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哪幾大直流屏生產廠家,中國有哪幾大直流屏生產廠家?

2022-08-01 07:20:03 字數 4033 閱讀 4344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說的是哪個地區的。廣東地區是深圳新能力科技****生產的新能力牌直流屏,質量蠻過硬的,技術雄厚。華東地區就是浙江的華電了。

華北地區就是河南新鄉太行今日了。不過西北的四川也有好多直流屏廠家。各個地區都有廠家。

2樓:匿名使用者

國網邁騰 ,我認為更具實力全國各地均設有辦事處,是國家高新企業,國網,南網,華能,華電,國電,中電投,大唐,鞍鋼,萬達都是合格**商,具有真實業績可查.

3樓:匿名使用者

石家莊通合、珠海泰坦、深圳奧特迅、河南許繼、山東魯能、煙台東方、哈爾濱九州、煙台東方、深圳金巨集威、深圳泰昂、山西晉能等

4樓:羲人冊愉

每個地方都有不錯的廠家,鄭州有一家叫一眾電氣的也不錯

5樓:葉知秋風寒

江蘇巨信電力科技專業生產直流屏,質量可靠,保修兩年

6樓:科能達eps電源

現在這個都不好說,品牌都是經過市場檢驗沉澱下來的,不是你說好它就好,不過好的直流屏廠家用的都是良心產品,公司重視售後服務,並且掌握產品的核心技術,大家在選擇的時候可以多對比一下每個產品的優缺點再有針對性的選擇,總之,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7樓:李永玲

山東舜華電材科技**** ;

深圳市力天源電子技術**** ;

上海至仁自動化科技****。

8樓:匿名使用者

保定市科暢電氣****位於河北保定,專業生產直流屏。

9樓:深圳安赫爾電氣

深圳市金麥特電源專業生產直流屏!!!!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直流屏最大的萬正電源集團

11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市力天源電子技術****

12樓:懸崖勒鷹

深圳五三通電子科技****

13樓:貓原玉子醬

目前up5微型直流操作電源慢慢替代傳統的直流屏了,節約成本又安裝方便,我們湖南逸華電源做了十幾年直流屏業務,現在是直流屏公升級改造比較好做,特別是微型直流操作電源很暢銷啊。

14樓:第n只老狼

國內很多家都做,但是有的資質不全,沒入國網,後續可能會有麻煩,最後還是靠自己關係去擺平,我們合作有資質的淮南安能電子****,專門做直流屏的,合肥那邊也有幾家,可能因為區域問題**比較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金巨集威

上海錦自電氣

哈爾濱九州這幾家質量和服務都不錯,我們都用過,可以參考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長河機電、華勁旗、日佳等全國有很多家,上網搜!

17樓:圍惟

我們鋼廠一直用他家的還有eps 保定道合電氣

18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凱華

上海聖通

浙江三辰

北京申電

19樓:擾龍夏侯波

山東智洋電氣

魯能智慧型

奧特迅杭州中恆

直流屏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20樓:夜影之殤o翼行

都是國內整合,如果是房地產使用者那家都可以用,如果工業使用者建議用廈門興廈控電氣,珠海泰坦,杭州中恆,深圳奧特迅等公司產品

21樓:匿名使用者

艾默生,華為,泰昂,奧特迅 ,金巨集威 ,中恆,泰萊源等。無順序排名!都是些知名的單位

22樓:小樓夜雨

大連市旅順電力電子裝置****

23樓:第n只老狼

沒有資質的應該都不能叫品牌吧!你可以查下淮南安能電子****的

24樓:熱情的內控

深圳市天英科技****是一家專業從事直流屏電源模組、監控模組、分布式電源科研、開發、生產、銷售的高科技廠家。

產品已廣泛應用於大中型電廠、變電站、電氣化鐵路、冶金、石化、高層建築等重要直流用電場所。為全國的電力部門提供過優質的產品和優良的服務。

20年專業生產廠家!產品服務都可靠!

25樓:深圳市景平電力科技

中興,艾默生,通合,華為,泰昂,奧特迅 ,金巨集威 ,中恆,深景平電力,英可瑞等。無順序排名!都是國內優秀的直流屏生產廠家!

國內專業做直流屏的廠家哪個最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高頻直流屏都比較成熟,不用選太遠的廠家,以後維護不方便,我們礦上用的是濟寧聖億電氣的直流屏,好幾年了,非常穩定,廠家定時回訪,感覺很好,推薦!

27樓:太行金日小亓

首選新鄉市太行金日電力裝置**** 一家軍工技術企業 專注做直流屏10餘年

公司主營:直流屏 交直流一體化電源 鉛酸免維護蓄電池蓄電池

太行金日直流屏廠家

28樓:h2新生活

直流屏這個行業廠家特別多,建議最好找當地廠家。建議充電模組監控裝置採用艾默生電池我覺得國產的價效比較高。其實哪個廠家不太重要。畢竟是組裝產品嗎技術含量不高

29樓:匿名使用者

國網邁騰, 我認為更具實力,是國家高新企業,國網,南網,華能,華電,國電,中電投,大唐,鞍鋼,萬達都是合格**商,具有真實業績可查.

30樓:手機使用者

abb品牌不錯。注意真假李逵。

直流屏?直流屏的生產廠家!

31樓:葉知秋風寒

江蘇巨信電力科技專業生產直流屏,質量可靠,保修兩年

32樓:

許繼,山東魯能,奧特迅,金巨集威等

33樓:專業直流屏

江蘇巨信專業生產直流屏

34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產品的用途以及功能:

高壓室內的直流的主要作用是為了給高壓開關的合閘機構提供電源,比如說電磁式(cd)的合閘機構就需要很大的直流電流,而彈簧儲能式(ct)合閘機構就不需要很大的直流電流,只要電壓能滿足儲能電機的正常工作就可以,另外還可以給高壓開關頂部的直流小母線提供訊號、控制、報警等迴路的直流電源,以及一些繼電保護和自動裝置提供直流電源,直流電源作為操作電源和訊號顯示報警,為較大較複雜的高低壓(高壓更常用)配電系統的自動或電動操作提供電能源,另可以與**訊號屏綜合設計在一起。(具體可以檢視國家和行業標準)。 打個比方,某個晚上的變電站發生事故,乙個高壓開關斷開了,外面輸近來的電斷掉了。

可我們還是希望有電器來報警、診斷,那這些儀表、控制電器等要用的電從**來?就得靠直流屏或簡易的分布式直流電源,它裡面有蓄電池供電。

合閘母線一般240v,控制母線220v。

主要是老式斷路器的電磁式操作機構需要較大的合閘電流,所以弄出乙個合閘母線來。簡單來說就是合閘母線帶著乙個大合閘線圈,靠磁力把吸開關機構來達到合閘的目的。因為需要的吸力特別大,所以線圈中的電流特別大,就導致了在合閘的時候,合母電壓降的比較低(簡單的歐姆定律),為了解決電壓過低的問題,變電站專門設定了控制母線(帶操作迴路、訊號迴路、保護裝置等等負荷,電壓220-230v)和合閘母線(專門帶開關的合閘迴路,電壓240v-245v)。

所以合閘母線比控制母線電壓高20v左右是正確的。

但是現在隨著科技的發展,電磁操作機構已經逐漸被淘汰,取代它的是氣動機構、彈簧機構、液壓機構等等新機構,這些開關的跳合閘是靠儲能電機提前儲好能量,在開關有操作(保護或手跳合)時把能量釋放出來來完成的。所以不需要很大的合閘電流,更不需要合閘母線了。現在新建的變電站基本上都沒有什麼合閘母線了。

但是這個傳統卻有所保留,有些設計者設計控制母線帶保護裝置,所謂的合閘母線帶儲能電機,其實這個控母和合母電壓已經統一了,現在合母和控母的概念已經淡化了,卻可以用保護母線和控制母線更恰當些,我們這保護母線提供保護裝置和其它自動化裝置的電源,控制母線提供開關的操作電源等。

中國有那幾大平原,中國有哪幾大平原

中國四大平 原 東北平原 華北平原 長江中下游平原 珠江三角洲 東北平原 東北平原 dongbeipingyuan 中國最大平原。又稱松遼平原。位於 東北地區中部。介於北緯40 25 48 40 東經118 40 128 南 北長1000 多公里,東西寬300 4更多 位於中國的東北部,在大 小興安...

中國幾大山,幾大川,幾大河,中國有幾大山,中國有幾條河

山脈 東西走向的山脈主要有3列 北列為天山一陰山 中列為崑崙山 秦嶺 南列為南嶺。東北 西南走向的山脈主要也有3列 主要包括7條山脈 西列為大興安嶺 太行山 巫山 雪峰山 中列為長白山 武夷山 東列為台灣山脈。西北 東南走向的山脈著名山脈有兩條 阿爾泰山和祁連山。南北走向的山脈主要有兩條,分別是橫斷...

我國有哪幾大名茶

1 杭州龍井 龍井,本是乙個地名,也是乙個泉名,而現在主要是茶名。龍井茶產於浙江杭州的龍井村,歷史上曾分為 獅 龍 雲 虎 四個品類,其中多認為以產於獅峰的老井的品質為最佳。龍井屬炒青綠茶,向以 色綠 香郁 味醇 形美 四絕著稱於世。好茶還需好水泡。龍井茶 虎跑水 被並稱為杭州雙絕。虎跑水中有機的氮...