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倒車時有異響,求助 倒車松剎車時有異響

2022-08-01 08:45:03 字數 1231 閱讀 2777

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根據汽車倒車時發出異響的部位,具體分析,有多種可能,由於提問描述的內容有限,故這裡從多個方面分析:

1、由於倒車時的速度不快,有些平時可能「難聽到」的一些「異響」可能會在這個時候更易於聽到,如門的異響(鉸鏈鬆動、磨損松曠等)、其他結構部件的異響。

2、變速器本體內部異響,這要看實際具體情況,散體檢修,車主在不熟悉的情況下建議交售後檢修。

3、手動檔時,有可能是離合器系統部分引發「異響」。如總幫浦、分幫浦、以及傳動機構等。

4、離合器分離軸承或飛輪的導向軸承等也可以引發如「吱吱異響」。

5、手動檔換桂檔機構引發的「異響」。

6、底盤部件,特別如一些塑料件的銜接、膠套、球頭件如橡膠等由於老化龜裂、松曠等現象造成的如「吱吱」異響聲。

7、有不可排除如汽車坐椅各結構件松曠、某部件鬆動造成的異響。

8、不排除其他方面所造成的的「異音」或「異響」。

最終結果,須以實車檢測結果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這個響聲從哪個位置發出

求助:倒車松剎車時有異響

3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1、變速箱內部的可能性有,倒擋齒輪軸承都有可能是故障的原因。

2、車輪軸承缺油,造成倒車異響。

3、剎車片磨損的原因,導致磨損不均勻,從而使摩擦產生異響。

倒車轉向有異響 求助

4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倒車打方向有異響原因:(1)有可能是底盤的球頭或者支臂有問題。(2)有可能是轉向節和軸承之間有間隙導致(3)剎車片損壞(4)方向盤打的太死了倒車打方向有異響的解決

為什麼在倒車時有異響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只是倒車才有異響,建議檢查變速器倒擋齒輪。

6樓:碳水化合物

有傳動軸的一般是傳動軸軸承不好了

大神,請教一下倒車時有異響這個問題

7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其實面對偶爾的異響,大家不必過度緊張,畢竟愛車是由複雜且繁多的零部件組成的,在不同情況下,不管是物理作用或是平時開車習慣等,都會造成異響的發生。但如果確定異響是在諸如傳動系統等關鍵部位發出的,那就要第一時間去檢測和維修了,因為它關乎到我們的行駛安全。

剎車倒車時異響怎麼回事,倒車剎車異響怎麼回事

主要看汽車倒車時發出異響的部位 1 由於倒車時的速度不快,有些平時可能 難聽到 的一些 異響 可能會在這個時候更易於聽到,如門的異響 鉸鏈鬆動 磨損松曠等 其他結構部件的異響。2 變速器本體內部異響,這要看實際具體情況,散體檢修,車主在不熟悉的情況下建議交售後檢修。3 手動檔時,有可能是離合器系統部...

倒車時車底有異響,怎麼回事

一 異響與發動 機轉速的關係 發動機的大多數常見異響的存在取決於發動機的轉速狀態。1 異響僅在怠速或低速運轉時存在。發響的原因有 活塞與氣缸壁間隙過大 活塞銷裝配過緊或連桿軸承裝配過緊 挺桿與其導孔間隙過大 配氣凸輪輪廓磨損 有時,起動抓鬆動而使皮帶輪發響 在轉速改變時明顯 2 維持在某轉速時聲響紊...

科目二倒車入庫起步是先鬆離合還是剎車

科目二倒車入庫起步是先鬆離合,不用踩剎車。手動擋的汽車送離合是為了讓車起步,把車倒入庫中,如果踩剎車就會讓車停下,中途停車會被扣5分,所以倒車入庫起步是先鬆離合,不用踩剎車。倒車入庫起步操作要領 由起始點倒入車庫時,駕駛人上車後先調整座位和後視鏡,並繫好安全帶,然後將汽車掛倒擋,鬆開駐車制動操縱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