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腳趾頭裡蛆,夢見腳上長蛆蟲好嗎?

2022-08-01 08:45:03 字數 1362 閱讀 1973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蛆,祥瑞,會發財或獲得利益。蛆是蒼蠅的幼蟲,很噁心的一種蟲子,吃的是垃圾或者大便,在夢中代表了好的財運。如果你看到遍地都是 蛆的話,那說明你的事業和財運都會很快有新的氣色,尤其是財運會獲得很大的收益.

2樓:baby冰淇淋

你夢到腿上的蛆蟲是多的還是少的?我幫你解。

3樓:飯飯管家雨天

你確定是夢見不是真長了?快去洗腳吧

4樓:夏季雪

將發生行為方面的失誤。應避免標新立異的冒險和輕率的行為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也不壞,還是那樣.

夢見自己腳上有蛆蟲

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蛆蟲爬到我腳bai上好多意du味著:

心裡所想的和做出來的行zhi動不一dao致,別人的意見版最好多傾耳聽聽。尤權其是好朋友這兩天對你頗有影響力的喲。不過倒是感受性敏銳的一天,尤其對文字工作者是個好作品創作的日子,寫作、填詞、詩句,即使不是作家偶爾寫寫詩句的雅興也是很愜意的一件事喔。

夢見蛆蟲爬到我腳上好多的吉凶:

雙火協力攻克一金:因勤勉多聞而在中年或壯年得能以盛運成功,但除非毅力堅強耐久,否則難於有很大之上伸發展,尤須提防言語惹禍或火災或腦炎之災害。但喜:

人、地兩格,至少有其一屬數則較有把握可速成就。【吉凶爭衡】

切勿當真!不要相信迷信!

夢見大腳趾傷口生蛆

夢見修腳趾甲裡面有好多蛆

7樓:陽光小閃閃

親,您別想太多,每個人都會做各種各樣的夢,而且有些夢匪夷所思,很難說清,不要迷信這個,不要去想它,放平心態調整好自己,這樣睡眠質量也會提高,祝您開心每一天。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

夢見腳踩蛆蟲是咋回事

8樓:數學老師牛掰

夢見腳踩蛆蟲意味著:

朋友圈子會有比較大的變動!疏淡一些朋友,又重新和某些新朋友形成乙個圈子,這種狀況往往不是你可以控制的!隨意就好了!真正的朋友,無論相隔多久,再次見面的時候感覺還是很親切的!

夢見腳踩蛆蟲的吉凶:

欣慶果能成功順調,容易發展達到目的,亦能成富、成貴,唯在幼少年期之境遇不穩安而較多變化、若為兇數尤其以幼少年期間,恐有胃腸疾患及遭崩塌或墜落物所傷之慮。 【中吉】

夢到從腳趾頭裡擠出蛆是活的,還擠出乙隻雞,這夢意味著什麼請高人指點

9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你想吃雞!呵呵

你想得太多哦!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周公解夢夢見腳趾頭多長了幾個,夢見很多腳趾代表什麼

兄弟如手足.你多長幾個腳趾頭 意思是你在今後的亊業中.有兄弟姐妹們幫助.使你飛皇騰達.步步高公升 夢見多長腳趾頭意味著 今天的你有點悶騷,雖然表面低調,但實際上內心活動多多,也想表現一下自己呢!戀情方面,你座有可能知道戀人的某個秘密,或者你一直打算隱瞞的某些東西被對方察覺,相互猜測的氣氛有些嚴重,看...

夢見長7個腳趾頭暗示什麼

夢見長7個腳趾頭 好的溝通與人際互動可以讓你獲得很多的賺錢機會,最近你也很適合替自己添購一些行頭,替自己的外在形象加分。年輕人夢見長7個腳趾頭則您的健康 容易感到不適的是心臟和脊椎。此外,有可能遭遇動物傷,事前了解一些基本的急救措施是相當有用的。找工作的人夢見長7個腳趾頭預示找工作 求職運氣開始回公...

夢見腳趾頭斷了,有血怎麼回事

夢見腳趾頭斷有血,稍微感到受拘束 無所發揮的一天。做這個也被說不行 做那個也被禁止,就算勉強提出什麼企劃案恐怕也得不到什麼掌聲。情緒上的 就容易有有胡亂消耗精力的行為出現,任性的態度為團隊造成混亂的暗示,公 私上應清楚劃分的必要。見紅有喜,說明你最近有好運。夢見腳趾頭斷了是什麼意思?做夢夢見腳趾頭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