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揚宣電子幾號發工資,揚宣電子廠工資低嗎 上12個鐘嗎

2022-08-01 08:35:06 字數 1256 閱讀 4140

1樓:逝去的青春

樓上。人家問幾號發工資。你幾把在這裝啥大尾巴狼

2樓:蓋普希金

當月發放上月的工資是可以的,但是跨月就違法;如果公司拖欠工資,勞動者可以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由勞動監察大隊責令用人單位限期發放工資,逾期不支付的,還要加付賠償金。

《工資支付暫行規定》第七條:工資必須在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約定的日期支付。如遇節假日或休息日,則應提前在最近的工作日支付。

工資至少每月支付一次,實行周、日、小時工資制的可按周、日、小時支付工資。

《勞動法》第五十條: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的工資。

《勞動合同法》第八十五條: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標準向勞動者加付賠償金: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或者國家規定及時足額支付勞動者勞動報酬的;

(二)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者工資的;

(三)安排加班不支付加班費的;

(四)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未依照本法規定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的。

揚宣電子廠工資低嗎?上12個鐘嗎?

3樓:吊你**孩

我感覺不高乙個月上滿三十天,不休一天,一天十乙個半小時的班扣完社保我才拿四千九左右,而且很累把人當牲口使

4樓:

揚宣揚宣,垃圾第三。在這幹活感覺很壓抑,好像我們每天幹11個小時。全年無休是理所應當的,而且什麼福利都沒有。勸那些想進的趁早打住,

5樓:

電子廠的待遇還是可以的。看你是計時還是計件。計件的工資高。

上海天弘電子幾號發工資?

6樓:ofweek人才網

這個你最好問一下你公司的財務。

7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所簽訂的勞動合同,一般會對工資發放日進行約定。

用人單位應按約定的日期支付工資,且每月至少支付一次。即該月工資在下個月的約定的日期前必須支付。大多數是在15日、30日支付。

法律依據: 《工資支付暫行條例》

第七條 工資必須在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約定的日期支付。如遇節假日或休息日,則應提前在最近的工作日支付。工資至少每月支付一次,實行周、日、小時工資制的可按周、日、小時支付工資。

幾號發工資,每個月幾號發工資

按勞動合同約定或者用人單位依法制定的制度規定。用人單位每月幾號發放工資,法律法規沒有具體規定,應當由用人單位和勞動者在訂立勞動合同時約定 勞動合同沒有約定的,按照集體合同約定的時間發放 勞動合同與集體合同都沒有約定的,按照用人單位依法制定的規章制度規定的時間執行。根據 勞動法 和勞動部 工資支付暫行...

蘇州泰科電子有限公司幾號發工資,請問我在蘇州泰科電子老廠工作,七月二十一進去,八月十五因有急事回家,辭職上級不批,就自離了,請問我

勞動法 規定,工資按月發放。當月發放上月的工資是可以的,但是跨月就違法 如果公司拖欠工資,勞動者可以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由勞動監察大隊責令用人單位限期發放工資,逾期不支付的,還要加付賠償金。勞動法 第五十條 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的工資。工資支付暫行規定 ...

一般每個月的多少號發工資,每個月幾號發工資

一般每個月月中發工資,但各企業具體執 況有所不同。一般上,大部分公司都是在每月15日發工資,這樣就可以押半個月押金。檢視所簽訂的勞動合同,一般會對工資發放日進行約定。用人單位應按約定的日期支付工資,且每月至少支付一次。即該月工資在下個月的約定的日期前必須支付。大多數是在10日或者15日發放。工資必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