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女孩子的忠告,給女人的幾點忠告,話很現實,女人必看

2022-08-01 08:55:02 字數 5792 閱讀 6645

1樓:匿名使用者

1.永遠不要以為同齡的男女會恩愛白頭到老.女人切不可找小男人.

男人最好找大女人...女子十四來經四十九經絕.男子十六精生.

六十四精絕.如同齡結合.則中年後男子必然背叛愛情.

非他故.實體內利此多分沁.自然生理原因.

而己...是故聖人孔子曾有男三十.女二十可以成婚之說.

2.永遠要記住經濟基礎是第一位.中醫講心主火.

肺主金.以男子論.心愛誰.

錢給誰.不給錢.沒真心.

空口說.瞎騙人.玩浪漫.

哄傻子.

3.永遠不要當第三者.當這個男人能背叛妻子和你在一起時.他一定也會因為別的女人而背叛你.而你的處境會比他的妻子更慘.

4.永遠不要聽信任何己婚男人述說的愛情悲劇.孩子都生出來了.還談沒有愛情.可笑.婚姻家庭在沒有孩子時是愛情.有了孩子就是責任.不負責任的人不配談愛情.

5.永遠不要和窮小子談愛情.窮小子不要淡愛情.

要先去奮鬥.當乙個好女人愛上乙個窮小子.並幫助他努力上進的時候.

這個女人不要指望會得到任向回報.窮小子成功的時候第乙個背叛的就是實心實意幫助他的愛人.這己經有無數例項了.

6.對於公子哥.要慎重..對地痞.無賴要遠離.不要懼伯恐嚇.暴力.

7.門當戶對最好.要看對方的父母家庭.人性是有遺傳的.父母不合的孩子.也難以處理好家庭關係.

8.女孩子不要相信這個世界上有老實本分的男人.只有暫時沒有機會做惡的壞人.

9.女孩子要注意好發誓的男人.絕無好人.輕於言誓而必心存背叛.

10.女孩子更要注意貼身糾纏的男人.記住天天跟著你不是愛你.

而是他具有強烈的自私心理.我要的一定要得到.我得到了再堅決不要.

這種心態.也是這種男人的無能力的心理表現;如果他有正當的事業.明確的上進心.

忙都忙不過來.還有時間去糾纏女孩子嗎?

2樓:娛圈

不要忘記乙個人專注的看書到深夜,夜裡突然下起雨,路燈昏黃,你趴到窗邊看雨,心中生出的歡喜。

3樓:硬漢機構

愛情裡主動的必須是男方

4樓:匿名使用者

做真正的自我.有自信相信自己.不要為任何人而把自己改變.瀟灑過今天.期待精彩明天.祝福珍惜屬於自己的浪漫愛情

給女孩子的忠告

5樓:五鬼聖君

一般懂得保護自己的女孩子都不會犯這樣的錯誤,只有沒有家教和腦殘的就容易犯這樣的錯誤,希望你的忠告能有更多的女孩看到。

6樓:娛圈

不要忘記乙個人專注的看書到深夜,夜裡突然下起雨,路燈昏黃,你趴到窗邊看雨,心中生出的歡喜。

7樓:1婷婷

我會先給我我未來老公的

8樓:硬漢機構

愛情裡主動的必須是男方

有哪些給戀愛中女孩子的忠告?

9樓:拜託啦學妹

你有什麼給戀愛中的女生的忠告嗎?

10樓:人類觀察君

永遠不要愛對方比愛自己還要多,乙份感情必然是兩個人都能夠相互促進的,永遠保持一些神秘。

我認為第1條愛自己不能比愛對方還要少,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因為現在有很多的女孩子,一談戀愛就完全失去了自我,把對方完全當成了自己生命中的中心,可是往往愛對方太多的女孩子最後總是不被珍惜,並不是教女孩子不能太認真的去愛對方,但是必然要把自己當成自己生命的主角,這樣才能夠擁有乙份更好的愛情。

除此之外也一定要記住,無論這段感情能不能走到最後,但是乙份真正好的感情一定是能夠給人產生積極影響的,一定是能夠讓雙方不斷進步,變得更好的也一定是以後回想起來都會覺得非常快樂甜蜜的,如果眼前的這段感情讓你覺得總是陷於傷心,難過之中,讓你感覺前途渺茫,讓你患得患失,那麼我認為這份感情並沒有存在的必要。

無論兩個人多麼相愛都好,都必須給對方留一些空間,否則的話,只會讓這份感情消失的更快,因為每個人都有一些不太願意被人家知道的事情,如果你硬是要去探聽的話,只會引起對方的厭惡,神秘變得透明,也就很容易發現對方的缺點,把對方的形象看得越透,就可能越容易出現摩擦。

11樓:再遇見

1、技巧好不好使,關鍵得看人。

很多女生之所以覺得技巧沒用,是因為她們的底子是空的,她們沒有所謂的「底層自信」。

底層自信是什麼?簡單的說,它是一種對於自我生存實力能力的篤定。擁有強大自信的人一定是乙個生存實力超強的強者,而強者的身上都是有著巨大的磁場和能量的,這種人不論是在戀愛中還是在事業中都心態極佳。

2、沒有一段關係可以讓你放鬆到自我放縱。

我見過很多本身很優秀的女生,談個戀愛就像完全變了乙個人。完全放棄了自主權,退回舒適區,甚至放棄了自己的工作和理想。把所有生活的重心都轉移到了男友身上。

很像一棵寄生在大樹上的藤蔓。這世界上的任何關係都不能讓你一勞永逸,甚至是父母,也不能一輩子養你。你首先得是你自己,才能有人愛你。

3、真正的戀愛自由是從不自由開始的。

我們渴望戀愛自由,是因為我們都喜歡痛快的享受,任性的放縱自我,過度的自私和貪婪只會讓我們逐漸失去獨立性,自取滅亡。所以真正的戀愛自由,是從謹慎付出,不追求極限開始的。不要過分的甜蜜,不要濃度極高的愛意,不苛求完全的佔有,不要全世界獨有的最愛。

直到如今我才明白,給愛情保鮮的方法竟是「不需要愛」。

4、愛情中的三觀不合最為致命。

觀念的差距不僅僅會導致你們認知上的差距,更會導致對方輕視你、防備你、留後手的態度。比如說你覺得生男生女都一樣,對方卻覺得一定要生男孩才算有後代。比如說,你覺得給彩禮是一種規矩,對方卻覺得要彩禮都是女生變相騙錢的手段。

比如說,你覺得房子是最基礎的婚姻必需品,對方卻覺得租房子沒什麼不好,買房子純屬浪費錢。愛情發展到最後,無非是信任二字。而三觀不合,從一開始就埋下了二心的種子,日後有一點條件就會發芽生長,最終毀了你辛辛苦苦積累的感情。

5、女生更容易有過度依賴症

談戀愛=找個爸爸+哥哥+飯票+免費司機+免費少爺你將像蛇一樣纏住對方,越勒越緊,難道不是在逼著他宰了你自救麼?畢竟命要緊啊。認清楚自己的位置,有手有腳的挺大個姑娘,別真的總拿自己當寶寶。

你是人,你是獨立的,有魅力的,有腦子的,有自主思想和個性的,成年人。適度依賴是撒嬌,過度依賴叫作死。貪圖享受,只會會死於安樂。

12樓:愛美男同學

一定要給男朋友一定得私人空間,別動不動就翻手機翻錢包翻口袋,真的,特別反感。而且戀愛中禮尚往來也是好的,不要每次都讓男生花錢,收到男朋友貴重的禮物也應給予回報。

13樓:沉默是糖醋味兒

多看男人做的實事,而不是聽他的花言巧語,花言巧語是沒有用的,說的再多也比不過他,踏踏實實的為你做那麼一件事情。

14樓:荔枝追星

一定要看清對方的人品!對方一定要有責任感,真誠,善良,有原則,有同理心。不然在戀愛中,會很難受的。

15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乙個女生在談戀愛的時候,一定要懂得愛自己,一定要懂得關心自己,不要把對方看得太重要,這樣的話就好。

16樓:簡單聊聊生活

不要太過輕易付出自己的一切,擦亮眼睛,充分了解乙個人需要的時間很長,步伐放慢一點,沒毛病。

17樓:南方小潤

你可以依賴對方,但是不要為了對方沒有限制的改變自己,不然最後你會發對方非但不會覺得你為他付出很多,只會感覺到你沒有任何主見,會對你失去新鮮感。

愛情雖然難得可貴,但是保持做自己也是非常重要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的女孩子都很傻,所以啊,我覺得一定要保持理性,要保持自己的底線,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偶爾也可以耍耍小脾氣但不要過火

19樓:迷人的菜狗

我任務在戀愛中女孩子不要過早的把身體交給對方,如果過早的交付的話,對方會覺得你不夠矜持,會覺得你很隨便。

給女人的幾點忠告,話很現實,女人必看

20樓:不知道起什麼名字啦

姑娘,顏值很重要,改變不了五官就從身材入手,不是每個胖子都能成為潛力股,但瘦下來真的會好看很多。不要拿看外表很膚淺當擋箭牌,大多數人外表和內心一樣糟糕。

姑娘,失戀沒什麼大不了的,所有的失戀都是在給真愛讓路。失戀了就回去洗個熱水澡 ,好好睡一覺, 明天早上醒來你會發現 ,滿大街都是男人,個個都比他好!

姑娘,一定要學會存錢,能夠保證自己在三個月沒有收入的情況下也可以體面的生活,工作不順心可以辭職走人,和物件吵架了可以拿包搬走。

21樓:吾秀皖

男朋友說忠告你記往,這話什麼意思?

你有哪些給女孩子在戀愛中的忠告?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戀愛當中一定要跟對方多接觸,要在暗中觀察對方的各種言行,確定對方是否適合自己。

23樓:拜託啦學妹

你有什麼給戀愛中的女生的忠告嗎?

24樓:逗青春攝影

首先就是對待感情的態度一定要端正,不能三心二意。只有對待感情的態度端正了才能受到另一半的尊重,不然到最後受傷害的還是自己。有個閨蜜她總是覺得自己特別的優秀,不管做什麼都是一副傲慢的姿態,即便是對待感情她也不會做到專一。

慢慢的她和她的男朋友之間的矛盾也越來越嚴重,最後無奈只能選擇分手。因為她對待感情的態度不專一,所以導致他們感情破裂,最終只能分開。所以在對待感情的時候態度端正是非常重要的。

其次就是作為女生一定要經濟獨立。兩個人在一塊,雖然每天生活在一起,但是如果經濟不獨立的話也會讓自己陷入感情的弊端。有一句老話說得好「拿人家的手短,吃人家的嘴短」,這句話說在這裡一點也不過分。

要想贏得別人的尊重首先應該做到自重和自愛。如果經濟不獨立什麼時候自己都不佔理,即便有理也說不清楚。

最後一點就是一定要學會理解對方,包容對方。兩個人在一起如果沒有了理解和包容矛盾就會時刻存在,不能仗著自己的男朋友愛自己就提一些無理的要求做一些無理的事情。也就是在對待自己感情的時候一定不能太作了。

畢竟乙個人的忍耐都是有一定限度的,過度消費自己男朋友的忍耐程度是非常不正確的。

女孩子在感情中一定要做到這三點,這樣才會讓自己理直氣壯的享受自己的幸福生活和浪漫愛情。這樣的感情態度才不會讓自己處於感情的劣勢地位。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戀愛的時候一定要理智,潔身自愛,愛情是不能當飯吃的,也要考慮一下經濟條件。

26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在愛情中最好不要腳踏幾隻船,也不要在婚前同居,這是我給你們最好的建議。

作為過來人,你有哪些給女孩子在談戀愛中的忠告?

27樓:悅

我給戀愛中的女孩忠告如下:1、不失去自我

2、要保護好自己不受到傷害我認為對於戀愛中的女孩來說,最重要的是保護自己。因為我認為戀愛中更脆弱的是女孩,比較容易受到傷害的也是女孩子,無論是從心理,還是在身體上。我們經常能看到一些新聞就是女孩子在和男孩子過程中受到一些身體上的傷害,甚至是驚動了**。

除了身體上的傷害,還有就是心理上了。我身邊的女孩子,當然也包括我自己,也可能是因為女孩子天生比較敏感吧,所以在面對一些問題的時候往往會折磨自己,這也代表了女生是很容易受到傷害的。當你戀愛的時候,要保持清醒,屬於你自己就是屬於你的,如果有一天兩個人無法繼續,要始終保持自己能夠獨自轉身的勇氣。

3、要及時止損

有哪些戀愛忠告,有哪些給戀愛中女孩的忠告?

約會時間一定要準時!寧願自己提前抽時間等對方,也不要對方幹等自己,自己找到指定地點,做好相關準備,剩下的就是等,等,還是等!不要急,不要催,她知道你等她,她也急,所以記得別催,懂得體貼關懷,你就收穫到她對你的愛。女人的心思細膩,這個大家也知道!究竟細膩到什麼程度?你的一句粗話,可能她記恨你一天的時間...

一位心理醫生給女孩子的十點忠告,心理醫生給女人的忠告“無論你有多喜歡對方,愛情裡的主動必須是男人。如果這個男人不主動,寧願錯過。

讀後感 1 不要嫁給跟自己一邊大的男人 2 不要嫁給比自己小的男人 3 不要嫁給窮小子 4 不要相信公子哥 我理解的公子哥 大概就是富二代什麼的 以上4點 我總結 聰明女人 不能嫁給窮人 不能嫁給公子哥 到了適婚年齡就一定要找一個比自己年齡大的 有錢 事業有成的 那樣的男人又大多已經有一個在他當初窮...

你給年輕人的忠告

1 一個年輕人,如果三年的時間裡,沒有任何想法,他這一生,就基本這個樣子,沒有多大改變了。2 成功者就是膽識加魄力,曾經在火車上聽人談起過溫州人的成功,說了這麼三個字,膽子大 這其實,就是膽識,而拿得起,放得下,就是魄力。3 這個世界,有這麼一小撮的人,開啟報紙,是他們的訊息,開啟電視,是他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