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齦上長了個肉疙瘩,膿包一樣的東西是什麼

2021-03-03 21:39:49 字數 2861 閱讀 687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種情況考慮是根尖炎引起的症狀,需要採用根管****的,藥物**沒有什麼作用的。

牙齦上面長了個肉疙瘩

2樓:匿名使用者

瘻管,牙根發炎了,毒排不了去就在牙齦上長得個疙瘩。時間長了會變成膿包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牙齦瘤可以通過手術解決,手術大約10分鐘就可以。

4樓:保職於秋英

口內有無齲齒?有無牙痛史,長的時間、具體部位?有無出血?

請到醫院口腔科就診,明確病情,若是有牙痛史,可能是慢性根尖周炎形成瘻管,需**患牙去除**。

牙齦上長了個包,是什麼?(如圖)

5樓:淄博靜靜

**角度不是很清楚,你包的正對的牙是真牙還是鑲的牙?不出意外的話,是包正對的牙出問題了。解決辦法:

最建議的:去診所或者醫院確定下士哪顆牙出問題了,對症**,根管**等等。還有乙個就是可以口服點消炎藥,比如廣譜抗生素和甲硝唑就可以了。

如果不處理病灶(牙)的話,在你身體抵抗力低的時候這個包還會再起。反覆起包,長期以來會對此區域的牙槽骨造成傷害。最後還是建議去做下病灶處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上牙齦上長了個小肉疙瘩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瘻管,牙根發炎了,毒排不了去就在牙齦上長得個疙瘩。時間長了會變成膿包的

7樓:席兆堂憐南

可能是口腔潰瘍的特殊表現!,多補點vc,對你有好處!

牙齦上長了個肉疙瘩每天有膿水,擠掉吃藥怎麼也不能**

8樓:想要的幸福

估計是根尖周炎引起的瘻管,建議到口腔科就診,做根管**才行的。

牙齦長了乙個包 裡面像膿包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個牌子牙膏牙刷,我也老是這樣,現在基本上沒有了口腔潰瘍

10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痛不痛,牙痛的話,就是牙蟲把牙齒駐空了,牙齦再發炎,很容易發展成扁桃體發炎

11樓:匿名使用者

牙管發炎,找牙醫診所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受涼引起的,缺維生素c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牙齦上火了,長乙個包。吃一點。消炎藥。然後吃點黃連清火片

14樓:o小尾巴狼

發炎上火了 早晚刷牙 用淡鹽水多漱口 別吃辛辣食物

15樓:歐海呢根喲買的

去牙科看看吧,像上火了,牙根炎

16樓:lpp一生摯愛

牙齦上火的表現,平時多注意飲食。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火了,吃點下火茶就好會慢慢好了

18樓:永華口腔

你好,你

復這可能是牙髓炎

引起的,制牙髓炎bai

分為急性牙髓炎du和慢性牙髓炎,急性zhi牙髓炎的臨床dao特點是有冷熱刺激痛,刺激過後疼痛扔不消失,有自發痛,夜間痛明顯,有陣發性痛,放散性痛,有時疼痛放散到耳顳部。慢性閉鎖性牙髓炎一般有陣發性隱痛或鈍痛,但是有長期的冷熱刺激痛史,輕微叩痛。慢性潰瘍性牙髓炎,探診探入到牙髓腔內可出現劇烈的疼痛。

慢性增生性牙髓炎,多見於青少年,疼痛症狀不明顯,探診極易出血。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叫做潰瘍。是上火或者是缺維生素c或者是維生素b一導致的。你可以買點維生素c吃或者是多吃一點水果蔬菜。

然後多喝水,然後少吃那些幹的東西,別吃辣,多吃一些敗火的像雞蛋水,這樣可以去火,然後能夠讓你的潰瘍好一些。而且潰瘍不會很快就好,他最起碼要乙個星期。然後高潮的時候會很疼。

如果受不了的話你就買點藥。

我的牙齦上長了個大膿包,但是不出膿只出血!

20樓:永華口腔

你好,牙齦上長了個膿包,一般都是根尖周炎引起的根尖周膿腫,首先是牙髓有炎症,進而發展為根尖周組織有炎症炎症,炎症進展到一定時間,就會產生膿液,膿液突破牙槽骨以及黏膜破潰排膿,這是牙齦上就會發現膿包,這種情況下我們需要做根管**術,清理牙髓,復通根管,用牙膠尖及根管糊劑將根管充填,以防止外界細菌再次入侵到根尖周組織。

21樓:匿名使用者

描述的不夠具體,不能下結論.膿包的大小,顏色,疼痛情況還有鄰近牙齒情況等,

比較常見的是牙齦膿腫,還有可能是牙齦瘤.問題一般不大,要具體檢查過才知道,最好去醫院看看,需要**的話就不要耽誤.

不推薦自己吃抗生素,

22樓:**寵社

吃甲硝唑 一次兩片 一日兩次 一週內差不多就好了

23樓:獨有的地盤

乙個月也太久了 怎麼忍耐的 快問問大夫

牙齦上長了乙個肉疙瘩,可以擠出很多膿,擠完就變的乾癟,不痛,長在補過的牙那的。好幾週沒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長過,我那時候有點疼,把膿擠出去了就不疼了,幾天就好了

右後齒牙齦旁邊的口腔壁長了個不知道是肉疙瘩還是膿包

25樓:松豐口腔醫院

從**看應該不是膿包的,但是紅腫明顯,不排除細菌感染化膿,從你說的情況很可能是囊腫的

意見建議:面診口腔科,直視下觀察,可以穿刺排液,口腔藥物漱口預防感染

牙齦上長肉疙瘩,是怎麼回事,牙齦上長乙個肉疙瘩,是怎麼回事

分析上述情況多是由於上火區域性炎症引起的上述症狀,建議積極的服用藥物和對症 很快就會好轉的,不必過於擔心。按上述情況建議積極的口服牙周康.牛黃解毒片.阿莫西林等藥物一塊 同時注意多補充水分,避免吃生冷辛辣刺激容易上火的食物,保持大便通暢。希望能夠幫到你 牙齦上面長了乙個肉疙瘩,是怎麼回事 你好,分析...

昨天後槽牙的牙齦上長了個膿包,是要長智齒嗎

看 可能是智齒冠周膿腫的情況。建議去醫院切開引流,配合智齒冠周沖洗上藥,才能徹底 建議拍 檢查一下,如果智齒位置不正,經常發炎,需要拔掉才能徹底好轉,應否則以後還會 的。右邊後槽牙最後一顆後面長了乙個肉芽 肉瘤?顏色與周圍一樣,很疼!不能嚼東西,是要長智齒了還是牙齦 5 應該是長智齒,會疼好久的,不...

耳朵上長了肉疙瘩好不好算命,耳朵上長了一個肉疙瘩好不好算命?

有的肉疙瘩會被看成是龍角的雛形.所以這些不可全信。我反正是不信這些!長了肉疙瘩只能說是基因突變吧。至於命好不好完全取決於你今後的工作能力與財富高低吧!人體常識 可以選用鼻毛器 立體拱形刀頭,不損傷鼻腔,開放式狹縫,能捕捉任何方向的長鼻毛,也可修剪耳毛,毛屑儲藏,乾淨衛生,乾電池式,1節5號電池,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