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上長出像雞皮疙瘩一樣的東西怎麼解決

2022-08-01 07:20:02 字數 4368 閱讀 243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雞皮,胳膊上。消除的方法倒是沒有,但是我覺得我好像用匯美舍家的薰衣草精油,好像**能細點,斑點也少多了,好了不少,你也可以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同情中,我也長了不少 ,好多年了,說是毛囊阻塞,反正一直也沒管它,慢慢的就好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看醫生吧

醫生比較專業

免的傷口惡化:)

手臂上長出一粒粒小東西,看上去像毛孔凸起來一樣, 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屬於粉刺的一種,胳膊上長的話不用去可以的摳它,洗澡的時候用搓澡巾好好搓搓就行了。不用刻意的去管它,勤洗澡的話,它會慢慢消失的。我也長過那東西。

5樓:蘇州膚康**病醫院

可能是毛囊炎或雞**,可以盡快到**病專科醫院來檢查**。

6樓:匿名使用者

雞**學名叫毛囊角化,主要是由於毛囊口被過厚的角質堵塞,形成一粒粒的小凸起,像雞皮疙瘩一樣。

平時洗澡的時候可以使用含磨砂顆粒的沐浴乳、用洗澡海綿、浴球等搓身體,但是也不能過度的搓揉。

水溫不要太熱,保持在36-38度之間。

多吃些富含維生素c和維生素a的食物,如西紅柿、橙子、檸檬、山楂等。

西紅柿中所含的維a經過酶的轉化吸收率是最高的,其次是紅蘿蔔。

(生吃最好,非常重要的)

多吃西蘭花,這個蔬菜對雞**緩解非常好。

想要補充維生素a也可以吃一些維生素a的藥物,但是要適量。

一些動物肝臟也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也可以適量食用!

飲食盡量要清淡,「多吃水果蔬菜」,早睡早起,要有充足的睡眠。

該戒菸的戒菸,該戒酒的戒酒。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情,堅定**的信心,放鬆心情對雞**也能起到很大的作用!

盡量不要隨便擠壓這些丘疹,免得不慎引發毛孔發炎感染。

條件允許的話,每次洗澡之後在抹點角質舒華膏到雞**的部位那裡,一般抹上乙個月左右雞**就會好的。

喝檸檬水,也有一定的輔助作用的,可以參考一下最近大火的百香果加檸檬泡水。

7樓:野狐舒

多吃些富含維生素c和維生素a的食物,如西紅柿、橙子、檸檬、山楂、柑橘、青菜、地瓜、柑桔、胡蘿蔔等。維生素c可以使**減少黑色素沉著,減退雞**部位色素的沉著,加快**的還原變白。☆平時要注意肌膚的營養與濕潤,多用凝甫集**霜保濕滋潤,當肌膚處於惡劣的環境中時,一定要做好防護,免得造成對毛孔的堵塞,要勤洗澡,保持肌膚的乾淨衛生。

雞**是絕對不能用手去擠的,因為用手擠,撓的話會引起**周圍出現紅腫的現象,毛孔開口會變小,會更容易堵塞的,而且如果經常擠,會引起色素沉著,就算疙瘩沒有了,也不好看。

8樓:初塑

選擇溫和去角質

去角質是去掉雞**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部,但是不能過於頻繁,乙個月1到2次即可,其實,雞**的肌膚粗糙、不光滑,是角質層老化所致。老舊的角質堆積在身上,再加上自身的一些原因,不僅會影響新生角質的生長,更會破壞肌膚保濕和吸收水分的功效。角質去不掉,就會堆積起來,看到一粒粒的小疙瘩。

塗抹適量的去角質產品,輕輕揉搓,讓四肢的老廢角質完全脫落。含有乙醇酸和水楊酸成分的去角質產品可以幫助角質輕鬆地脫離肌膚,從而幫肌膚的膚色恢復均勻。

選擇適度的水溫洗澡

要保護我們的嬌嫩的肌膚就要時刻記住,四肢的**比我們身體任何地方都缺水,那麼日常生活中應該如何保護好的我們的雞**呢?最為簡單的一點,採用溫水洗澡,不要過熱的水也不要過冷的水,溫水是最能將**清洗乾淨的,水溫溫度不要高於40℃,而且還能保護好雞**這種**的水分,尤其是在冬季更需要做到。

隨時滋潤

滋潤、白哲的肌膚是許多mm的護膚目標。而乾燥和日曬會直接威脅肌膚健康。要避免陽光對面部的直接照射。

出門前要塗上含防曬成分的護膚用品。另外。乾燥的風、室內長期的空調環境。

會持續帶走**中的水分,使**乾燥.容易出現細紋。所以.

潤膚產品還要能幫助保濕。令肌膚長時間保持光潤柔軟。

手臂上長了像雞皮疙瘩一樣的豆豆,請問怎麼解決?

9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手臂上有很多像雞皮疙瘩一樣的顆粒,這個情況考慮可能是過敏所引起的,主要表現為**瘙癢,起小丘疹,受熱以後會更癢。建議忌羊牛肉,魚蝦海鮮和辛辣食物,不要飲酒。

10樓:

應該是皮質角化症哦```

一般是青春期比較嚴重 隨激素水平下降 這個也會減輕``到了20多歲就沒了```

我也長這個`` 但是從小就有的 我17了`` 基本上沒有了你可以去醫院看看 有治這個的藥 堅持,抹藥 就會好的``不過藥效會比較慢哦`` 因為這個不是立馬就會好的病啦``所以要堅持哦``

或者如果能擠出來白色東西`` 那就是蟎蟲``` 如果是的話 你就買個蟎婷香皂`` 洗洗就好了`

加油`` 祝你也早日擊敗他``

手臂上長了許多像雞皮疙瘩一樣的豆豆

11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手臂上有很多像雞皮疙瘩一樣的顆粒,這個情況考慮可能是過敏所引起的,主要表現為**瘙癢,起小丘疹,受熱以後會更癢。建議忌羊牛肉,魚蝦海鮮和辛辣食物,不要飲酒。

12樓:紛擾勿擾

根據你的簡單描述,你患的應該是毛周角化病。

毛周角化病,是一種常見的角化異常性疾病,毛囊口有角質栓,為多發性針尖大小的毛囊角化性丘疹,主要分布於上臂、股外側及臀部,有時可見面部損害。損害通常在冬季明顯,夏季好轉。該病**不明,其發生與遺傳有很大的關係,常有家族史。

其主要影響美容,偶引起瘙癢,極少數病人引起毛囊膿疱。

該病目前還沒有**的方法,患者可根據自身病情進行相應的**,以改善病情。

通常患者可通過加強**護理來減免此病的發生,如溫和去角質,洗澡後要塗抹有護膚作用的油脂,以保護**的柔潤。在冬季氣候乾燥時,因**失水較多,容易發生此病。因此,在冬季洗澡不宜過勤,也不宜過多使用鹼性強的洗浴用品。

在飲食上可攝取一些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如胡蘿蔔、綠色蔬菜、新鮮水果等。另外,塗抹防曬油、口服維生素c也可減少此病的**。

症狀輕者平時可擦含果酸或去角質成分的保濕乳液,較重者使用外用藥物塗抹患處,如20%尿素膏、0.1%維甲酸軟膏,以減輕**乾燥。皮疹泛發嚴重者可口服維甲酸及維生素a。

雷射、磨皮等**方法,對該病也有一定的療效。

13樓:麗塔祛痘茶

只有在身體機能經過一次代謝後

手臂上長這像雞皮疙瘩一樣的東西,但是會很癢,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毛周角化症,俗稱雞**。是一種慢性的毛囊角化性**病。此病多見於兒童和青少年。

此病大部分與遺傳有一定相關性,目前醫學水平還不能**。可區域性外用維a酸軟膏每晚一次。病情較嚴重者可口服維生素a,沒有危害,不能**,肯定能改善,需要堅持**。

手臂上長的像雞皮疙瘩似的小包,很癢,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比較常見的問題,是由角質化異常引起的,到天氣乾燥時,角質增厚的情況就會加重,情況更惡劣可以多吃有維a的食物,多喝水,定期去角質的洗澡後要用滋潤的乳,2、3天洗一次就夠了,只要平時多注意,用不了多久**就會慢慢好的。

我用的是 初塑,每天早晚清洗之後就用,大概2個月時間身上的疙瘩就都好了。

所以別擔心

胳膊上起了很多白色的小點,像雞皮疙瘩似的,是怎麼回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毛囊角化」對身體一般沒什麼影響,如果覺得影響美觀,想去除的話,可以到一些美容院諮詢,有一些好的產品可以大大減輕這種症狀.

17樓:暮靄yo傻傻的只

這叫」毛囊角化

毛囊角化症主要是由於毛囊口角化導致**表面摸起來不光滑,像雞皮疙瘩一樣,出現細小、堅實的小丘疹,在生活中也是比較常見的一種肌膚問題。

毛囊角化症是與角質變厚有關的,所以我們平時洗澡的時候可以嘗試使用含磨砂顆粒的沐浴乳、用洗澡海綿、浴球等搓身體,可以達到去角質的效果。但是也不能過度的搓揉。☆清洗部位的水溫不要太熱,最好保持在36°—38°之間。

☆多吃些富含維生素c和維生素a的食物,如西紅柿、橙子、檸檬、山楂、柑橘、青菜、地瓜、柑桔、胡蘿蔔等。維生素c可以使**減少黑色素沉著,減退毛囊部位色素的沉著,加快**的還原變白。

☆平時要注意肌膚的營養與濕潤,當肌膚處於惡劣的環境中時,一定要做好防護,免得造成對毛孔的堵塞,要勤洗澡,保持肌膚的乾淨衛生。

☆毛囊角化症是絕對不能用手去擠的,因為用手擠,撓的話會引起**周圍出現紅腫的現象,毛孔開口會變小,會更容易堵塞的,而且如果經常擠,會引起色素沉著,就算疙瘩沒有了,也不好看。

18樓:啊蟲哥

在發育 長毛 沒事的

手臂上長了像雞皮疙瘩一樣的小點,一片一片的,不痛不癢,用手抓

大楓子 舒是癬病專用的,可用於由皮真菌 酵母菌及其它真菌引起的 指 趾 甲感染及由酵母菌 如念珠菌等 和革蘭氏陽性細菌引起的 感染和繼發 染。我的手臂上長了一些疹成片狀像雞皮疙瘩一樣,不疼不癢,但是摸起來手感很不好。有誰知道 怎麼解決嗎?應該是毛周角化症,也就是雞皮疙瘩,這是 角質過厚,堵塞了毛孔,...

身上無緣無故起了好多雞皮疙瘩一樣的小疙瘩是怎麼回事

典型的過敏反應,要想知道對什麼過敏,去醫院檢查!從你bai的描述來看是毛囊炎後 du期引起的毛周角化zhi的可能比較高,dao這種病症 目前沒有太好回的辦法 只能緩解答,可以嘗試塗抹維生素a軟膏。西醫中指出其可能和維生素a缺乏或者遺傳因素有關,但也只是推測,這種病好發於青少年,除了外觀不好看外,對身...

不知不覺間臉上長了一粒粒像雞皮疙瘩一樣的小豆豆,那是什麼?鼻

我和你說黑頭用diy 沒用的。根本吸不出,吸附能力太弱了。鹽和牛奶洗臉也沒用。用匯出液效果好些,但是會放大毛孔,所以說很麻煩。diy 你不用去試,蘇打 蛋白 鹽 醋,都是沒用的 用水加適量的水可以去除黑頭哦,因為人的 的話,本來就是酸性的,如果用肥皂的話就會呈鹼性,對 的傷害是很大的,而且黑頭也會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