裡,50字左右)

23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謝謝你,從小把我一路拉扯到大, 而我卻總是給你搗亂,你卻不嫌棄我,現在我長大了,我懂了,你以前的辛苦. 全都是為了我,所以從現在開始,我一定要好好孝敬你

24樓:摩羯西可里裡

感恩要感謝爸爸媽媽,老師

寫事文章的好開頭!不少於!急,寫事文章的好開頭!不少於100字!急!!!!!

開頭1 每乙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都會遇到這樣或那樣困難 挫折。我想,怎樣對待這些困難和挫折是至關重要的。面對這些困難,我們應該用什麼樣的眼光看待它,又是用怎樣的行動去克服它 戰勝它。在困難面前有兩種情況 一種是用堅強的毅力 不屈的精神,勇敢的面對,並且戰勝它 則另一種就是在困難面前嚇倒,而沒有勇氣去...

形容文章寫得好的詩句有哪些形容文章寫的好的詩句有哪些?

1 文章本天成,妙手偶得之。2 筆落驚風雨,詩成泣鬼神。3 自從建安來,綺麗不足珍。4 醜女來效顰,還家驚四鄰。5 興酣落筆搖五岳,詩成笑傲凌滄洲。6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7 蓬萊文章建安骨,中間小謝又清發。8 筆落驚風雨,詩成泣鬼神。9 不薄今人愛古人,清詞麗句必為鄰。10 思苦自看明月苦,人...

小學生寫人的好開頭好結尾,小學生寫人的文章的好開頭好結尾

更多見 和 中,謝謝!參考資料 http baidu.小學生寫人的文章的好開頭好結尾 10 先說的結尾,後面是開頭。作文的結尾技巧 好開頭 可以用抒情的方式如 春天的美猶如那絲絲細雨滋潤我心田 2可以用象聲詞開頭 如鈴!鈴!鈴!隨著上課鈴聲的響起。自己想,你乙個小學生天天就想著抄 小學生寫人的精彩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